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很癢不像蚊子咬的包,這似乎不是蚊子咬的, 很癢,這個包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9-03 22:55:19

1樓:誓言太可

這種包在北方很常見,不是蚊子咬的就是其他的小蟲子咬的,抹點藥膏很快就能好,不必大驚小怪。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包頂端會有乙個小水泡,如果你的**不適宜,過敏體質的話,應該問題不大。

3樓:開爾文嘲洶

那就是其他的飛蟲咬的 用肥皂水或者是花露水塗抹以下 應該是能好一些的

4樓:

應該是**過敏導致的 沒什麼大問題

5樓:有種感情的憂傷

不是蚊子就是其他飛蟲叮的!這沒什麼,抹點口水就行了!

6樓:包元亮

有水泡紅腫也像是什麼昆蟲丁的,你可以塗點蘆薈消消炎

7樓:海123洋

這是螞蟻咬的,用黃**藥膏就能解蟲毒了。

8樓:消火栓諄戀

不是蚊子咬的, 但是有胞很癢情況, 原因比較多的, 有可能是**病引起,...

這似乎不是蚊子咬的, 很癢,這個包是什麼呢?

9樓:

你被蚊子咬的包在你手上或身上,你沒上傳**,你那麼們怎麼說怎麼猜,你是不是忘記發什麼**了

這是什麼東西?很怪異,不像是蚊子咬的包包,不碰不癢,碰它就感覺癢 圖上的情況是這樣的: ①處的灰色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反應,可以塗抹皮炎平軟膏,必要時可以服用開瑞坦片

大腿上起了很多像蚊子咬的包,很癢,但是不是蚊子咬的,這是什麼?

11樓:

這足你身體裡的一種毒素,你要多喝湯水,然後再配合吃一點排毒的藥物,過幾天就好了。好多人一到春天身上都會起這樣的豆豆,奇癢無比,沒有關係的,抹點上癢的藥過幾天就好了。

身上長像被蚊子咬的包 但不是蚊子咬的 很癢 什麼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蟲咬性皮炎。蟲咬性皮炎為蟎蟲、蚊、臭蟲、跳蚤、蜂等昆蟲將口器刺入**吸血,或者將毒汁注入人體引起的**過敏和炎症反應。有時候很難找到蟲子本身,所以歸類於蟲咬皮炎。

其共同點就是叮咬處有針頭大的咬痕,皮損部位和叮咬部位一致,奇癢難忍,嚴重程度和昆蟲種類、數量和患者敏感性相關。蟎蟲皮炎特徵為水腫型風團樣丘疹、丘皰疹或瘀斑。蚊蟲則主要為瘀點、風團、丘疹或瘀斑。

臭蟲叮咬見風團樣丘疹或瘙癢,**見瘀點和水皰,可有紅斑紫癜。跳蚤叮咬主要是形成水皰、多形紅斑或紫癜,見於腰部腿部。蜂蟄傷主要是明顯疼痛,很快紅腫,會有水皰甚至大皰損害。

症狀輕微者外用糖皮質激素乳膏如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內用抗組胺藥物如氯雷他定片,皮損廣泛,反應嚴重者口服潑尼松。

身上長了好多像蚊子咬的包,很癢,但不是蚊子咬的,是什麼病

13樓:麼仕熊芳澤

奇癢難耐?那你平時也要注意啦,是你們家寵物嗎,要給寵物用藥很有可能是蟎蟲,這個是會傳染人的,蟎蟲感染就會長紅色疙瘩

忽然身上長了紅疙瘩,以為是蚊子咬的,但是包有點大有點硬而且很癢,不像蚊子咬的,這是什麼原因啊

14樓:說不出但我愛你

身上長了紅疙瘩,以為是蚊子咬的,但是包有點大有點硬而且很癢,不像蚊子咬的應該是過敏了,你先吃點息斯敏

15樓:乾掉大白兔乀

最近跟動物接觸過的話 很有可能是跳蚤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睡覺起來後有的對吧,,,沒事,,過幾天就好啦,,,不過要多喝水

乙個大紅包很癢好幾天都不消,不像是被蚊子咬的。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蟲子咬的,怎麼消除

17樓:佰佰安全網

這個如果長時間沒有好,最好是找醫生進行處理一下。避免自己用手撓到引起感染了。前天新聞報道的乙個人被蚊子咬了,後果特別嚴重。

com/wz/12614.htm?qq所以夏天一定要做好防蚊蟲,害蟲的工作,需要有這方面的安全意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咬的包 也是很大的 你們那有螞蟻嗎?

19樓:自由的風

是嚇眼萌,咬的,可以用力把血水擠出

20樓:time鄔樂蓉

兄弟,我可以給你說去年我的親身經歷。去年我租的房子鬧臭蟲,渾身被咬的疙瘩癢死了,剛開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最後知道是臭蟲,在超市買了殺蟲劑,完全一點效果都沒!必須!!

用克雷舒!!到藥店買,稀釋了以後把房間裡面整個噴一遍。即可消滅!

,注意哦,這是親身經歷,不是亂複製來的。

身上起小包,很癢,好像不是蚊子咬的

21樓:葬愛珊瑚海

不會是跳蚤,跳蚤咬的要很長時間才好得了,而且比蚊子咬的更癢更難受。

能讓身上起包的情況很多,但從你說的很難判斷是什麼,建議洗個澡,把衣物床單都換過,如果還沒好就去醫院或者診所看看

22樓:秋秋和新新

應該是跳蚤蝨子之類的東西咬的

23樓:

我建議還是先看看醫生!不要盲目的想對策!

被蚊子咬過的包為什麼會癢,被蚊子咬的包為什麼會越撓越癢?

本天身爽痱子粉 蚊子可以說是最討厭的了,沒辦法把它消滅,只能默默忍受被咬,而且很多時候都是無法察覺的,只是在被蚊子咬後 表面出現區域性過敏反應,開始變癢 紅腫。2小時過敏反應達到高峰,然後就會忍不住想要去撓,結果往往是越撓越癢,根本停不下來。這是因為搔抓 損傷了角質形成細胞,產生炎症反應和多種遞質,...

身上起很多像蚊子咬的包很癢,身上突然起像蚊子一樣咬的包很癢?

鑫小宅 有可能是受風了或是過敏,再不就是起疹子。最好去醫院或診所讓大夫看一下,再進行 布楣花 你是不是生水痘了,還是起風疹過敏了! 源枋華 這可能是風疹是因為受風引起的。還是盡快到醫院檢查 身上突然起像蚊子一樣咬的包很癢?5 泰鶴夢 你好,這是蕁麻疹,應該是對什麼過敏引起的,一般1 24小時會自行消...

腳上起了像蚊子咬之後一樣的包很癢怎麼辦啊

注意如果不是蚊子咬的話,很有可能是風疹 蕁麻疹 也有可能是其他的蟲子咬傷你,建議你要不上傳 看看,不然就是詳細一點的描述症狀,因為你這樣講很籠統,有幾個包呢?面積大嗎?左右腳有對稱嗎?這些都有可能是不同的病症引起的狀況,如果很急很擔心,癢到會抓破皮,建議你趕快看醫生或者冰敷嚕 柯灃宸 很可能是腳氣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