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吃藥星期感冒也會好嗎,請問不吃藥乙個星期感冒也會好嗎?

時間 2022-07-30 06:50:08

1樓:手機使用者

" 人類20世紀60年代之前,一直沒有抗病毒的特效藥物,所有病毒引起的感冒除了服用一些減輕症狀的治標手段外,主要靠人體自身免疫系統產生足夠抗體來自愈,而足夠抗體的產生一般需要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所以都有乙個說法「感冒吃不吃藥都得乙個星期」。

美國2023年研製金剛烷胺,2023年發現其有抗流感病毒的功效,很快就批准為第乙個抗流感病毒的藥物。我們於70年代初引進原料生產。金剛烷胺的抗病毒功效,是人類感冒**歷史上的劃時代進步。

後來被引入快克等常用感冒藥之中,實現了感冒的對因**,縮短感冒病程,使「感冒吃藥不吃藥都得乙個星期」的說法成為歷史。"

2樓:散養大王

如果你是簡單的傷風感冒,在你睡覺前大量的喝一些白開水,夜裡每次排洩後還要接著喝些水,最多兩天就會好。如果你是病毒**冒,你就得上醫院了

3樓:暖風的溫暖

正常來說身體感冒乙個星期不吃藥會自動痊癒,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感冒本來沒有特效藥,是自癒性疾病,一周就好,除非是護理不得當,如又吹了風,又被感染,或是免疫力比較差的,會延長一些時間。

我感冒從來沒吃過藥,吃藥只是壓壓症狀,好受些,抗體都是七在後產生。不吃藥自己好。

老公不喜歡鍛鍊,身體也不好,常感冒。吃藥不吃藥都是一周。感冒了為什麼有時候可以自己好

感冒是自癒性疾病,自癒性疾病又稱自限性疾病。所謂自限性疾病,就是疾病在發生發展到一定程度後能自動停止,並逐漸恢復痊癒。經過科學家觀察,傷風感冒的過程大致是這樣的 剛開始時由於鼻粘膜血管收縮,病人會感到鼻子裡很乾燥 隨後血管擴張,鼻粘膜腫脹,腺體分泌增加,因而分泌物 既鼻涕 增多,初起為清水樣,後來越...

感冒不吃藥,大概幾天會好呢?拜託各位了3Q

一般一周左右,會痊癒.當然這是一般的輕感冒!重感冒的話,最好上醫院!感冒8大誤區 感冒既常見,也多發。有的人患了感冒後,不到醫院就診,而採取一些似是而非的方法進行 不僅使感冒病情加重 持續時間延長,而且易引起舊病 或誘發新病,危害健康甚至危及生命。以下諸種方法應予避免 聞醋喝醋 楊先生單位颳起了喝醋...

寶寶額頭比較突出 請問以後會好嗎

你好 考慮 缺鈣 一歲多的寶寶要注意補鈣。寶寶額頭比較突出 請問以後會好嗎 寶媽你好,寶寶前額突出沒事的,長長就會好,至於後腦勺出汗有可能是缺鈣,本來兩個月寶寶也該補鈣,喝點液體鈣加魚肝油 寶寶額頭比較突出請問以後會好嗎 寶媽你好,寶寶前額突出沒事的,長長就會好,至於後腦勺出汗有可能是缺鈣,本來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