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公升CF戰隊等級

時間 2022-07-30 06:45:06

1樓:消失

1 隊內任何成員貢獻度的增加即可為戰隊帶來活躍度的增加,也就是說,任何成員通過每日通過遊戲內積分所獲得貢獻度的增加,同時也提高戰隊活躍度。具體數值如下: 當日遊戲內積分 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500 1 1 2500 2 2 4000 3 3 2 戰隊內任何成員,充值100cf點,則戰隊活躍值 1,同時該隊員對該戰隊的累積貢獻度 1。

消費 個人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100cf點 10 10 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公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公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 戰隊等級 公升級條件 降級條件 每週扣點 ss 38萬 26萬 3萬 s 24萬 17萬 1.5萬 a 15萬 10萬 1萬 a 9萬 3萬 6千 b 1.

5萬 1萬 3千 b 7500 5000 1800 c 3000 1500 900 要自己和隊員一起玩遊戲,增加每人的貢獻度,貢獻度越高戰隊等級就越高

2樓:麻汀蘭鹿雪

隊員在遊戲獲得一定經驗後自動兌換成貢獻度,每天每人上限3點!

穿越火線戰隊解散,cf戰隊怎樣才會自動解散

應該是四樓說的一樣 解散戰隊之後不會馬上遊戲就不顯示戰隊的名字你要去官網點資訊同步 這樣就如果還有 那就是網路延遲了 第二天再上就應該沒有了 點選解散戰隊按紐,在彈出頁面中輸入戰隊管理密碼,輸入密碼點選確認後即可成功解散戰隊。忘了密碼的可以刪點人,通過破壞遊戲建立條件來關閉戰隊自動解隊條件 建立2個...

cf怎么退戰隊,cf怎麼退戰隊

在戰隊系統中選擇你要退隊的大區 然後選擇我的戰隊,再點推出戰隊就行了 開啟cf登陸視窗,選擇 加入戰隊 會彈出乙個網頁,進去登陸qq 選擇大區,會顯示你的號和戰隊的資訊,選擇退出戰對就可以了!進cf 官網 戰隊系統 登入 點退出戰隊 搞定 或叫隊長上官網 請你出戰隊 現在網頁版的戰隊系統是不能退戰隊...

高分求CF個性戰隊名,高分求CF個性戰隊名

戰隊名字 wife丶兄弟 yy wife丶xx 個性簽名 兄弟情深,情能斷金。戰隊名字 丶刀鋒 建議全體人員買刀鋒人物 yy 丶xx 個性簽名 刀鋒一出,全體臣服。戰隊名字 丿koma丶霸氣 yy 丿koma丶xx 個性簽名 低調中顯示霸氣 vampire 漠 丿bubble丶戰隊 ii丶fire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