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建CF戰隊要什麼條件,組建乙個CF戰隊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5-09 15: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只有樓主在某個遊戲大區的人物級別達到下士,尚未加入任何戰隊,就可以去戰隊系統裡免費建戰隊!!!

2樓:匿名使用者

cf首頁→戰隊系統→建立戰隊→選擇大區→打戰隊名→戰隊介紹→戰隊密碼→建立成功

前提:要下士軍銜

建立戰隊必須滿足兩個條件:您在該遊戲大區的遊戲等級達到下士,並且尚未加入該大區中的其他戰隊。若其中乙個條件不滿足,則無法在該大區建立戰隊。

如何在cf戰隊系統裡給戰隊取名? 戰隊名稱最長不得超過12個英文本元(即6個漢字),並且所有大區的戰隊名稱不可存在重複。例如北京網通一區已經存在lm戰隊,則廣東電信一區不能再建立名稱為lm的戰隊。

因此建議希望在多個區建立戰隊的玩家請注意區分各個區的戰隊名稱。 如何在cf戰隊系統裡加入戰隊? 請先選擇希望加入的戰隊(注意戰隊所屬的遊戲大區,您必須具有該大區的遊戲角色方可申**入)。

申請時請輸入申請語,系統會將該內容傳送給戰隊隊長,由隊長進行審批,隊長批准後方可成功加入該戰隊。每個qq號在每個大區中只能加入乙個戰隊。 什麼是cf戰隊系統貢獻度?

戰隊內任何成員,每日在遊戲內積分達到特定數值可以在次日自動獲得如下的貢獻度: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500 貢獻度+1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2500 貢獻度+1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4000 貢獻度+1 什麼是cf戰隊系統活躍度? 戰隊內任何成員貢獻度的增加即可為戰隊帶來活躍度的增加,也就是說,任何成員通過每日通過遊戲內積分所獲得貢獻度的增加,同時也提高戰隊活躍度。

具體數值如下: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500 貢獻度+1 活躍度+1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2500 貢獻度+2 活躍度+2 當日遊戲積分大於4000 貢獻度+3 活躍度+3 我的qq穿越火線戰隊系統裡戰隊人數已滿,怎麼擴建? 戰隊預設的人數上限為50人,戰隊中任何加入該戰隊超過7天的戰隊成員都可以為戰隊擴建。

戰隊擴建需要支付一定的q幣。目前測試版暫只支援最大350人,後續會增加。 在qq穿越火線戰隊規模區間 擴建需要支付的q幣 <50人 初始建立, 免費 50~200人 1.

5 q幣(或15 q點)增加5人 200~350人 2 q幣(或20 q點)增加5人 >350人 待定 為什麼在qq穿越火線戰隊系統裡我的戰隊等級為空? 戰隊等級目前尚未推出,後續將會逐步完善,請玩家期待!提示玩家:

戰隊等級由戰隊活躍度決定,現在開始努力提公升戰隊活躍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要到下士,也就是乙個v

建立cf戰隊需要什麼條件。

4樓:星素琴福鳥

進入官網登入之後進去戰隊系統就一目了然了…不過戰對人數少於五人的話一段時間後戰隊會自動撤消的

5樓:榮望亭曹胭

人物軍銜達到下士即可建立戰隊,初次建立為c級戰隊,是免費的。可擴充戰隊人數,但需人民幣,具體事項可在建立戰隊後點選戰隊管理,再點擴建戰隊檢視或檢視戰隊注意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建立戰隊您的等級必須達到下士以上。您就可以建立戰隊了來到戰隊系統後選擇大區,填寫戰隊名稱-戰隊介紹-戰隊管理密碼等,然後點選提交就成功建立戰隊了

建立戰隊以後戰隊人數必須達到5人以上如果不到5人,幾天後就自動解散了。

您可以在官網上發布戰隊招募來招募更多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雋娜釗帥

沒有條件按,在登入遊戲時,有加入站隊的字樣裡面就有那個建立戰隊!

8樓:_____飛揚

下士就可以建隊

2個星期內戰隊少於7人自動解散(好像是)

擴建戰隊是安人頭擴建的任何隊員都可以擴建

cf自己建戰隊需要什麼條件?

9樓:

需要到下士,建立戰隊以後戰隊人數必須要超過5人或等於5人,如果不到5人,幾天以後戰隊自動沒有了 。

怎麼建立戰隊。

1.進入戰隊系統專題頁面,在戰隊首頁右邊登陸您的qq賬號。

2,登陸成功後你就會發現登陸qq號下面第一行有「建立戰隊」字樣,點選後就進入了「建立戰隊」的流程。

3.選擇大區,填寫戰隊名稱-戰隊介紹-戰隊管理密碼依次向下逐一認真填寫後點「提交」就成功建立戰隊。

戰隊規模區間

擴建需要支付的q幣

<50人

初始建立, 免費

50~200人

1.5 q幣(或15 q點)增加5人

200~350人

2 q幣(或20 q點)增加5人

>350人

怎麼組建區域網,怎麼組建乙個區域網

設定好ip,子網掩碼,及閘道器就可以了,同乙個區域網中使用乙個閘道器 網路上的芳鄰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下一步 下一步.工作組名要一致,做完後重啟.在你的一台電腦上點選你想要的又機點選共享檔案 在你的那個電腦上就可以共享了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設定乙個小型家庭 辦公網路 兩台都要設定 把資料夾做成共...

組建區域網,組建乙個區域網的詳細步驟

建議用個soho路由器這樣大家上網就不受伺服器開機的限制了,要是用伺服器共享上網的話就的長期開伺服器。而且要求伺服器的配置還的高點。用個小路由加個交換機最好了。如果你們用貓上網就還的買個貓,一般給你們裝網的會送。你諮詢一下。建議 tp soho 5口路由乙個 120元左右 8口tp交換機 60元左右...

怎樣組建區域網,組建乙個區域網的詳細步驟

有木有網線無所謂,區域網的組建可以不接入網際網路。首先你要準備1個路由器或交換機,將路由器或交換機接好電源,再準備2根直通網線,分別接在兩台電腦 pc 的網絡卡上,這樣就可以組建成區域網了。或其中1臺電腦 pc 有2塊網絡卡,這樣,1臺就作為主機,將另1臺電腦 pc 和主機的第二塊網絡卡,用一根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