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戰隊解散,cf戰隊怎樣才會自動解散

時間 2022-03-21 01:25:11

1樓:考農買倚

應該是四樓說的一樣

解散戰隊之後不會馬上遊戲就不顯示戰隊的名字你要去官網點資訊同步

這樣就如果還有

那就是網路延遲了

第二天再上就應該沒有了

2樓:區潔亥恬暢

點選解散戰隊按紐,在彈出頁面中輸入戰隊管理密碼,輸入密碼點選確認後即可成功解散戰隊。

忘了密碼的可以刪點人,通過破壞遊戲建立條件來關閉戰隊自動解隊條件:建立2個月且人數不足5人的戰隊將會被系統自動解散。

不過你要等上兩個月了

3樓:用長順達書

對於沒有設定過密碼找回問答的戰隊隊長,可先設定密碼找回問答,再進行修改,具體操作如下:

1.登入戰隊系統

2.點選左邊的戰隊管理;

3.找到戰隊密碼問題修改,點選進入密碼找回問題設定頁面設定新的密碼找回問答。

4樓:伍初陽菅英

樓主好,按理說解散戰隊24小時之後就沒有戰隊名字了。

我建議你還是回戰隊系統看一下有沒有解散掉。

5樓:板峻告環

這個好像只要戰隊人數達到最少的限制、系統會自動登出你的戰隊的

你可以讓隊友全都退隊、重新組建嘛、只要兄弟都在、換下應該也沒什麼的

6樓:賴寄竹孛午

進入cf官網,登陸你的qq號,點選戰隊系統,你要是隊長直接解散戰隊,

7樓:呼新蘭騎丙

cf.qq.com

去進入戰隊系統,然後輸入戰隊管理密碼就可以解散了,採納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cf解散戰隊步驟:

進入遊戲,

點選右上角「戰隊圖示」,

再點選「我的戰隊」,

然後開啟「戰隊管理」。

下左側列表最下面有「解散戰隊」,點選即可實現解散戰隊。各聯盟戰隊的義務: 1 、尊重聯盟內的兄弟戰隊的隊員,互相幫助。

2 、在與兄弟戰隊有不同意見時,主動溝通,避免隔閡。3、在野戰頻道發現有其他玩家惡意辱罵、嘲笑戰隊聯盟的隊員,必須伸出援手, 4 有任何戰隊對我聯盟內戰隊以不良企圖g房,t人,聯盟戰隊有義務幫助兄弟戰隊解決問題, 5 必須參加戰隊聯盟組織的聯盟戰隊比賽,聯盟會議 6舉行聯盟比賽時,派出比賽監督,以及派出最強陣容參與比賽。

9樓:夕琴雪宓繡

樓主可以去官網戰隊系統裡把遊戲資訊同步一下!望採納

cf戰隊密碼 密保都忘了 怎麼解散戰隊?

10樓:

建戰隊時不是抄

有密碼問題,記襲得那問題和答案可以找回戰隊密碼。

2. 找不回了可以去向客服反應尋求他們幫助。

3. 還可以把戰隊人踢了等自動解散。戰隊兩個月內人數都不足五人的話那兩個月系統就自動解散戰隊了。

11樓:玩世不恭灬

方法bai一:就是把隊裡du的人全踢了,然後zhi等3個月就自動解散了。

方法二dao:就專是去官網進

行cf申訴找回密屬碼。

方法三:是隊伍中只要低於5個人就會自動解散。

擴充套件資料首先要登陸遊戲,輸入自己的賬號密碼進入遊戲,進入到主頁面中。

進入遊戲之後,看自己右上角上的那人頭狀按鈕,那是戰隊系統,想要退戰隊要先進入到戰隊系統介面。

進入之後,可以看到該頁面中間的「我的戰隊」,點選中間的按鈕即可。

進去後,可以清楚的看到最下方的」退出戰隊」字眼,如若確實不想玩戰隊的話直接點選「退出」即可。

12樓:

1、可bai以讓戰隊隊員退du出戰隊,當你的戰隊人數zhi不足dao5人後,一般30天左右的時候就內會自動解散容了,不用任何的密碼和密保。

2、如果你是戰隊的隊長,可以選擇用q遊助手進行申訴。在q遊助手的官網選擇穿越火線,然後將自己的問題描述一下提交給客服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cf戰隊忘記密碼解散戰bai隊的方法有以下du五點:zhi

1、如果記得組建戰

dao隊時的密碼問題,可以通回過組建戰隊答時的問題答案找回戰隊密碼,從而解散戰隊。

2、找不回密碼的話還可以把戰隊人刪除並等待系統自動解散,戰隊在兩個月內如果人數不足五人,系統會自動解散戰隊。

3、根據官網頁面的提示填寫相關的資訊,進行cf申訴,重新填寫相應的資訊,從而得到新的戰隊密碼保護問題,再進行找回密碼以解散戰隊。

4、可以聯絡官方客服尋求解決方案,將自己的問題告知客服並尋求幫助。

5、如果是戰隊隊長,可以提供戰隊隊長qq號碼以及更改繫結密碼手機的提示的截圖給客服,客服收到截圖確認後,會下發驗證碼到玩家的手機簡訊;玩家收到驗證碼之後,聯絡客服提交,便可找回戰隊密碼,從而解散戰隊。

14樓:風雨志

啊 我不斷的來尋找,能解散戰隊的自地方在**,在客服網頁bai的自助服du務裡面有個q遊助手zhi,裡面有個戰隊dao申訴,發個簡訊就能獲得密保答案了。http://helper.

15樓:葩丶樂

這個不可以 密碼忘記了沒辦法,唯一的辦法是開除人,只要戰隊人數低於5個,乙個月後自動解散。

16樓:任長萬

戰隊密碼和密保都不記得了,怎麼辦

17樓:藍色夢想家

建戰隊抄時不是有密碼問題

襲嗎,記得那問題和答案可以找回戰隊密碼。找不回了可以去向客服反應尋求他們幫助。還可以把戰隊人踢了等自動解散。戰隊兩個月內人數都不足五人的話那兩個月系統就自動解散戰隊了

1.把戰隊所有人員全踢了,遊戲有規定:戰隊兩個月內人數都不足5人系統自動解散戰隊。

2.如果建立戰隊的時候,忘記了密碼,那麼就得找客戶理論啦,向客戶反映,找回自己的戰隊。

3.理論上,如果你想把自己的號退出來的話,可以建立乙個小號,去接手你的戰隊,這樣你的大號就可以退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看一看,幫助下有沒有具體的方法?一般也可以通過諮詢售後進行解決

19樓:誰特麼買小公尺啊

q遊助手不行了,把火線的這個功能弄沒了,只有去官網申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叫你的所有隊友退了,然後你不上線幾天,戰隊就會自動解散的!

cf戰隊怎樣才會自動解散

21樓:一弦一柱

在cf遊戲中,已建立1個月且人數不足5人的戰隊將會被系統自動解散,遊戲中除了系統自動解散,還可以由隊長主動解散,步驟方法如下:

1、在穿越火線主介面點選——如下圖戰隊圖示,進入戰隊系統;

2、在戰隊主頁點選——我的戰隊,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頁面繼續點選——戰隊管理,進入戰隊管理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戰隊管理頁面左側找到——戰隊解散,並點選這個按鈕;如下圖所示:

5、此時系統會彈出詢問視窗,點選確定即可,6、這樣就成功解散了當前的戰隊。

22樓:杞鴻疇

您好,很高興能夠幫到您,穿越火線戰隊系統在低於5人的情況下 2~3個月會自動解散 如果是lz說的情況 你可以放心 不會解散的。望採納 。乙個月後如果你沒有招人。

就會自動解散的 。

23樓:施遠板嬋

你的戰隊在三個月內少於5人便會被cf戰隊官方系統自動解散,如果您忘記了密保,就請停止戰隊收人,讓戰隊成員保持在5人以下,三個月後,您的戰隊就已經被解散,到時便可以重新建立新的戰隊了。

24樓:阮黛農萊

如果戰隊在三個月內不組10人戰隊自動解散

謝謝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戰隊系統在低於5人的情況下 2~3個月會自動解散 如果是lz說的情況 你可以放心 不會解散的 乙個月後如果你沒有招人 就會自動解散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這個是你自己可以解散的,用戰隊密碼。

還中一種方法就是把戰隊的人都t掉,等1-2個月不登陸戰隊系統,就可以自動解散!

27樓:匿名使用者

7天,戰隊只剩下5個人,5個人都沒上的話, 就會自動解散

28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月後如果你沒有招人 就會自動解散的

cf戰隊密碼忘記了怎麼解散戰隊

29樓:

1、可以讓戰隊bai隊員退出du戰隊,當你的戰隊人數不zhi足5人後,一dao般30天左右的時專候就會屬自動解散了,不用任何的密碼和密保。

2、如果你是戰隊的隊長,可以選擇用q遊助手進行申訴。在q遊助手的官網選擇穿越火線,然後將自己的問題描述一下提交給客服處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cf戰隊忘記密碼解散戰du隊的方法有zhi以下五點:

dao1、如果記得組建戰隊時的回密碼問題,可以通過組答建戰隊時的問題答案找回戰隊密碼,從而解散戰隊。

2、找不回密碼的話還可以把戰隊人刪除並等待系統自動解散,戰隊在兩個月內如果人數不足五人,系統會自動解散戰隊。

3、根據官網頁面的提示填寫相關的資訊,進行cf申訴,重新填寫相應的資訊,從而得到新的戰隊密碼保護問題,再進行找回密碼以解散戰隊。

4、可以聯絡官方客服尋求解決方案,將自己的問題告知客服並尋求幫助。

5、如果是戰隊隊長,可以提供戰隊隊長qq號碼以及更改繫結密碼手機的提示的截圖給客服,客服收到截圖確認後,會下發驗證碼到玩家的手機簡訊;玩家收到驗證碼之後,聯絡客服提交,便可找回戰隊密碼,從而解散戰隊。

31樓:紀採鎮苑博

請問您是那個區的,既然不能解散,我

加戰隊,給您點信心,呵呵:如果你不內是在北二,我就創乙個容新號好了,反正技術有,怕啥?是吧!

如果您實在想解散戰隊,您就把所有的隊友都t了,留在5個以內,2個星期內就自動解除了。看了一樓的回答,我就不說密保的……望採納!!!

32樓:肥醉瑞雅寧

創小號把隊長給小號大號退了就可以了

33樓:印元斐布緞

樓主你好,你進入戰隊系統把人全踢了,過段時間自動解散,希望能幫助你,手機打字望採納,謝謝!

34樓:印實幹卯

只要戰隊人數少於5人的話,並且乙個月之內對戰隊沒有進行任何操作(包括踢人,買隊徽,收人等)系統將會自動解散戰隊!

35樓:魚民孫璇珠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是這樣的,一種就是你打**給客服,這樣比較麻煩!還有簡單點的就是你把所有的隊友都開除戰隊,人數小於5時候就能自動的解散了!

36樓:種延鄒思遠

這個很麻煩的。我申訴過但是官網客服解釋不接受此類申訴只能通過人數低於規定人數自動解散

37樓:旅星菱張悌

戰隊人員低於五人,然後乙個月內別登陸戰隊首頁,貌似就解散了

38樓:輝蘭箕羅

保持戰隊人數少於5人並且乙個月不操作戰隊,系統會自動幫你解散

39樓:輝鬱藤懿

別聽樓上瞎嘚嘚。您的戰隊如果不足5人,2個月就自動解散。在這兩個月期間,你的戰隊不能收人,不能有人離開,否則會重新計時。

40樓:受語兒零禎

在客服網頁的自助服務裡有個q遊助手,裡面有個戰隊申訴,發個簡訊就能獲得密保答案了。祝您遊戲愉快(求採納)

41樓:桓夏析天真

密碼忘記了沒辦法,唯一的辦法是開除人,只要戰隊人數低於5個,乙個月後自動解散。

42樓:曾楊氏汝雁

積分沒了要等很久,因為你每天都要玩,積分就會長,建議你把所有隊員都開除了,就留你自己,兩個月之後戰隊會自動解散

43樓:李良劇環

當您的戰隊人數來不足5人,三個月源內戰隊沒有進行任何操作(即:

無任何戰隊管理的相關改動。其中,戰隊貢獻度的增長不會影響戰隊解散),那麼系統就會從您戰隊人數不足5人時開始計算時間,在3個月後自動為您解散戰隊。

44樓:夢三國超越

有密保問題的話 可以重置密碼~~沒有的話 可以申訴~~

45樓:藍色夢想家

建戰隊時不是有密碼問題嗎,記得那問題和答案可以

找回戰隊密碼。找不回專了可以去向客服屬反應尋求他們幫助。還可以把戰隊人踢了等自動解散。戰隊兩個月內人數都不足五人的話那兩個月系統就自動解散戰隊了

1.把戰隊所有人員全踢了,遊戲有規定:戰隊兩個月內人數都不足5人系統自動解散戰隊。

2.如果建立戰隊的時候,忘記了密碼,那麼就得找客戶理論啦,向客戶反映,找回自己的戰隊。

3.理論上,如果你想把自己的號退出來的話,可以建立乙個小號,去接手你的戰隊,這樣你的大號就可以退出來了。

穿越火線怎麼組建戰隊,穿越火線怎麼建立戰隊

建立戰隊條件 玩家的cf角色等級達到下士,滿足下士一即可。就是乙個拐的樣子。1.滿足建立戰隊前提以後,玩家登入遊戲,在遊戲的右上角有乙個 戰隊 的按鈕。戰隊的標識是乙個盾牌上面加了乙個五角星。玩家滑鼠指在上面以後,提示有 戰隊 二字。2.點選戰隊按鈕,進入到戰隊首頁。裡面有很多按鈕,玩家們可以自行選...

穿越火線怎麼加戰隊呀?穿越火線怎麼加戰隊

教你建立自己的戰隊!穿越火線cf戰隊系統常見問題解答。如何在在cf戰隊系統裡建立戰隊?建立戰隊必須滿足兩個條件 您在該遊戲大區的遊戲等級達到下士,並且尚未加入該大區中的其他戰隊。若其中乙個條件不滿足,則無法在該大區建立戰隊。如何在cf戰隊系統裡給戰隊取名?戰隊名稱最長不得超過12個英文本元 即6個漢...

我想找個穿越火線戰隊北方大區的我下士戰隊名字我自己改

守法公民來頂貼 俺山一少尉都找不到戰隊 淚奔過。不過你可以自己建立個戰隊啊,給你些戰隊名,很霸氣的。紅 十 字 會 飛虎 爆頭 特 工組 特狐 秒殺 火 黑玫 獵殺 狂 爆頭 森 林 狼 皇軍 八路 卩爺灬 戰魂 卩爺灬 皇城 卩爺灬 日不落巛snow灬天雪葬花 丿bubble丶戰隊 ii丶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