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施工隊主要負責哪些方面啊,裝修時應該怎樣選擇施工隊,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6-18 17:48:57

1樓:圓陀角

裝修施工隊的主要任務,是完成所有的裝修施工內容,其中包括木工、瓦工、水電工、油漆工等。如果是包工包料的話,他們還會負責材料的購買等。

裝修時應該怎樣選擇施工隊,有哪些注意事項

裝修施工隊管理制度有哪些規定要求

裝修工程監理主要是負責什麼具體工作?

2樓:東北工作室

裝修監理就是介於業主和施工單位之間起到一個橋樑作用的一個職業。業主有問題可以找監理,施工單位有問題也可以找監理。監理的職責就是對工程的施工質量、材料質量、施工工期要起到監督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質量管理,進度管理,造價管理,安全管理,資訊管理,溝通協調

該裝修施工隊有哪些違規裝修行為

4樓:郗甘

裝修施工隊主要任務完所裝修施工內容其包括木工、瓦工、水電工、油漆工等包工包料負責材料購買等

裝修公司負責哪些具體材料

5樓:

負責工程

水電工程 鋪貼工程 木工工程 油漆工程

主材你自己買 地磚 牆磚 地板 櫥櫃 潔具 燈具 五金 電器輔材公司提供 水泥 砂 電線 線管 油漆 板材 等等具體的就是衣櫃這些門這些都可以找外面人做,至於划算不划算就要看你挑選的公司以及當地的**了,自己去比較下就可以了,去材料市場看看,去裝修公司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找施工隊,**合理,而且技術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購買的材料質量***正規裝飾公司大多都採用包工包輔材的形式,不僅能保證材料的質量,而且,由於批量使用,裝修公司往往與一些大的建材商建立了聯盟關係,也能拿到合理的價位。‘因此,裝飾公司**比游擊隊高出的部分,往往不是材料費用,而是管理費用,如設計師的培訓、裝飾公司的市場租金等。

晉匠裝飾雖然是一個新公司,但卻是晉江最大最具實力的裝飾公司,致力於打造成晉江人自己的裝修公司,從品質和口啤開始做起,**後絕不向業主多收一分錢,每個專案都有明細費用公開透明,而且水電保修十年,基礎裝修是終身維護,如果業主有需要可以考慮一下,最好能到實地考察一下,多比較幾家晉江當地比較有實力的裝修公司。

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多問問懂行的人,只是問問而已,對方也不會向您收費。

吳先生可以為您解答 waley2010 2018/12/27

新房裝修找工程隊要注意哪些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各項費用事先說清楚。

2,施工隊有很多時候比裝修公司還貴一點,原因在於材料是業主自己買,而業主自己沒把握,所以後期沒控制的話反而比裝修公司浪費的多,所以材料清單前期一定要做。

3,雖然是找施工隊,但是材料要選好的。

4,這個不知道樓主在乎不,不過我是很在乎,那就是設計。

5,後期的保障,其實就是押金,看施工隊肯不肯壓,有壓的話要保險一點。

裝修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我剛剛拿到房子!

9樓:

(1)裝修預算

首先應根據實際經濟情況,確定一個投資計劃,根據資金的多少對自己的裝修定位有一個清晰的概念,做到量力而行,切不可盲目攀比,到頭來背上沉重的經濟負擔而苦不堪言。

(2)瞭解材料市場

可以抽時間來了解材料,貨比三家,並記錄下來,這樣可逐漸做到心中有底。一則可以避免裝修公司**過高而自己不知情,另外不至於到了裝修的時候,什麼也不懂,一旦開工,若材料採購不及時往往還會延誤工期,而匆忙採購的材料又做不到貨真價實。

(3)瞭解裝修公司或施工隊

多聯絡幾家裝修公司,從其服務態度、設計水平、**高低、樣板房工藝水平、綜合實力等多方面瞭解,瞭解得越詳細自己就會越主動,不至於陷於被動。如果要直接請施工隊裝修,尤其要多一個心眼兒,瞭解的越多今後麻煩越少

(4)與設計師溝通

裝修工程設計非常重要,一套房子總有某些方面的不足,請設計師到新房實際檢視,把自己的設想與設計師交流,確定功能區域與設計風格,聽聽專業人士對新房的設計構想。諮詢一下工期要多長時間,做好充分的資金與心理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設計房屋結構。先想好**是臥室,哪是廚房,哪是衛生間,有沒有可以釋放的空間,設計好後找力工鑿牆,再按設計方案砌牆。2、要設計電路。

插座的位置、上網的位置、固定**的位置、各種燈的位置都要想好,確定後連同水暖槽道一塊找力工刨出來,買管線鋪設好。(東北需要取暖的話,還要對地熱管道和暖氣進行設計,提前買材料、刨槽道。3、木工。

需要打櫃,造型或包門窗邊,就要找木工,現在也有很多套裝的門、窗邊,也很方便。如需木工還需要之後找油工噴漆,過程複雜了些,價錢也不便宜,省事就用套裝的。4、要設計衛生間和廚房。

找瓦工,定算磁磚和扣棚面積,施工過程中要做好防水,衛生間做完防水後放滿水,試一晚上,還要定好熱水器和噴頭,座便和其它固定浴品的位置,瓦工到時會給你意見的。5、刷牆。現在都是現成的包出去就可以了,刮大白、用料及手工都全全負責,還有圖案和顏色可選。

6鋪地板。選好地板,讓工匠鋪就是了。

基本就是這些,最後裝修完許多人都換入戶門。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11樓:

我是做泥工裝修的需要嗎?

裝修找施工隊真的好嗎,裝修是找施工隊好(自己找人裝修)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好工長之家 找裝修隊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裝修王爺簡單來講,裝修業主可以分為兩類人群 第一類業主 不懂裝修或少懂一點 我覺的這類業主在選擇裝修方式的時候,重點注意的是安全保障,不能圖便宜,因為你經驗不足,圖便宜肯定會吃虧上當,賺錢少的活肯定沒人願意幹,因為施工方賺錢少,而你又不懂裝修,這個時候很容易被...

裝修到底是找裝修公司還是施工隊好

土巴兔裝修 裝修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 裝修隊 裝修隊就是一些有沒營業執照,資格證書,也沒有固定的辦公場所,依靠在馬路邊找活做的那些工人。而裝修公司就是具備了以上裝修隊沒有的這些,而且專業一些的一個集體。那麼裝修隊和裝修公司相比又各自有什麼好處呢?1,裝修隊 裝修隊優...

酒店裝修預算主要包含哪些方面,酒店裝修費用一般都包括哪些基本內容

楓雅裝飾 酒店裝修預算主要包括 1 裝修材料費。酒店裝修材料費主要指酒店在裝修施工中所用到的成品和半成品的材料,主要包括木地板 瓷磚 潔具 燈具 牆紙等材料。2 酒店設計費。酒店設計費也是酒店裝修預算中不可或缺的專案,酒店設計的專業性較強,裝修設計的好壞將會直接影響今後運營的好壞,因此酒店設計最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