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抑鬱症,請問有誰不吃藥治好了抑鬱症我想通過鍛鍊和心理治療可以麼真的很痛苦很想好我

時間 2021-06-08 12:21:55

1樓:雍菲速婷

這一類的病很難光依靠心理療發**,因為你常常不能自控意識和思維…吃西藥如果長期的話負作用特大,神經功能會越來越弱…加1639491786我的扣扣告訴你**方法,把你的年齡、時間長短、等情況告訴我

2樓:迦葉

抑鬱症目前主要還是以藥物**、物理**和心理**為主。但藥物*****目前很明顯,心理**也只是治標不治本,過一段時間有**的可能。目前很多醫院和心理機構提倡使用物理**,而作為成熟的“經顱微電流刺激**”已經很受廣大患者歡迎。

療效快,無***是它的特點,再配合一定時間的運動調節,可以防止抑鬱症的**,真正達到**,恢復心理健康。

通過以上的**方法再通過自我調節的話,對消除抑鬱症非常有效:

1、尋找更多的樂趣。對於抑鬱,這很有用。"快樂需要行動",努力讓自己不要憂鬱,比如,拜訪朋友,接受按摩,養養寵物,裝飾一下屋子,上上課,度度假。

2、認知**。你無法說服自己,走出抑鬱,但你可以不要繼續讓自己走入更深的抑鬱。

3、體育鍛煉。大量研究表明,運動,尤其是劇烈的有氧運動,可以改善情緒,減輕焦慮,增進食慾、睡眠、性興趣、性功能和自尊。同時,運動還能使大腦中與抑鬱症相關的化學物質失衡轉向正常。

4、食物補充。某些維他命的缺乏會導致抑鬱,比如:維生素b-6,b-12,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b1,煙酸,核黃素,維生素h和泛酸。

3樓:問渠_心理諮詢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抑鬱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方式是心理諮詢與**,藥物治標不治本,有***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

(1)情緒的改變: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睏倦、易流淚和哭泣。患者常用“鬱鬱寡歡”、“淒涼”、“沉悶”、“空虛”、“孤獨”、“與他人好像隔了一堵牆”之類的詞來描述自己的心情。

患者經常感到心情壓抑、鬱悶,常因小事大發脾氣。在很長一段時期內,多數時間情緒是低落的,即使其間有過幾天或1~2周的情緒好轉,但很快又陷入抑鬱。儘管如此,患者抑鬱程度一般並不嚴重,情緒反應依然存在,幾句幽默解嘲的警句,能使之破涕為笑。

一場輕鬆的談話,能使之心情暫時好轉。患者本人也能夠覺察到自己情緒上的不正常,但往往將之歸咎於他人或環境

(2)認知改變:患者對日常活動缺乏興趣,對各種娛樂或令人愉快的事情體驗不到愉快,常常自卑、自責、內疚。常感到腦子反應遲鈍,思考問題困難。

遇事老向壞處想,對生活失去信心,自認為前途暗淡,毫無希望,感到生活沒有意義,甚至企圖自殺

(3)意志與行為改變:患者意志活動減低,很難專心致志地工作,儘管他們可能有遠大理想和抱負,但很少腳踏實地去做。他們想參與社交,但又缺乏社交的勇氣和信心。

患者處處表現被動和過分依賴,心理上的癥結在於不願負責任。一般說,抑鬱性神經症很少自殺,但也有部分患者感覺活著空虛,人生乏味,聲稱想死。

(4)軀體症狀:約80%的病例,以失眠、頭痛、身痛、頭昏、眼花、耳鳴等軀體症狀為主向醫生求助。這些症狀往往給人體訴多而易變的感覺,有些症狀可以長期存在,但無明顯加重或緩解。

這些症狀多隨著抑鬱情緒的解除而消失

4樓:zxx欣欣

你好,我患過類似的疾病,現在差不多好了。如果你相信我,加wo 10945021,或許我能幫得了你!

5樓:英語單詞老師

為什麼連書和電視都不敢看

6樓:胡瑞燕

我是心理諮詢師,不知道能為您做什麼

有抑鬱症的人可以不吃藥 自己好嗎

7樓:滄海浩波

如果是輕度抑鬱症,是不需要吃藥**,可以通過心理**和自我調節來**,方法如下: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8樓:寶飛柏郗欣

人最瞭解的是自己,最不瞭解的也是自己。人之所以會產生心理問題,其根源多半是因為人具有“庸人自擾”的本性。人非理性動物,所以常為情緒所困,而情緒困擾的原因多半是內生自取的,很少是外因造成的。

雖說人具有思考能力,但思考用於自身問題時,則多表現出損己害己的傾向;對攸關自身之事,做過多的無謂思考,是困擾自己的主要原因;不需有事實根據,單憑想象即可形成信念,這是人類異於禽獸的獨有特徵。惟以過多的無中生有疾的想象力,常將個體帶入愈想愈苦惱的困境。但是,人既有自毀傾向,卻也有自救能力。

關鍵是要以開放的心面對世界,對自己充滿信心,只要你轉化前者成為發展後者的助力,你就一定可以走出抑鬱症的陰影。最後,祝你每一天在每一方面都越來越好!

得了輕度抑鬱症,可不可以只是心理疏導而不吃藥?

9樓:馬踏飛燕兒

二、引導好他們正確服用相關藥物藥物**也是**抑鬱症的一個方式,當病情沒有得到好轉的時候,要引導好他們服用一些**類藥物,幫助他們獲得健康的身體。

10樓:zero天秤

可以,抑鬱症最重要的就是心理疏導,只要心理疏導開了,不吃藥也是沒有關係的。

11樓:雙魚談教育

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多關心輕度抑鬱症患者,多做心理疏導。

12樓:love宇

我認為可以只是心理疏導不吃藥。

對於輕微的抑鬱症,是可以只通過心理疏導來緩解的。因為對於輕度的抑鬱症,心理疏導就足夠了,“是藥三分毒”,服藥多多少少會給身體造成傷害。

我有抑鬱症嗎,我有抑鬱症嗎? 20

星星八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

廣州的,患了抑鬱症?請問廣州有抑鬱症治療中心嗎?

心理諮詢為什麼就一定能 好抑鬱症呢?而且是治標治本呢?按照本心 的理念,乙個心理健康的人是很願意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他內心和諧,對生活充滿樂趣,很少衝突,因此並不需要消耗太多的心理能量。而乙個心理不健康的人,他已經偏離了人的本心本性,往往偏執地追求某種需求,而很少體驗到人生的樂趣,內心衝突大,這樣就需...

抑鬱症的表現我抑鬱了嗎,我懷疑自己有抑鬱症了,抑鬱症的表現是什麼?

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1 情緒的改變 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 睏倦 易流淚和哭泣。患者常用 鬱鬱寡歡 淒涼 沉悶 空虛 孤獨 與他人好像隔了一堵牆 之類的詞來描述自己的心情。患者經常感到心情壓抑 鬱悶,常因小事大發脾氣。在很長一段時期內,多數時間情緒是低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