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歷史上著名的盜墓行為

時間 2021-06-08 12:20:54

1樓:辰星

首先就是當時有很多個人竊取了當時的兵馬俑,然後現在就會損失了很多的東西。

2樓:袁佔亭

史上比較有名的一次盜墓行為就是慈禧的墓被盜了。這也是比較有名的一次盜墓行為。

3樓:邢磊

考古吧,尤其是鐵骨錚錚郭沫若的考古明皇陵,明知道技術不夠還要挖,導致很多珍貴文物永久性損毀了

4樓:迪

曹操堪稱中國歷史上是最專業的盜墓者,他盜了的最著名陵墓是芒碭山王墓。

5樓:fdsb05109俚巖

我知道很多歷史上著名的盜墓行為比如李蓮英他就到了慈禧太后的墓然後他有很多盜墓行為,然後他也會收了很多東西。

6樓:尹朶月

在《盜墓筆記》裡看到的算嗎? 我家的考古工程其實在某種意義上也是盜夢。

7樓:三熙

盜墓的留下姓名的不多,最早的就是曹操,為了彌補軍費不足他派人盜了楚王墓,第二個應該是不準(音fou biao),他盜墓盜出了一本《竹書紀年》,第三個是元朝的一個妖僧(忘了他的法號),他盜了南宋六帝的陵墓,再就是**時期的孫殿英了。

8樓:寇山菡

五代時期的溫濤,一個很可恨的盜墓賊,盜取了幾十位皇帝的陵墓內的文物,還將其破壞掉,簡直就是罪人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田徑明星,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同性戀故事?

劉翔,博爾特,蘇炳添 中國田徑史上十大傑出運動員,都會是誰?田徑,我小時候只知道有短跑和長跑,長大後才知道並非是這樣的,田徑是100公尺跑 200公尺跑 400公尺跑 800公尺跑 110公尺跨欄跑 400公尺跨欄跑 跳高 撐竿跳高 跳遠等等這些專案的總稱。劉翔,作為我知道的第乙個運動員,他的偉大不...

羌族在歷史上與哪些著名的人物,羌族在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人物?

炎 帝 中國羌炎農業文化始祖 蠶從王 四川蜀國先王 夏禹王 中華大地開國建朝之祖 犀 首 商代龍方北羌義渠國國王 周武王 滅商復羌朝之王 姜子牙 山東齊國創始人羌族偉大軍事家 叔 虞 山西晉國侯王 岷山莊王 冉駹 m ng 國國王 安 陽 四川青衣羌國國王 爰 劍 西羌反霸主之王 勾 踐 浙江越國國...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人物,中國歷史上著名人物有哪些

後俊艾舜莎 孫武,孫臏,田單,項燕,商鞅,吳起,白起,王翦,廉頗,李牧,蒙恬,韓信,張良,李斯,韓非,孔子,老子,孟子,莊子,墨子,荀子,嬴政,項羽,劉邦,劉徹,劉秀,李淵,李世民,武則天,李隆基,趙匡胤,岳飛,韓世忠,文天祥,張居正,王安石,范仲淹,李白,杜甫,白居易,李清照,陸游,朱元璋,朱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