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娛樂圈探花百度雲,求求 娛樂圈探花 txt百度雲

時間 2022-07-17 22:45:15

1樓:司星緯

提取碼: nc5i     《娛樂圈探花[古穿今]》是已完結的一部愛情類網路**,作者是開雲種玉。

陶清,小紅炸子雞,小學未畢業去酒吧駐唱的早期履歷,一直是路人黑子尬嘲,娛記造梗的好素材。粉絲也不得不承認:小陶哥肚裡真沒半點墨水。

搞事娛記:請問您對角色在那幕戲裡念詩的理解?

陶清:政者正也,非詩耳,《六言》乃文論體。飾角千金子,以文述志,合。

黑子:陶豬居然要給自己槽文化人設?

粉絲:哥哥背得很辛苦吧。努力認真,好感動!

剛會「說人話」的陶探花:……為了解約隱居,只好先拍戲掙夠一億違約金了。

有文化,混娛樂圈不怕。該虐的虐,該秀的秀,該賺的賺,不小心還成巨星,事業愛情兩手抓了。

正牌社會主義兄弟情物件→嚴澹(燕澹生)。古代的榜眼與探花,現代的教授與明星,乙個古穿今,乙個轉世(會恢復前世記憶)。都是讀書人式的聰明和上進,相應的讀書人式的溫柔、甜蜜和深情。

現代大背景。古代部分三國後架空,文言和詩句都是化用、引用或亂用,僅為劇情和人設服務。

2樓:小淑女

提取碼: mc6q《娛樂圈探花[古穿今]》是已完結的一部愛情類網路**,作者是開雲種玉。

古穿今的耽美文

3樓:兜裡沒糖糖

春就像乙個仙女她披著他的披風慢慢地把大地喚醒

4樓:丹青託情

《古穿今之公子遠道而來》

《娛樂圈探花》

看過的最好看的兩篇,簡介請自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席刺客戀愛吏,古穿今之巫神,甜品大作戰,娛樂圈之太子駕到

耽美**娛樂圈重生文 忘記名字了 乙個前世是文官還是諫官什麼的,以死明志穿越到現代乙個小明星身上

推薦一下 好看的現代都市**

6樓:

哥幾個有著,作者純銀耳墜的作品

7樓:gd錦燈籠

《秤砣》:你用半生去等待乙個人,最後發現,過往不過是一場煙雲。

管平安說恨的時候,大多是愛的。

蘇留白說愛的時候,大多是真的。

不論女人表現的有多強悍,她總是希望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

文案2:黑道大叔,**才子,熱血小鮮肉,他們都他媽的愛上了她的媽,請問她怎麼爭?

管樂說:「管平安,你就是王八吃了的那塊秤砣,死心眼子!」

好看的重生**推薦下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jnkcei

現代重生之愛無痕

簡介:秦揚,寫在手心裡的兩個字,一筆一劃都疼入心扉。

以為是一生一世的愛戀,卻只換來你毫不留情的背叛。

「揚,你有沒有愛過我,有沒有一點點?」

你笑了,說出的話那麼殘忍,「我喜歡過你,但不愛,喜歡和愛不同。一直以來,我和不同的女孩交往,到頭來,

我才發現,原來我愛的一直是守在我身邊幫助我的王越,你見過的,是我的助理。」

「我和她,下個月就結婚了。」

僅剩的一點希望也灰飛湮滅,你是那麼殘忍,在我的心口上帶著微笑深劃下去,血盈滿,眼裡卻流不出一顆眼淚。

看著你用曾經對我的寵溺的口吻和另乙個女孩通話,看著你略帶歉意地衝著我笑,想要通過金錢來補償。

沒有哭鬧,麻木地接過你遞來的支票。

曾經以為存在的炙熱的感情,原來是如此廉價,如此廉價……

乙個人,又是乙個人,孤零零地走在路上,沒家了,沒有親人沒有愛人,又是一無所有啊!

手機響了,是誰啊,還會記著有乙個我。

「舒緣,舒緣,你在哪兒?我一直找不到你。」

卡車的大燈伴著極刺耳的剎車聲應著我的臉,一切歸於沉寂。

重生之不做灰姑娘

簡介:童話中灰姑娘和王子的愛情很美,故事卻只到結婚便結束。

尹澄作為現實版的灰姑娘嫁入豪門,卻並沒有得到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說的想說都是我自己看過,覺得挺好看的,重生的**你可以參考一下。重生之微雨雙飛,重生之醫品嫡女,重生之影后嫁到,重生之最強嫡女,重生之天價影后,重生之庶女歸來,重生之逆天三小姐,重生之郡主威武,重生之將門毒后,重生之侯府貴妻,重生之侯府嫡女,重生之國民影后,重生之豪門千金,重生娛樂圈:盛寵隱婚影后,重生娛樂圈之名門盛婚等等。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且是重生的比較好看**

10樓:墨祈雲

重生於康熙末年

重生之我要我傍大款

11樓:夢櫻飛漫天

重生復仇:重生之豪門貴女 重生之錦繡嫡女 重生之侯門嫡女重生寵文:重生之獨寵無二 親愛的愛情

重生勵志:重生之豪門學霸

都是言情,女主文,各有各的亮點

求好看的**,百度雲分享給我(一定要文筆好)?

南韓娛樂圈,南韓娛樂圈

我想應該是個哈韓族 如果光是看南韓的電視劇集是很吸引人的 感覺南韓怎麼怎麼好 怎麼怎麼浪漫 其實電影只是一種藝術,藝術是建立在生活並高於生活就是因為他高於生活,所以高出生活的那個距離就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 幻想 虛假的 南韓怎麼說呢,給人看的表面是很不錯,但是如果深究的話,反差很大就說你說的會不會打人...

白百何在娛樂圈的人緣怎麼樣,在娛樂圈被公認為人品差的明星都有誰

人紅是非多,不要刻意去放大在很多普通人身上都發生的事,她是公眾人物不假,可她首先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她有自己的愛好和生活,你可以不喜歡她,但要尊重她,打個比喻,黑記者有心的密拍到了某公眾人物發洩情緒與密友辯論,黑心記者的言論會直接大家對其形象的顛覆,所以啊,就會有潛規則一說,大家快樂的看她的作品,別去...

你們究竟喜歡哪些娛樂圈明星?討厭哪些娛樂圈明星?為什麼

我最喜歡趙麗穎,不單單因為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她還十分能吃苦,聰明能幹,並且很少用替身!趙麗穎演過的每一部戲每乙個角色都非常符合她的氣質,喜歡麗穎以後會越來越好!我也會一直支援你的,還有乙個演員就是迪麗熱巴,她是一位從新疆來的美女,演戲十分的認真,並且她還非常尊重她的前輩!雖然熱巴上 奔跑吧,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