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天耀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德翔 遼寧 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30 06:50:08

1樓:愛企查

遼寧天耀醫藥****是2003-05-0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細河八北街26號辦公樓2樓。

遼寧天耀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117752492d,企業法人李麗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天耀醫藥****的經營範圍是:藥品、消毒用品、消殺用品、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醫療器械、中藥材銷售;經濟資訊諮詢;**經紀與**;會議及展覽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房屋租賃;倉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遼寧商業用電現在多少錢一度?

2樓:手機使用者

民用電:城鄉居民家庭用電。 商業用電:

商業機構,商業企業(一般為零售、行政機關、餐飲、娛樂、小規模生產企業) 工業用電:主要從事大規模生產,加工行業的企業用電。 **是不同的,工業用電最低。

因為用電量大,中間環節少,電力部門的管理成本也少。 民用電居中。現在電價是0。

49元 商業用電最高。我們這是0。95元

滿意請採納

德翔(遼寧)商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德翔(遼寧)商業****是2013-09-16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東陵區新隆街1-26號1802室。

德翔(遼寧)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071542309j,企業法人盧思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翔(遼寧)商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特易購商業(遼寧)****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特易購商業(遼寧)****是2008-10-22在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沈河區悅賓街1號(1601室)。

特易購商業(遼寧)****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6795152612,企業法人武建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特易購商業(遼寧)****的經營範圍是:圖書、報刊、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零售,紡織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服裝及日用百貨、皮革製品、橡塑製品、玻璃陶瓷製品、化妝品、工藝美術作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珠寶首飾、鐘錶、眼鏡及配件、花卉(不含種苗)、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攝影器材、計算機及輔助裝置、五金交電、家具、裝修材料、汽車電單車配件、電動自行車、消防器材、農產品、食品、保健食品、酒、鹽、醫療器械、計生用品批發、零售,櫃檯和店面出租,商務資訊諮詢,商品維修服務,佣金**(拍賣除外),商品進出口業務,食品加工、銷售,餐飲服務,餐飲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特易購商業(遼寧)****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特易購商業(遼寧)****大連張前路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特易購商業(遼寧)有

限公司大連張前路分公司是2013-10-29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張前路211號。

特易購商業(遼寧)****大連張前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079470186n,企業法人秦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特易購商業(遼寧)****大連張前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紡織、旅行、文化、體育用品、服裝及日用品、皮革、橡塑、玻璃陶瓷製品、化妝品、工藝品、珠寶首飾、鐘錶、眼鏡及配件、花卉、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攝影器材、計算機及輔助裝置、五金交電、家具、裝修材料、汽車電單車配件、電動自行車、消防器材、農產品、計生用品批發、零售(以上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音像製品、書報刊、酒零售;櫃檯出租;商務諮詢;佣金**(拍賣除外);鹽零售;食品加工(限超市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3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遠中商業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遼寧遠中商業投資****是2010-07-22在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西柳市場建綜合辦公樓。

遼寧遠中商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381558170404f,企業法人闞更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遠中商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投資;市場設施租賃、維修,裝潢;廣告宣傳;商鋪租賃、管理與服務;市政工程;綠化工程;經銷:機電裝置、電子產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服裝、服飾;水電安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3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遼寧省商業企業的各項稅金和稅率各是多少

7樓:非常參加

基本稅種

1、增值稅按銷售收入17%、4%(分別適用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小規模納稅人);

2、城建稅按繳納的增值稅的7%繳納;

3、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增值稅的3%繳納;

4、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增值稅的2%繳納;

5、印花稅:購銷合同按購銷金額的萬分之三貼花;帳本按5元/本繳納(每年啟用時);年度按「實收資本」與「資本公積」之和的萬分之五繳納(第一年按全額繳納,以後按年度增加部分繳納);

6、城鎮土地使用稅按實際占用的土地面積繳納(各地規定不一,xx元/平方公尺);

7、房產稅按自有房產原值的70%*1.2%繳納;

8、車船稅按車輛繳納(各地規定不一,不同車型稅額不同,xx元輛);

9、企業所得稅按應納稅所得額(調整以後的利潤)繳納:應納稅所得額在3萬元(含)以內的適用18%,在3萬元至10萬元(含)的適用27%,在10萬元以上的適用33%(注:2023年起稅率為25%);

10、發放工資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

上述稅種中除增值稅與企業所得稅(2023年1月1日新設立的企業)向國稅局申報繳納外,其他均向地稅局申報繳納。

致誠商業保理(遼寧)****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致誠商業保理(遼寧)****是2017-12-20在遼寧省營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遼寧)自由**試驗區營口市渤海大街西93號115-032號。

致誠商業保理(遼寧)****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800ma0ut72q7w,企業法人張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致誠商業保理(遼寧)****的經營範圍是:提**收賬款融資、管理、催收、還款保證等;兼營與主營業務相關的商業保理業務;**鏈管理及相關服務;企業信用管理資訊諮詢;企業的信用評估評級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智財權事務**;市場調查;軟體開發;為中小企業提供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性擔保);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經濟資訊諮詢;汽車銷售;國內一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朝陽市最繁華的商業街是哪?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在朝陽來說都挺繁華的,只是消費檔次不一樣罷了,商業城和朝百和新瑪特、大潤發那一帶應該屬於是乙個商圈,大白樓那裡人也很多,都是低檔次的,興隆和商業城應該屬於中上檔次的,看你要做什麼,針對什麼人群吧。

10樓:許海濤

肯定是商業城那裡,其次是興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樓 地區 還有商業城那

翔耀電子(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翔耀電子 深圳 辦公室位址位於中國第乙個經濟特區,鵬城深圳,廣東省寶安區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第一工業區嶺下路86號,於1997年07月11日在深圳工商局註冊成立,在公司發展壯大的20年裡,公司規模約2000人左右,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 良好的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我公司...

成都慧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慧德醫藥科技 是2010 03 0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科園南路88號10棟6層603號。成都慧德醫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55107126xg,企業法人闕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慧德醫藥科技 的經營範...

遼寧載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載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載德科技 是2017 02 27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路4 2號 2003 遼寧載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ma0tujtn1x,企業法人王德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載德資訊科技 怎麼樣?上海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