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認錯

時間 2022-07-30 06: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沒有觸犯法律,但是做錯了事情一定要勇於承認,否則你做錯一件事,可能要說十句謊話用來掩飾.

人錯了不要緊,關鍵是從錯誤中吸取教訓,這樣人才能進步,希望你發自心底裡跟老師承認你的錯誤,或者是你當時不得已說謊話的初衷,相信老師會原諒你的.

2樓:羽毛的音調

誠懇點認錯,老師會原諒你的。這件事總會過去,寫檢討\認錯是難免的,不用太擔心,誰會不犯錯?雖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也要吸取教訓

3樓:

慢慢用時間來消磨吧,這件事是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很受影響,

4樓:

不觸犯法律,就算有違道德,也不會有人追究你責任的,老師同學都不會,打你的人,肯定不是好學生。沒有關係,誰都會做錯事,但是別太放在心上,別太責怪自己,人生路還長呢,要開開心心過,不過你好像還不成熟,記得以後千萬不能做錯事,做錯了也要第一時間補救,這只是小事情,老是優柔寡斷的,別的事情可能也做不好,所以以後一定要逼自己,只要是能控制的,不能做錯任何一件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把錢還了就可以小事化了。問你的人打你是不對的,沒觸犯法律。

6樓:凝眸皓紫

誠懇點認錯,老師會原諒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向老師承認錯誤,就好了.

認錯人怎麼辦,認錯人的時候怎麼辦

難道你不會和你的朋友說明原因?總之都是看你自己在給他們這麼說了之後的造化而已,如果他們真的怨和我打招呼的時候我不理?其實這個一點都不要緊的。關鍵是你如何與他們說,還有這個也許還可以測試出你朋友對你是否看重?如果他是的真正的朋友的話,他一定體諒你的,甚至還會對你更體貼。樓主煉好口才啊,影響大事情了,就...

怎麼樣給媳婦認錯,才能讓他原諒我

晨貝麻麻 男人低頭認錯不丟人,要想夫妻和睦幸福就懂的認錯,哪怕沒有錯。認錯能換的家庭和睦,特別有寶寶的家庭,男人更要讓著老婆,保護好家庭。女人很好哄的,你給她買套迪奧,再買一輛奧迪tt?帶她去環球旅行,馬上就哄好了,記得男人嘴要甜,放下身段,把老婆當女兒一樣哄,一樣呵護。祝你幸福 你真是一個庸醫 那...

你說我老公得罪我了,沒認錯,我該怎麼懲罰她?,不給她做飯可以嗎

可以啊 生生悶氣正常 但不要過火哦 一餐不做就可以了吧 得罪你了就應該懲罰嗎 你不吃飯嗎 你以為你不給吃飯,懲罰他 他回來哄你麼 他現在工作很忙或者有煩心事。你的這個行為會完成你們以後的一道裂縫 在下黎叔 不給他做飯他可以下館子,不給他吃你他可以去外面找,反正都可以解決需求。關鍵在於他是否在意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