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還沒舉行入住儀式,在裡面簡單的住了兩晚,能行不

時間 2021-06-18 17:49:57

1樓:找

不要太迷信了,要科學一點。關鍵是新房的甲醇以及有害氣體是否通風打掃乾淨了。

新房沒舉行搬家儀式就**入住了 有什麼說法嗎

2樓:蓬萊渡

新房入住時未行請神儀式,說明此地的土地神及主人家的祖宗未能入住新居,故無法庇佑戶主及家人.

3樓:白改娃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房子裝修好,還沒有正式喬遷,剛好趕上疫情,就在裡面住了幾個月,現在想選個好日子叫上親戚、朋友來熱鬧熱鬧,不知道有啥講究沒?

新房最近需要入住,不需要**,只需要在裡面睡覺,可以暫時不舉行入宅儀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1、只要入住新宅,無du論**與zhi否,都算喬遷,因dao為入住新宅從本質上是專從第一次宿夜算起屬的。

2、舉不舉行入宅儀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選擇吉日正式入住,入住後是否再舉行儀式,完全可以隨心所欲。

3、所謂吉日,主要是指選擇年月與日不相沖、日子不衝居住者屬相、日子不衝房子坐山、黃曆上不忌搬遷的日子為準。

搬家吉日前,能在新房睡覺不?

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搬家吉日來前,最好是不

自在新房睡覺。

1、房子入宅前不可以進去住。住進沒有舉行“入宅儀式”的房子,容易衝煞。建議在沒有舉行“入宅儀式”前,不住進去。

2、新房最近需要入住,不需要**,只需要在裡面睡覺,暫時不舉行入宅儀式,這樣不行。只要入住新宅,無論**與否,都算喬遷,因為入住新宅從本質上是從第一次宿夜算起的。舉行入宅儀式是重要的,雖然入宅儀式可繁可簡,但有些重要的原則建議要把握,比如選擇吉日正式入住等。

所謂吉日,主要是指選擇年月與日不相沖、日子不衝居住者屬相、日子不衝房子坐山、黃曆上不忌搬遷的日子為準。

3、沒有舉行“入宅儀式”前,建議最好不要用人去暖房,因為在沒有舉行“入宅儀式”的房子裡暖房,容易衝煞自己和他人。建議就在舉行“入宅儀式”前1~3天把屋內所有的電燈開啟,讓電燈暖房就可以了,人不要在屋內過夜。“入宅儀式”後,可以讓朋友們一起來暖房。

4、因為不懂風水,舉行“入宅儀式”前,已經住過新宅幾次,建議去寺廟燒香為宜,以便讓自己和家人加持力度、達到陰陽平衡之目的。

6樓:香雪紅豔

你好!家是你的,有什麼不可以,沒人干涉你,可以在新房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不能,按風水說,你要開了財門,開了鍋後才後搬進新家的,這樣家裡今後才會風調雨順,財源廣進,不帶禍歲到家裡

8樓:小溪迤邐

睡覺可以。他與搬家是兩碼事,搬家要搬鍋灶才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新房洗衣,但不能在新房睡覺的,注意哦!

新房還沒舉行儀式可以改個兒童房嗎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即使入住了,除了衛生間不能隨意改變用途,其他房間可以改變用途,不會有風水學上的犯衝忌諱。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先入住後搬家可以嗎?因為租的房子到期了,想先搬到新房去住,然後再看日子舉行入宅儀式,,行嗎?

11樓:

挑好日子再搬不遲,可以和房東談好暫緩時日。

新裝好的房子還沒正式搬進去 要過年了 聽同事說新房子不能空著過年 是要過年前有人在裡頭住一

12樓:zjc**座

哈……聽人說沒主意了。別太認真。自己隨意就好。

三十前,讓家裡的青年人在新屋裡聚聚會,弄箱啤酒讓孩子們瘋一回熱鬧熱鬧就行。

但三十晚上,新房要點一宿燈,(老民俗講:三十晚上諸神下界,開燈會趕走不潔之物。關燈容易著贓東西入宅。)早上去人關掉就可以了。

對了,三十前不搬家,那就要過了正月才可以搬家。千萬不可以正月搬家!這可有講究。

正月搬家不好。老風俗不許正月搬家。

祝你們健康,快樂!

13樓:鹹咪騮

可以小年後住一天,屋內要裝飾些過年用品,三十可以不住。

14樓:風無依

應是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有人住在裡面

新房入住有講究嗎,新房入住有什麼講究。

易書科技 1 搬家注意做好成品保護 在搬家時不要磕碰裝飾飾面。牆面 地面裝修後都有一層裝飾面,破損後修補的效果比原裝修時要差,輕易損壞很可惜。所以,在搬家時應輕搬輕放,大件家具一定要事先計畫好再搬,最好能拆成零部件,搬進後再組裝。2 不忘熟悉新居材料維護與使用搬入新居後,應首先對裝修時使用的材料及其...

新房晾多久才能入住,新房裝修完多久可以入住新房晾多久才能入住

一起裝修網官網 看你裝修的用材,如果都是環保的材料一般2 4個月就可以了,一般是3個月以上,如果有小孩或者不急當然時間越長越好,超過5個月是最好的, 新房至少晾兩三個月後才能入住,但是這樣是不夠的額,還是需要考慮些其他的辦法的,因為新房裡有甲醛需要重點去除的,可以考慮在經常通風透氣的基礎可以用些葉廣...

新房裝修完多久能入住,新房裝修後多久入住比較好?

妙招姐 教你新房裝修好多久可入住 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1 普通成年人,通風3個月就可以入住 2 對於兒童來說,通風半年以上才能入住 3 如果是孕婦,也要通風半年後再入住 發兔冷知識 裝修後多久才能入住? 搜狐焦點 新房裝修完多久能入住是很多業主都關心的問題,花了幾乎所有的積蓄購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