如何使無線路由器不讓別人收到訊號

時間 2022-09-03 22:55:16

1樓:利婭

1、給無線網路加密碼,或者讓路由器繫結你移動裝置的mac位址。

2、將無線網路的id改為中國聯通或移動,讓別人誤以為該訊號是聯通或移動的熱點。

通過這兩點,就可以讓別人就算搜尋到訊號,因為有密碼,並且訊號名稱不是路由的名稱而放棄。

3、隱藏無線路由器wifi號:首先要用電腦瀏覽器登入你的路由設定介面,比如:192.

168.1.1,找到無線網路設定這一項,裡面有乙個開啟ssid廣播,把這個關閉,也就是說不讓它廣播,然後儲存。

再進去手機設定-wifi設定,在wifi設定裡面有乙個其他,進去然後一字不差的輸入你的wifi名稱、加密方式、還有密碼,然後確定,就會發現已經連線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加密,注意是無線網路加密,建議使用wap2加密方式 ,另外可以考慮隱藏ssid(無線網路名字廣播)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在路由器設定的無線設定裡有個ssid廣播 設定其不廣播 就收不到你的訊號了 不過 連你自己也收不到 必須在系統的無線網絡卡屬性裡手動新增你的無線路由裝置

4樓:

一種 放在較遠的地方 一種,路由器加密

5樓:各有所長

設定mac 位址過濾 再牛鼻 也破不了

不想讓別人收到我的無線網路 怎樣遮蔽訊號 呢?

6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設定wifi隱藏,不讓其他使用者搜尋使用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

隱藏wifi是指通過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

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勾選隱藏ssid或關閉廣播(ssid)即可。

延伸:電腦連線隱藏wifi步驟:

1.右鍵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

3.進入網路和internet,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點選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

5.輸入網路ssid及秘鑰

若需要自動連線請勾選自動啟動此連線。

若wifi不廣播也自動連線請勾選即使網路未進行廣播也連線。

6.新增無線網路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訊號別人就能收到.除非沒有.如果你不想用可以關閉.

只要你設了保密碼.別人收到又上不了.你怕什麼.

如果不放心.你還可以把mac開啟.那樣你不同意的人死也上不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設定裡有一顯示sidd的,取消勾選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密碼搜到也沒用啊,

無線路由器除了自己用,怎麼遮蔽訊號防止別人收到訊號?

10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設定wifi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

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勾選隱藏ssid或關閉廣播(ssid)即可。

11樓:江蘇的2b青年

訊號遮蔽的話你自己也用不了,設定複雜的密碼是主要的。

12樓:嚄就阿金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無線路由器中設定是可以實現的。

只有正確mac位址和ip位址才能登入。且名稱無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密碼, 配置較低的發射功率;

別人搜到你的訊號,只是你的熱點,不能連線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就是這個

無線路由器可不可以設定不讓人接收訊號

15樓:

1、無線開著,關了ssid顯示。這樣如果要聯無線,就要輸入ssid和密碼(如手機要加入wif,可以在wif列表選擇乙個,點加入。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關了ssid那在列表中就看不到了)

2、關於了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3、還有就是選擇一下加密型別「wpa」這樣一般別人是破解不了你的wif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讓他們收不到訊號那是不可能的,路由器本身就是用做wifi網路接收用的,在設定上可能沒去考慮這一點,如果想你說的,你可以這樣

1,直接改密碼,你鄰居或朋友問起,就直接了當說,

2,不改密碼,但可以把你家路由器名把改掉(這樣也可間接讓他們收不到你家wifi)

17樓:八二年的湯

把你的電腦和手機的ip位址在路由器裡mac位址繫結 其餘的連線的ip全部限速 應該可以實現

18樓:

這個,一來是設定一些安全措施,不讓他們上網,比如 mac位址繫結,無線密碼等。

另一種方式,象你這個,把路由器的id改成乙個不好記得,當然,自己記得,然後把路由器上的 廣播 去掉,也就是不廣播,這樣別人搜尋不到你,就行了。

怎麼不讓別人手機收到wifi訊號和網路

19樓:清一色520螺

1.登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通常都是通過瀏覽器訪問 192.168.1.1 進入),控制面板->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在無線路由器中設定ssid號,先給ssid號命名,同時取消ssid廣播的功能。這樣一來,使用者在搜尋無線訊號的時候就看不到你的無線網路訊號了。

3.給訊號加密,控制面板->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為保障網路安全,強烈推薦開啟安全設定,並使用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法,設定乙個比較複雜的密碼,建議採用數字+字母的組合,提高破解wifi的難度。

20樓:杜蕾丶斯基

路由器裡設定 隱藏廣播 即可

如果需要用到此wifi 需要在手機裡手動新增才能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線啟用 mac 位址過濾,這樣即使對方輸入對了密碼也無法上網。你啟用mac 位址過濾可以不設wifi接入密碼也可以。

22樓:vp飄渺

在路由器裡面設定把訊號隱藏就可以了

23樓:熱情的軍火庫

自己設個密碼不就行了】

如何隱藏無線路由器訊號不讓別人看到?

24樓:熊熊熊灬熊孩子

因為無線路由器是通過傳送ssid廣播向外界傳送自己的訊號的。

所以可以通過取消ssid廣播來不傳送訊號,並不是隱藏訊號。

進入設定介面,把允許ssid廣播取消。

這樣,外界就搜尋不到這個訊號了,但是同時,你自己也搜尋不到。

然後你自己要連線時,手動輸入ssid號和你設定的密碼,就可連線。

可以通過新建無限連線,然後在嚮導裡填寫你的無限路由器的ssid號,實現連線。

然後把他存為自動,這樣每次開機就會自動通過指定ssid號進行連線了。

防止被別人蹭網的防禦措施:

蹭網一族一般用的都是傻瓜破解軟體,只能破解wep加密的無線訊號;稍微高階點的蹭網族會用抓包工具分析資料報裡面的內容,從而破解得到wep的金鑰。但是如果採用了wpa-psk或者wpa2-psk加密的話,一般情況下很難有人可以蹭到你的網。這是目前杜絕蹭網最有效的方法!

設定方法也很簡單,只要進到無線設定中,把加密模式改為wpa-psk,再輸入金鑰就ok啦。

關閉ssid(網路名稱)廣播。設定好無線加密後,我們就需要開始隱藏自己了。通過關閉無線路由/ap的ssid廣播,「蹭網」者就很難在搜尋無線時發現你的無線網路,這也就減少了你的無線網路被「蹭」的機會。

當然,修改乙個有個性的ssid也很重要,這樣可以防止被「蹭網」者猜到。設定方法很簡單,進入無線路由/ap的web配置介面,然後找到「基本設定」選單,在其中修改ssid名稱,然後選擇「停用ssid廣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關閉dhcp功能。關閉了ssid廣播,我們還需要關閉dhcp功能,也就是讓無線路由/ap無法自動給無線客戶端分配ip位址。而為了進一步防止被「蹭網」,我們最好修改無線路由/ap的預設ip位址,例如預設ip位址為:

192.168.1.

1,我們可以修改為10.0.0.

1,這樣可以防止被「蹭網」者輕易猜到。設定方法同樣簡單,進入無線路由/ap的web配置介面,找到「區域網設定」選單,然後修改預設ip位址,並「停用dhcp伺服器」,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25樓:河北電腦小白

隱藏路由器wifi,不讓別人看到你家的wifi,防止蹭網

怎麼隱藏wifi不讓別人蹭網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無線路由器訊號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瀏覽器;現在大部分的路由器登陸方式都差不多。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

1.1  」 路由器位址,敲打回車鍵。然後在彈出的路由器登陸框中輸入 「 路由器使用者名稱 + 登陸密碼 」 進行登陸。

成功登陸路由器後,首先找到 「 無線配置 」 下的 「 無線基本配置 」 子欄目。在無線基本設定頁面選擇 「  關閉  」 ssid廣播,然後點選 「 儲存生效 」 按鈕。

在無線路由器上關閉ssid關閉功能後,路由器的wifi訊號就自動隱藏起來了。

設定了隱藏路由器的wifi訊號後,自己手機怎麼連線wifi上網呢?

請往下看下面新增網路的操作步驟:

開啟 「 手機設定——wlan介面 」 點選 「 + 」 新增網路按鈕。

在彈出的版面上需要先輸入 「  路由器的ssid名稱 」 然後點選 「 儲存 」

此時手機上又將會自動顯示你路由器的wifi訊號 " 圖示了。因為路由器操作更改過後原先手機儲存的wifi密碼自然失效了,需要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驗證。"

密碼驗證成功後再看看手機通知欄和wifi狀態是否已經連線上了呢!

27樓:躬耕皖江

可以通過登入進入到該路由器的後台來將無線廣播予以隱藏即可。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其登入ip位址以及密碼進入,點選無線設定,將隱藏無線廣播取消勾選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電腦連線路由器時,開啟瀏覽器進入。

2、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登入ip位址以及密碼點選登入。

3、進入到路由器後台以後點選路由設定按鈕。

4、此時點選無線設定,將無線廣播取消勾選並點選儲存即可。

2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對大多數使用者而言,「隱藏」訊號的目的是讓別人搜不到自己的訊號,從而降低被蹭網的風險。事實上,這樣的確可以起到較好的效果,因為非法終端找不到訊號自然就無法蹭網。但是隱藏訊號給自己使用無線網路也造成不便之處,如新買的終端或訪客要連線訊號,就不太方便了。

由於市面上的路由器品牌比較多,所以以tplink品牌的路由器為例介紹隱藏wifi的方法(其它品牌的路由器設定隱藏wifi的方法大致相同):

無線訊號預設開啟向外廣播訊號,只需要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關閉廣播開關即可。

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預設為tplogin.cn或192.168.

1.1),輸入管理密碼進入介面。點選 路由設定 >無線設定, 把 開啟無線廣播 前面的勾去掉,點選 儲存 後設定完成,此時訊號就「隱藏」了。

對於較老版本的路由器,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 基本設定,把 開啟ssid廣播 前面的勾去掉,儲存並重啟路由器就行。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不讓別人蹭網,路由器怎麼 設定才不會被別人蹭網啊!!

一般來說,密碼越複雜,破解越難,不要設定純數字的,這容易破解,應設定有數字 字母大小寫再加特殊符號的密碼,這樣較難破解,為了防止非法破解連線,建議 修改ssid,並隱藏,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的無線路由了,再啟用mac地址過濾,非允許的裝置禁止連線,這樣就沒其他 人連線你的無線路由了,不懂設定再追問吧 ...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路由器設定方法 的解決方案一 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 數據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