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裝修前要搞開工儀式嗎,新房裝修開工儀式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09:03:22

1樓:

新房裝修要有儀式感,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責任,搞一個隆重的開工儀式,是完全有必要的。

2樓:

現在很多大的裝修公司,在新房裝修以前。都要搞一個隆重的儀式。選一個合適的日子,把裝修的夫婦都叫到現場。

也叫開錘儀式,不要把這作為一種封建迷信。這也是一家人一個美好的開端,一種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這個錘也不是隨便開的。

開完錘以後一般把錘給房主,還有一個監督的權利。看的不符合規定的與設計不符的都可以用這把錘砸掉。這也是公司彰顯自己尊敬業主的一種表現。

新房裝修開工儀式怎麼辦

3樓:不可圖一時

裝修開工第一天需要舉行開工儀式:

1、祭拜天地、土地等神,佑家宅平安!

2、四方土地,包括東西南北四向,皆需果品等祭祀用品。

3、主要在客廳完成祭祀儀式。

4、選良辰吉日吉時,查黃曆,有需迴避屬相的人,需要回避。

5、焚香禱告,誠心祈福。

裝修開工儀式有什麼講究的嗎?

4樓:來自靈鷲山果斷的澤鹿

高層裝飾房子開工咋辦

裝修開工第一天需要舉行什麼儀式嗎?

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1、祭拜天地、土地等神,佑家宅平安!

2、四方土地,包括東西南北四向,皆需果品等祭祀用品。

3、主要在客廳完成祭祀儀式。

4、選良辰吉日吉時,查黃曆,有需迴避屬相的人,需要回避。

5、焚香禱告,誠心祈福。

新房裝修開工前有什麼講究嗎?

新房裝修開工動土,新房裝修開工動土儀式

您好,我是做裝修的,我們這邊的客戶都是很注重風水的,其實開工的日子是不需要根據您的出生日定的,只要看日曆上哪天宜動土就可以了的,因為開工跟其它的事情不一樣,您開工是要裝修,譲工人 進去做事,所以並不需要根據您的出生日來,但是您在開工前要請人做一個動工儀式,注意事項就是要安全,安全起見,其它的您的工人...

新房裝修原有的電線非得換嗎,新房裝修電線 新房裝修原電線要換嗎

胡椒歌惜 一般裝修公司在新房裝修時習慣性的會告訴業主把電線換了,理由是什麼許多人沒有說清楚也許更多的裝修公司只有一句話,那就是開發商用的電線質量太差了,這樣的解釋也許對也許不對為什麼呢?因為如果這句話用在早期的開發商身上,也許是說對了,因為房地產行業也有一個成長髮展的過程,早年房地產開發工程對電線這...

鋪地磚要找平嗎,裝修鋪地磚前地面要找平嗎?

土巴兔裝修 鋪瓷磚地磚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進行地面找平,因為一邊鋪磚 一邊就就可以找平,下面的水泥砂漿可以靈活增加或減少,還因為先水電,後地暖,要鋪設至少3公分厚度,地磚才可以鋪設穩妥,所以是在鋪地磚時,通過調整瓷磚地下鋪設的乾灰層的厚度一塊就找可平了。美倫美奐 你師傅做工前,如果是毛胚房的話,因為受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