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如何繫結大區?CF戰隊系統無法繫結大區

時間 2023-04-18 23:48:04

1樓:色色

繫結大區:

這是榮譽系統的**。請放心;進入以後點「使用者登陸」。點資料下邊的「立即繫結」。

選擇你玩的大區點「立即繫結」。繫結成功;如果更改繫結大區的話。更改以後榮譽點不會變動。

繼續增加;★榮譽點:1.經驗換取:

在遊戲裡進行殺敵來獲得經驗換取榮譽。比例500經驗換1點。2500換2點。

越往後越多(很慢);系統會自動換給你,換榮譽的時候經驗不變;2.充qb:充qb去官網換cf點。

消費之後就會有榮譽。直接用qb買東西也會給榮譽。也是自動換給你;比例:

1qb=100cf點=10榮譽點;3.**:官網的幸運**,抽1qb的;★圖示:

(跟級別沒有任何關係)有了30榮譽點以後就可以點亮圖示,到「榮譽系統」點、點亮圖示。然後把公升級模式調到手動公升級。然後選擇你要公升到「c+」級或者榮譽多可以選擇更高。

然後點「立即公升級」圖示馬上點亮。1級圖示每週扣除9個榮譽點、2級圖示需要75榮譽點亮每。每週扣除18個榮譽點;3級圖示需要150榮譽點亮。

每週扣除30個榮譽點;注意:榮譽點一旦扣到需求以下,圖示就會熄滅。不點亮圖示則不會扣除榮譽點。

2樓:拉風人物

到官方**。

榮譽系統繫結你所在的大區。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榮譽系統 點繫結大區就行拉 謝謝。

4樓:忐忑

進入容易系統,登陸後就可以繫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就可以繫結啊。

穿越火線怎麼更換大區?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在榮譽系統可以更改,更改後新大區里原gp,cf點沒有了(保留在原來的大區),但是榮譽點是可以轉移累積。

更改方法:1、點選進入榮譽系統,點選「更改繫結」選項。

2、設定想要繫結的大區即可更換。

cf戰隊系統無法繫結大區 5

7樓:羅蘭學長

繫結大區的方法:

1、輸入穿越火線搜尋官網並點選進入。

2、點選進入官網。

3、點選戰隊系統進入。

4、進入頁面之後點選玩家登入按鈕。

5、登入成功之後可以繫結大區。

8樓:網友

你登陸官網後,點選戰隊系統,會有提示叫你繫結大區的,之後在關鍵字打上你戰隊的名字,然後進入你想進的戰隊,等他們隊長批審後加入戰隊後,在去官網點選戰隊系統,再點選一鍵同步就可以在遊戲中你的名字那一行會有你戰隊的名字的,不行你再追問。

9樓:容柏基

可能你的電腦卡,重新整理幾下試試。

10樓:乙個無聊的小開發

你要是想退戰隊的話 去遊戲裡面退 外面是弄不了的 在遊戲裡面介面的又上角 有個戰隊。

11樓:冪指數遠燎

他們說的太麻煩。只要去官網登陸,然後到榮譽兄,按繫結大區,然後再去那個大區玩,每天發狂的玩,大概半個月就可以點了,如果要快的人,就去用cf點。就好了!

1q幣就可以算是10個榮譽點 到了30個榮譽點以上就可以點亮cf圖示1級 了 要更高的話要更努力的打或者大筆大筆的花rmb!

您好,繫結遊戲大區有兩種方法:

a、客戶端繫結,新建立遊戲大區建立角色時,會提示需要繫結的遊戲大區,屆時您必須手動選擇繫結大區。繫結後遊戲積分和消費才會產生榮譽點。

b、web介面進行繫結。1、登陸官網進入個人榮譽系統 2、選擇我要繫結大區3、選擇需要繫結的大區並提交繫結4、大區繫結成功後會有成功繫結提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3、電腦上登入穿越火線手遊遊戲活動官網,在領取活動禮包時選擇穿越火線pc端的繫結大區。

4、選擇將要繫結的大區即可。

提問沒有電腦怎麼辦。

手遊cf怎麼繫結大區,有誰能教教!

13樓:澤男君

選擇自己角色所在的大區以及伺服器就可以繫結了。

不過這個不是手遊端的穿越火線,這是電腦端遊的穿越火線的活動。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與端遊一脈相承,保留了端遊原汁原味的玩法和手感。在世界觀上,主線同樣為保衛者和潛伏者的鬥爭;在玩法模式上,完美復刻了爆破模式、個人競技、團隊競技、特殊戰等經典玩法,同時也根據手遊的特點,特別推出了劇情闖關、單人挑戰等移動端特有玩法。

作為國內最具人氣的fps端遊,cf在對槍戰遊戲玩家的理解上有著多年的沉澱與積累,這種對玩家的深刻理解也反映在手遊的設計中。《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最大化程度復刻了端遊的槍械手感,為了確保玩家能有最好的操作手感,端遊開發團隊原班人馬針對操作進行了上萬次測試,終於讓玩家在手游上也能體驗到不亞於端遊的爽快、真實的槍戰樂趣,以及用技術說話的公平競技。

14樓:未央69夢境

你說的這個活動是不是繫結端遊的,電腦上的。

cf手遊怎麼查大區 怎麼繫結大區在網頁上

15樓:淼淼淼

1. 首先你要有穿越火線pc端的賬號,當你有了乙個大區的賬號。

3. 註冊之後,在電腦上登入穿越火線手遊遊戲活動官網,然後領取活動禮包時可以選擇穿越火線pc端的繫結大區。

4. 然後選擇你想要繫結的大區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1:

登入qq,找到qq資料面板。2:找到自己的遊戲人生,開啟。

3:選擇穿越火線遊戲,自動掃瞄角色。4:

掃面完畢後,就會列出cf所有的大區角色以及id名稱。

穿越火線怎麼更換大區?

17樓:甜次打次

去官網的榮譽系統更改繫結大區。更改後新大區里原gp,cf點也沒有了(保留在原來的大區)。但榮譽點是可以轉移累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改我也想改 請教。

cf怎么退戰隊,cf怎麼退戰隊

在戰隊系統中選擇你要退隊的大區 然後選擇我的戰隊,再點推出戰隊就行了 開啟cf登陸視窗,選擇 加入戰隊 會彈出乙個網頁,進去登陸qq 選擇大區,會顯示你的號和戰隊的資訊,選擇退出戰對就可以了!進cf 官網 戰隊系統 登入 點退出戰隊 搞定 或叫隊長上官網 請你出戰隊 現在網頁版的戰隊系統是不能退戰隊...

高分求CF個性戰隊名,高分求CF個性戰隊名

戰隊名字 wife丶兄弟 yy wife丶xx 個性簽名 兄弟情深,情能斷金。戰隊名字 丶刀鋒 建議全體人員買刀鋒人物 yy 丶xx 個性簽名 刀鋒一出,全體臣服。戰隊名字 丿koma丶霸氣 yy 丿koma丶xx 個性簽名 低調中顯示霸氣 vampire 漠 丿bubble丶戰隊 ii丶fire艹...

組建CF戰隊要什麼條件,組建乙個CF戰隊要什麼條件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只有樓主在某個遊戲大區的人物級別達到下士,尚未加入任何戰隊,就可以去戰隊系統裡免費建戰隊!cf首頁 戰隊系統 建立戰隊 選擇大區 打戰隊名 戰隊介紹 戰隊密碼 建立成功 前提 要下士軍銜 建立戰隊必須滿足兩個條件 您在該遊戲大區的遊戲等級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