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弄個裝修公司,自己組建施工隊怎麼招工人

時間 2021-06-18 17:48:57

1樓:哀紹輝

通過單位和施工招聘現場對簽訂勞動合同的建築工人按真實身份資訊對其從業記錄、培訓情況、職業技能、工作水平和權益保障等進行綜合管理的制度。

1、適用範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房屋建築和城市基礎設施工程施工的建築工人。

2、進入施工現場從事建築作業的建築工人應經過基本安全培訓,並在全國建築工人管理服務資訊平臺上登記。

3、建設單位在招標檔案和工程合同中應明確承包企業實施建築工人實名制管理的條款,並督促承包企業落實所承包專案的建築工人實名制管理的各項規定和措施。

4、建築企業負責本企業和所承建專案的建築工人實名制管理的具體實施。

在住建部“關於培育新時期建築產業工人隊伍的指導意見”中,提出要建立行業、企業、院校、社會力量共同參與的建築工人職業教育培訓體系。

創新考培模式,技能鑑定機構應充分依託大中型專案開展技能鑑定。企業應當在工程造價中明確相關費用用於工人技能培訓。

很明顯國家出臺這項政策的目的就是培育新一代產業工人,有技術、有職業資格、身份透明,還享受社會福利,讓農民工像國外建築工人一樣過上體面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家裝或者工裝包括建築工地,這種模式已經存在很多年了。賺錢的前提是你一定要懂這個行業,比如**,管理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隻組建工程隊的話,我們俗稱包工隊,只要你的人願意跟著你幹,就可以了。分瓦工,木工,鋼筋工等,沒有手藝的就幹小工,也就是幹些雜活體力活。人數有個幾十一百的都可以。

不需要前期投資,也不需要競標,因為那是你的老闆--有資質的建築公司承攬業務的事情。你只需聯絡好你的僱主,也就是建築公司就可以了,託關係或去勞務市場都可以,現在勞力緊缺,只要你們手藝好,**公道,人品好,不愁沒活幹。但是我要提前告訴你了:

幹這一行可是要吃苦受氣的!要想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的裝修公司直接去毛遂自薦,也可以通過熟人自己承接家庭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做家裝的話其實沒太大的技術含量,你幾個朋友做施工的,基本操作他們應該都會,說的不太好聽,賺錢就要狠,很多業主不懂

6樓:

找個懂的做助理,幫你策劃13679813435

7樓:安徽南方裝飾

我有工人 都是南方的13256177436

裝修找施工隊真的好嗎,裝修是找施工隊好(自己找人裝修)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好工長之家 找裝修隊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裝修王爺簡單來講,裝修業主可以分為兩類人群 第一類業主 不懂裝修或少懂一點 我覺的這類業主在選擇裝修方式的時候,重點注意的是安全保障,不能圖便宜,因為你經驗不足,圖便宜肯定會吃虧上當,賺錢少的活肯定沒人願意幹,因為施工方賺錢少,而你又不懂裝修,這個時候很容易被...

怎麼慢慢開始組建自己的施工隊,就是,有了工程咋樣才能幹得了

應考慮幾點 1 先考察工程。分析可行性,進行人力 裝置 工程款 利潤等資源策劃 分析 2 組織施工人員。必須有乙個好的現場施工管理人員,需具備各方面工作 協調能力 各工種需有乙個高手 初期施工應保證以質取勝,奠定信譽 3 組織工機具 裝置。盡量少購買,以租為主,慢慢積累 4 搞好預結算。這是工程款的...

裝修到底是找裝修公司還是施工隊好

土巴兔裝修 裝修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 裝修隊 裝修隊就是一些有沒營業執照,資格證書,也沒有固定的辦公場所,依靠在馬路邊找活做的那些工人。而裝修公司就是具備了以上裝修隊沒有的這些,而且專業一些的一個集體。那麼裝修隊和裝修公司相比又各自有什麼好處呢?1,裝修隊 裝修隊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