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身上就起很多疙瘩,有些癢白天就好了,有人知道這是怎

時間 2022-09-03 22: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家裡有過敏源,也可能是你睡的被褥有蟎蟲,最好白天讓臥室通通風,把被褥曬曬,應該就會好的,在可以去醫院問問醫生,驗驗血。

每天晚上起疙瘩,身上到處起,特別癢,白天自己就下去了,怎麼回事

最近一到晚上身上就會起一些很癢的小疙瘩,白天就自癒,晚上又起。反反覆覆一星期了,怎麼回事啊到底?

2樓:

真菌引起的區域性濕疹,過敏體質易患,別擔心,小問題.

外敷藥效果不大,內服撲爾敏+維生素c+維生素b1,幾元錢.

兩天效果明顯,三天症狀消失,連服二十天鞏固.

3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性過敏

到藥店開一點過敏藥吃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季節引起**過敏比較多,建議盡早去醫院看看。

晚上睡覺時身上癢,會起小疙瘩,一到白天就好了,這是什麼原因呢?需要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年也是這樣!醫生說是過敏!吃得撲而敏!好了!最近幾年沒有範!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蕁麻疹,吃抗過敏藥

每到半夜身上就開始癢,然後開始起疙瘩。白天就好了。我要什麼時候去看醫生?半夜嗎?白天去可以嗎?白天

7樓:植瓔璣

問題分析:

您好,考慮蕁麻疹,結合病情及臨床表現可選用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

意見建議:

嚴重時可以使用類固醇激素如強的松片**,區域性瘙癢嚴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或氧化鋅洗劑以及派瑞松乳膏,都可達到暫時的療效

身上到了晚上的時候會起小包 而且很癢 白天沒有 晚上就有 這是怎麼回事?

8樓:吧子明

有可能是疥瘡,疥蟲一般喜歡晚上活動,如果得了疥瘡,身上會長一些小水皰或紅色小丘疹之類的,白天還好,晚上身上會奇癢無比,一般**的藥物是林旦乳膏或硫磺軟膏,藥店都有賣,**也比較便宜。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確診

您好,我老公每天晚上身上就起疙瘩而且很癢.白天沒有怎麼回事

9樓:春荏苒

問題分析:

考慮為過敏引起的,注意身體衛生,使用硫磺皂來洗澡去癢殺菌,瘙癢嚴重的可以服用抗組胺類藥物息斯敏片等和維生素c片來**,注意休息,多喝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

意見建議:

急性期間不吃海帶牛奶,羊牛肉等容易加重過敏症狀的食物 ,有類似發作的史的可以去醫院**科化驗找出過敏源.

晚上身上起疙瘩很癢,為什麼晚上睡覺身上會起很多疙瘩還癢,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您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有可能是蕁麻疹 蕁麻疹是由於 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複雜,如食物 藥物 感染 環境 系統性疾病等等,與過敏有關,主要表現為邊緣清楚的紅色或蒼白色的瘙癢性皮損即風團,發生及消退迅速,消退後不留痕跡。是與生活中常見的過敏源...

身上癢,一撓就起紅疙瘩,身上癢的時候一撓就起一片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科杜旭醫生 身上發紅長疙瘩,越撓越癢怎麼辦? 池菀國懌 你好,身體出現瘙癢 紅疙瘩症狀,考慮你的情況是過敏 蕁麻疹的可能。你好,這個情況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塗上爐甘石洗劑 清淡飲食,忌菸酒,不要抓。 官俠郭婭 吃撲爾敏和地塞米松,五角錢的藥,保證半年,每次只需要一角錢。 貊闊眭靖柔 您好,您要確定是...

身上癢一撓就起疙瘩是怎麼辦,為什麼每次身上癢一撓就會起疙瘩?

錦玥小朋友 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瘙癢性過敏性 病。表現為 突然紅腫 發癢,並出現大大小小 各種形狀的疹子,開始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是孤立或散在,逐漸擴大,融合成片。蕁麻疹症狀大多會在二十四小時內自動消退,但新的疹子陸續發生,此起彼伏。另外蕁麻疹還會出現風疹塊。蕁麻疹很常見,20 的人在一生中至少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