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載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載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13 23:00:13

1樓:愛企查

遼寧載德科技****是2017-02-27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路4-2號(2003)。

遼寧載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ma0tujtn1x,企業法人王德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載德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載德資訊科技****是2010-05-19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集心路168號5號樓202室。

上海載德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55594606x1,企業法人齊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載德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製作、銷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機械裝置的開發、銷售,並提供相關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50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載德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載德資訊科技****是2016-08-08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華龍路1110號三威大廈1號樓1903-3室。

山東載德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ma3ceuuy0j,企業法人李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載德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批發、零售;辦公裝置、非專控通訊器材、儀器儀表、辦公用品、五金交電、日用品、辦公家具、消防器材、電子元器件、機械裝置及配件、工藝禮品、服裝、廚房用具、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品)、水處理裝置、照明電器、電線電纜、安防裝置、監控裝置、金屬材料的批發、零售;綜合佈線;計算機系統整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與策劃;國內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廣告燈箱製作;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安防產品工程設計、開發、安裝、施工、維修(以上憑資質證經營);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規、***決定等規定未禁止和不需經營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佰碩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遼寧佰碩科技****是2018-03-14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白塔路156號526-2室。

遼寧佰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ma0xlep68k,企業法人姚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佰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胡睿

出精神病人想天上掉餡餅的人

廣州載德自動化智慧型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載德自動化智慧型科技****是2017-12-25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峻嵐街7號613室自編02號。

廣州載德自動化智慧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e4559,企業法人李銀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載德自動化智慧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電氣機械裝置銷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製造;機械人的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機械工程設計服務;軟體開發;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載德實驗裝置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無錫載德實驗裝置科技****是2017-03-15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和橋鎮中心村王舍組。

無錫載德實驗裝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njx0j9g,企業法人李恆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載德實驗裝置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實驗室工作台、通風櫃、藥品櫃、環保裝置及配件、風機風管、通風系統裝置、氣路系統裝置的技術研究、開發、製造、銷售、安裝;辦公用品、 建築材料、通用機械裝置、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儀器儀表、塑料製品、通訊器材、裝潢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載德實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武漢載德實業****是2014-03-0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商務區泛海城市廣場一期16層1室。

武漢載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090847474a,企業法人王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載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冷暖裝置、消防器材的批發兼零售、技術開發、安裝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3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三德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三德木業 成立於2000年08月15日唯舉,主要經營範圍為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 零配件 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 國家限定公指臘碧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木製品的加工 製造等。法定代表人 尹德新。註冊資本 6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50005...

尚德 天津 資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尚德 天津 資料科技 是2017 07 14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北辰區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高階園永進道88號商務中心8022室。尚德 天津 資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ma05tklh7x,企業法人吳惠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尚德...

技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何楚榮企業型別 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a區t954 法定代表人 何楚榮。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154915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4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