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裝修施工隊,組建一個裝修施工隊伍需要什麼人

時間 2021-06-18 17:47:56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裝修施工隊,是由5個裝修工種組成的裝修施工隊伍,即:拆舊工、水電工、泥水工、木工、油漆工組成!

2樓:幻宇晨風

就是有勞務資質的幹裝修活的施工隊或包工頭帶隊的幹裝修的施工隊了。

3樓:天上掉餡餅

裝修施工隊就是有一定的裝修技術,並且技術好。由改水改電工人,鋪瓷磚的工人,吊頂的工人,粉牆刷漆的工人,貼桌布的工人,以及安裝門窗,和打櫃子的工人。還有裝修設計師組成的隊伍。

組建一個裝修施工隊伍需要什麼人

4樓:

拆舊工、水電工、泥工、木工、油漆工,每個工種的人員都多備幾個。

裝修施工隊,在裝修中是比不少的一部分,他是有5個裝修工種組成的裝修施工隊伍,即:拆舊工、水電工、泥工、木工、油漆工組成!裝修施工隊他們針對的是兩類裝修客戶:

高階客戶和低端客戶。高階客戶是別墅、排屋的業主,他們傾向於找施工隊裝修,是由於別墅、排屋的材料消耗大,業主認為裝修公司在購買材料上會產生很多水分,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施工隊包清工;而低端使用者是怕裝修公司不願意做太小的單子,和為了節省開支的客戶。

工種分類與施工:

瓦工:砌磚、抹灰、貼地磚、牆磚

木工:木地板、木門(製作、安裝、包門窗套、埡口)吊櫃、衣櫃、櫥櫃、鋁扣板頂、鋁塑板頂、石膏板頂、石膏線 油工:刮膩子、刷油漆、貼桌布、壁布

水暖工:水管道安裝、改造、暖氣安裝、拆除

電工:線路設計、鋪設、安裝、改造等工程。

拆舊:格局改動、二手房舊傢俱和牆地磚拆除。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開多大規模的裝修公司了。要是施工隊,就少了只需要管理人員和領班的就可以了。

6樓:徵海裝飾設計

呵呵,工種都不清,怎麼組建施工隊,怎樣管理質量呢?

裝修公司和施工隊的差別是什麼?

7樓:何曼婷囖

裝修公司會在裝修前給出裝修**單,施工隊沒有。施工隊木工和水工是分開的,這樣根本不能控制裝修預算,導致業主很可能出現費用不夠需中途停工的狀況。

裝修公司的設計師會事先做好裝修設計圖,而施工隊沒有。由於家裝工程事關以後的居住,每個家庭成員都會有自己的想法,這就需要設計師把每個家庭成員的想法融合起來,選出一個最合適的,讓所有家庭成員都滿意的裝修方案。

裝修公司會有尾款扣押的規則,施工隊沒有。裝修公司的質量如果做的不好,業主可以通過扣押尾款來逼迫裝修公司進行返工重修,但是施工隊則沒有這個規定。

裝修公司的人員配備:

設計師(主持設計、設計師助理):設計師是對房屋進行現場測量、設計,進行合理佈局,達到客戶的認可。

材料採購:可由公司負責人負責採購。

施工隊伍(工長、木工、水電工、磚工、油漆工等):完成時能裝飾裝修,注:施工隊伍不一定為公司固定員工,可根據需要在外面找游擊隊施工。前提是必須保證工程質量。

業務員(業務員、**營銷)。

8樓:甕友英麗

大業美家的施工隊都是由公司培訓後才可上崗的,很多工藝是沒有經過培訓無法操作的。並且在公司專人的監督下對客戶是有保障的。而外包的工隊則不然。

請問什麼是裝修工程隊?**裝修工程隊有什麼優勢?

9樓:齊家網

很高興為你解答,大家都知道裝修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裝修繁瑣的事情很多,是很讓人頭疼的,業主們在開始裝修時挑選裝修公司變得尤為重要,選擇裝修公司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僅要施工***,還要服務好。挑選不好的話錢又花了效果又沒有做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建議大家選擇裝修公司時一定要選擇比較有名氣的,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裝修工程隊。如果大家正在選擇施工隊,可以參考一下哦。

裝修施工隊,在裝修中是比不少的一部分,他是有5個裝修工種組成的裝修施工隊伍,即:拆舊工、水電工、泥工、木工、油漆工組成!裝修施工隊他們針對的是兩類裝修客戶:

高階客戶和低端客戶。高階客戶是別墅、排屋的業主,他們傾向於找施工隊裝修,是由於別墅、排屋的材料消耗大,業主認為裝修公司在購買材料上會產生很多水分,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施工隊包清工;而低端使用者是怕裝修公司不願意做太小的單子,和為了節省開支的客戶。 工種分類與施工:

瓦工:砌磚、抹灰、貼地磚、牆磚 木工:木地板、木門(製作、安裝、包門窗套、埡口)吊櫃、衣櫃、櫥櫃、鋁扣板頂、鋁塑板頂、石膏板頂、石膏線 油工:

刮膩子、刷油漆、貼桌布、壁布 水暖工:水管道安裝、改造、暖氣安裝、拆除 電工:線路設計、鋪設、安裝、改造等工程。

拆舊:格局改動、二手房舊傢俱和牆地磚拆除。 **裝修施工隊:

這個概念是由新興**提出,此概念比較成熟,**裝修施工隊的好處區別於傳統裝修隊,使裝修隊市場更加透明化更加規範化。 1 **裝修施工隊,依附**找到需要裝修的客戶,同時**也在監督著裝修隊。 2 網路的宣傳成本遠遠小於線下營銷成本,所以減低裝修成本成為可能。

3 能建立網路裝修隊接受新事物,新技術的能力比較強,區別於傳統裝修隊原始的施工隊野蠻施工。 4 網路裝修隊,比較容易比較,傳統的裝修隊,考察比較困難。**的裝修施工隊,好評差評,在對應的施工隊網頁頁面一看就知道了。

5 售後維修,就算哪天您丟失裝修隊號碼,您也可以輕鬆的在**上找到裝修隊的****,只要裝修隊還在做裝修,你都能找到他的。 好了,以上就是關於裝修工程隊方面的一些介紹,和傳統的施工隊相比**裝修工程隊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如果大家要裝修的話可以參照一下。這裡友情提示一下建議你選擇正規的裝修公司為您服務,如選擇非正規的裝修公司,裝修質量和售後服務可能無法得到保障,還可能帶來財產損失,請謹慎辨別!

最後祝你裝修順利,生活愉快。

裝修公司和施工隊的區別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和施工隊的差別:

一、裝修公司會在裝修前給出裝修**單,施工隊沒有

一般在每個家裝工程開始前,裝修公司就會給業主一份裝修**單,裝修業主可以根據這份裝修**單,來判斷自己是否選擇這個裝修公司,也就是說業主會結合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裝修公司,也就是選擇合適的裝修預算,這樣就不會出現裝修到一半,業主沒錢需要停工的情況。

施工隊則是分散的,木工和水工是分開的,這樣根本不能控制裝修預算,導致業主很可能出現費用不夠需中途停工的狀況。

二、裝修公司的設計師會事先做好裝修設計圖,而施工隊沒有

由於家裝工程事關以後的居住,每個家庭成員都會有自己的想法,這就需要設計師把每個家庭成員的想法融合起來,選出一個最合適的,讓所有家庭成員都滿意的裝修方案,這個工作是需要在裝修之前就做好的,這樣就不會在裝修過程中出現因家人糾紛,造成工程做不下去的現象。

而施工隊是來了就開始施工,各個家庭成員會各持己見,這個讓這樣做,那個讓那樣做,導致工人到最後不知道如何做才好,只能先不做,這樣會造成裝修工程延期的狀況出現。

三、裝修公司會有尾款扣押的規則,施工隊沒有

裝修公司的質量如果做的不好,業主可以通過扣押尾款來逼迫裝修公司進行返工重修,但是施工隊則沒有這個規定,並且施工完之後,工人大都另外找活,即使出現問題,估計連負責人都找不到。

不管你是找哪家 都要事前做好市場調查工作 ,選好質量、環保性好的產品材料

裝修出來沒有裝修汙染 或者是裝修汙染很少。再者就是有裝修出來的室內空氣檢測報告。

如果有自己認識的施工隊,或者可靠的人介紹的施工隊,那麼施工隊更直接和靈活,**也更便宜;因為很多所謂的裝潢公司,有很大一部分也是直接分包給各個施工隊的,沒有太大本質的區別。除非是選擇知名品牌的大公司,相對有一部分自己的員工和施工隊,但是**肯定也是不菲的,再說,裝潢公司宰人的比比皆是,包括所謂的大公司。

另外,你也可以看看自己同小區的先行進行裝修或者正在做裝修的住戶家裡的裝修隊伍,既能看貨,也能看人,比較實際。另外,在一起裝修的話,相對集中,人家的交通和用人成本也都可以節約一些,這些也是可以作為談價錢的基礎。

以上僅供參考

好的裝修施工隊在**

11樓:太原裝修工人網

給你bai個好的裝修公

司的標du準吧,現在施zhi工隊和裝修公司的dao界限很模糊,區別就回是個營業執照吧答。

一、公司專業背景是做施工的;

二、踏踏實實不熱衷於什麼排行版什麼協會類商會類活動的;

三、公司有5年以上歷史,而且業務聯絡人聯絡**沒有更換過的;

四、有正規的公司手續的;

五、有過業主投訴的(沒有差評的**店是刷單專門店);

六、公司管理尤其是行政後勤機構不是很臃腫的;

七、公司骨幹基本沒有頻繁更換和人員流動的;

八、客戶不是掏錢向其他商家購買轉讓的(基本不參加什麼家裝**的招投標);

九、**公開提供透明**的;

十、可以承攬清包工家裝模式的。

裝修找施工隊真的好嗎

12樓:好工長之家

找裝修隊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

裝修王爺簡單來講,裝修業主可以分為兩類人群

第一類業主:不懂裝修或少懂一點

我覺的這類業主在選擇裝修方式的時候,重點注意的是安全保障,不能圖便宜,因為你經驗不足,圖便宜肯定會吃虧上當,賺錢少的活肯定沒人願意幹,因為施工方賺錢少,而你又不懂裝修,這個時候很容易被忽悠。面對增加專案啊,偷工減料啊你無應付的招數,所以就很被動。

第二類業主:懂裝修,裝修過房子

據平臺資料統計,一般裝修過房子的業主,60%以上會直接找工長,因為自己裝修過一次房子,對裡面的流程,彎彎繞都很明白了,何必在多出哪麼多錢給公司呢,覺得沒必要,裝修公司最後也是轉包給了工長,中間最有價值的無非是多個設計師環節,裝修公司有店面,但是有店面合同付款比例高啊,同樣存在一定風險,何必不挑選個工長呢,並且直接可以溝通,有的工長還可以先施工後付款。

如果說找裝修隊需要注意些什麼?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懂裝修,不懂什麼都需要注意,如裝修材料品牌,什麼好,什麼質量差,如何甄別材料真假,另外每一個專案的驗收需要自己來驗收,如水電環節,防水環節,瓦工環節,木工油漆等。

總結關於找裝修隊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如果你是個裝修小白肯定要補充裝修知識,如果你想省錢可以直接找裝修隊工長,具體如何選擇,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情況有沒有經驗。至於風險方面,任何一種方式都不是絕對安全的,都有一定風險,業主要有規避風險的意識。

13樓:應科裝飾

1、裝修隊施工售後難保障

售後是大家不選擇裝修隊施工一個很大的因素,馬路工人本來就是東一榔頭西一棒子,沒有自己的辦公地點,沒有固定****,只能在施工過程中好好把握,裝修完了入住之後出現問題只能自己來解決了,所以儘量找一些本地的施工工人,也是很必要的。

裝修公司貴有他貴的道理,固定的辦公場所需要房租,人員開支,管理費用等等,提供完善的售後保障也是裝修公司裝修的優勢所在,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裝修隊,沒有質量可靠的裝修工人,應科裝飾提醒你儘量不要選擇施工隊。

2、裝修隊伍參差不齊質量無法保證

裝修不同於買東西,眼見為實,裝修質量也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裝修隊伍有好友壞之分,很難從表面把握的,正所謂誰用誰知道,只有在真正入住之後才知道裝修質量如何。

3、無法約束沒有壓力邊做邊改

因事前沒有較為完整的設計方案,也就只能邊做邊改,往往是做了又改,改了又做,反反覆覆,既耗料又耗工,還容易與施工人員鬧不愉快,如此一來,施工質量也就更沒保障了

4、裝修隊施工不便宜

裝修游擊隊裝修也並不如業主預想中的那麼“便宜”,裝修工人抓住了業主不懂裝修的心理,偷工減料、中途跑路現象時有發生,***不好,更是全憑運氣。如果你裝修是門外漢奉勸一句,還是不要盲目的選擇施工隊了。

5、浪費時間浪費精力累!

請裝修隊施工將耗費你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且效果還不一定好。有業主會說,我有的是時間,材料我自己買,監工我自己做,總能省下一點裝飾費用吧。確實,如果你是內行,當然可省下一筆裝修費用。

但問題是,並非人人都是裝修方面的行家裡手。就算業主個個都是內行,光跑腿的錢都是一筆不菲的開支。內容來自應科裝飾網。

如何選擇好的裝修施工隊伍,裝修時應該怎樣選擇施工隊,有哪些注意事項

人不牛人天牛人 工裝採用招投標進行施工隊伍的選擇。家裝採用不需要招投標,但多選擇幾家進行設計 樣板房比較考察,這些是必須的,這樣才能有把握選到好的施工隊伍。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消費者在選擇施工隊時應注意下列幾點 施工人員的組織結構,正規齊全的施工隊應配備相應的水工 電工 木工 油漆工 水工 搬運除...

裝修找施工隊真的好嗎,裝修是找施工隊好(自己找人裝修)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好工長之家 找裝修隊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裝修王爺簡單來講,裝修業主可以分為兩類人群 第一類業主 不懂裝修或少懂一點 我覺的這類業主在選擇裝修方式的時候,重點注意的是安全保障,不能圖便宜,因為你經驗不足,圖便宜肯定會吃虧上當,賺錢少的活肯定沒人願意幹,因為施工方賺錢少,而你又不懂裝修,這個時候很容易被...

我想弄個裝修公司,自己組建施工隊怎麼招工人

哀紹輝 通過單位和施工招聘現場對簽訂勞動合同的建築工人按真實身份資訊對其從業記錄 培訓情況 職業技能 工作水平和權益保障等進行綜合管理的制度。1 適用範圍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房屋建築和城市基礎設施工程施工的建築工人。2 進入施工現場從事建築作業的建築工人應經過基本安全培訓,並在全國建築工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