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吵架了但不是我的錯,需要我主動認錯嗎

時間 2021-06-28 06: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嘛 .. 女人做錯了什麼`男的都要諒解啊``也要主動些啊`

倆人都互愛對方咯,如果虛情假意那可不是愛勒擁有愛情讓你過的很快樂的,幸福時光會一直伴隨著你。

愛情是很甜蜜的是很美好滴喲~

祝福你喲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好好得給她說卅`不要很凶的樣子`要溫柔和氣的語氣跟她說`她一定會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吵架永遠只有男的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要認識的``彼此都要袒護的``彼此都要寬容的`要不就別愛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做感情上的天使是很有必要的,誰在感情上第一個轉身,那誰就是他們兩個相愛的人的感情上的天使!

6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不需要主動認錯。我承認,哄女朋友確實需要自己做出一定的低聲下氣的姿態,但是前提是我的女友尊重我的人格。如果每次吵架都要我低聲下氣的主動認錯,我就算什麼都沒有幹,我還得認錯。

那我肯定是不願意的。我也是個人,我的爸爸媽媽也會心疼我不是嗎?所以,是我的錯,我一定認錯,並且好好的改正。

我女朋友的錯,我也不會說什麼,我會原諒她。但是逼著我認錯,對不起,長此以往我真的覺得我會想分手。

建議廣大男同胞不要太舔狗了,硬氣一點不好嗎?沒有錯為什麼要認錯,我們是男人,確實需要保護女人愛護女人,但是我們不能無條件無原則的去認錯不是嗎?

愛情本身就是平等的,雖然會有爭吵和不理解,但是沒有必要永遠單方面的去摧毀一個人的自尊讓另一個人高興不是嗎?這樣的一味的認錯,不是愛情,真的很有斯德哥爾摩的感覺,好像認錯久了,不管自己幹什麼都是錯誤的。這樣的愛情太可怕了,這樣的女朋友,我也真的不想要。

好好的戀愛,相互熱愛,相互尊重不好嗎?

和女朋友吵架應該主動認錯還是去講道理?

7樓:隨風奇緣

戀愛期間,女朋友是自己最幸福的伴侶。如果我們在戀愛期間,與女朋友吵架了,不管是什麼原因,一定分清楚吵架的細節。

因為,戀愛期間的女人,是十分敏感的。這個階段吵架,可不是講道理來解決的,而是要用關心、愛護、呵護來表達的。

女朋友需要的是一個愛自己,包容自己,能照顧自己的男朋友,而不是一個邏輯縝密,分析事物發生、發展、過程的人格導師。

懂得了這點,就懂得了在家庭生活中,也是沒有大道理可講的,只有愛與包容才是家庭建設的主軸。

8樓:媛媛聊影視

女人這個生物就不能夠講道理的,越講道理越生氣,不管這個女人是理性的還是感性的,都千萬不要去嘗試講道理。吵架了,要立馬去道歉,等她氣消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慢慢講道理了,這會兒她就可以聽進去了。

這可是來自於女人的分析,身邊很多閨蜜和男友吵架都是這樣的,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只要吵架,男友不主動道歉就絕對不原諒。我和男友相處的模式也是這樣的,吵架只要他不主動來說對不起,那我肯定選擇冷戰的。

其實,作為男人的確應該主動道歉的。女人都是感性的,她其實要的不多,就是希望你能夠多去在意她一點。可能你們吵架的時候都很暴躁,彼此都很生氣,但只要你一句對不起,再給她一個擁抱,基本上她就會原諒你了。

除非是什麼違背原則的事情,一般都小吵小鬧都會化解的。

感情裡面沒有那麼多的對與錯的,不管你是不是有理,男人都要主動去道歉。女人明白自己有的時候的確有點無理取鬧,但那也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才會如此生氣。所以,兩個人談戀愛應該要彼此體諒和理解一下。

道完歉,坐下來再敞開心扉聊聊,女人也不是一直鬧的,她其實心裡面都明白,只是想要你的安慰而已。

情侶之間,不要太多的去計較,不要去算誰付出的多。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不如分手,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遲早有一天,你們會吵的不可開交,彼此都會很心累。

吵架是感情裡面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吵架可以把感情越吵越深,但不要冷戰,冷戰最傷感情,也是大多數感情的終結者。

9樓:時光匆匆

認錯,因為女生最擅長吵架,一吵架就沒完沒了的,能把多年之前的舊賬都翻出來一起吵,最後的結果就是無論我有沒有道理,我都是被說叨,教訓的那一個,與其讓爭吵升級,還不如我直接低頭認個錯,然後就風平浪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跟女朋友吵架的時候,你不需要跟他講道理,你需要跟他講愛而且吵架的時候你應該要主動認錯,畢竟男子漢大丈夫就應該要懂得包容自己的另一半

11樓:薛無依

我覺得這兩方面並不矛盾,爭吵的原因本來就是因為講道理講不過才吵的!這時候其實應該視情況而定,如果是你錯了,沒說的,主動認錯!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大事,也沒說的,以和為貴,主動認錯!

但如果是對方錯了,還錯的很厲害,就不應該你認錯了,是非一定要搞清楚,否則以後只會越來越僵,這時候你可以找一個能跟她說的上話且明事理的人,仔細說明原委,讓她去幫忙勸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生應該讓著女生點,吵了架可以主動認錯,哄哄女生,但是如果女生太無理取鬧,就要跟她講道理了。

13樓:30秒不

女生面前,你覺得講道理有用嗎?

很多時候和女朋友吵架,不論是你對或者是錯,抓緊時間認錯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然的話後果真的會很嚴重的。

14樓:碩陽人福

在現實生活當中呢,還是要主動認錯,畢竟跟女朋友吵架了,可能他現在心情不好,那麼主動認錯哄她開心,我覺得這才是男性應該要做的

15樓:侃侃社會人

當然是先認錯,先把女朋友哄開心了再說。

如果能和女朋友講道理,誰還會認錯呢?你想和女朋友講道理本身就是個錯誤。談戀愛的時候,哪有這麼多道理可講?

16樓:清春不打烊

主動認錯,和女朋友講道理是行不通的,先把她哄開心了,然後再講道理,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無論對錯,都先去給女朋友主動認錯,那麼小吵小鬧就會化解了。

1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跟女朋友吵架,不管你有錯還是沒有錯,首先還是認錯比較好,認錯了,她原諒你了,你可以試探性的跟他講道理。

每次跟女朋友吵架,都要我主動去道歉,無論誰錯,而且她從來不會來找我主動解決,她是那種不怎麼主動的女

18樓:葉落紅塵

正是因為遷就,所以才更加的肆無忌憚。

19樓:nb撒撒撒

你可以坐下來跟她好好談談,溝通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只是有時候愛情的確真的無法控

回制,情緒更無答法控制,你無限的遷就證明你更愛她,既然你們彼此相愛,就不要總想著主動被動,跟著心走,你覺得她錯了,就心平氣和的跟她談,如果你覺得站在她的角度可以理解,就繼續遷就,如果你覺得實在忍不了了,就把事實給她擺在面前,跟她說清楚

20樓:愛共海樣深

這就夠了,認個錯,不一定是錯了。但又和和氣氣的在一起。

21樓:新得一天

男人千萬不要跟女人講對錯。

22樓:荊舒寒

我是過來人。好好珍惜!別吵太凶,多點謙讓,愛她就對她好,別計較這小小的誰主動,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好,她愛你瘋狂時,一切就解決了!

兩個在一起多點開心,多點對未來美好的嚮往,男人要有海納百川的氣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哄她,既然和你在一起,就說明她還是離不開你的,她要吵你就想是為什麼吵,也有可能是氣頭上有什麼不順心的事

24樓:

和她談談,兩個人在一起,這種溝通很重要。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我和她說好了,任何吵架矛盾都不隔夜,所以不管怎麼吵,24點前我們之間肯定有個人先讓步和好

25樓:重點批判

你找遍理由說服自己她愛你,其實只是因為你愛她

26樓:愛婼寒慕汐

幾年了,我之前吵得也多,也都是我陪不是,後來漸漸少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大男人就忍一下吧自己的女人就讓她耍下嬌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求合婚符吧 我自己求了 很管用

29樓:ゴbu是灰太狼

那就你離開她看她的反應,如果你離開她都不會道歉那就算了吧。愛你的話就一定會向你道歉的

30樓:阿李郎

在你無言以對的時候你告訴自己她是愛你的

31樓:一縷陽光照佛臺

你的告訴她你很愛她,一切的遷就都是為了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的你,她吵你說明愛你,你就擔當起來就行

我想問一下男生們,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了,每次女朋友都主動認錯,儘管不是她的錯她都會想辦法哄男朋友,這

33樓:匿名使用者

旁觀者的角度當然珍惜,但那個男的估計不會珍惜,他要會珍惜就不會每次都讓女的認錯了。

送女生一句話:你的委曲求全,只會讓他得寸進尺肆無忌憚。

34樓:夔齊

我不知道你們男生的。反正這種男朋友我只會立馬拍拍屁股走人

35樓:帥帥的金金金

當然要珍惜,她這麼做是因為她很愛那個男的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你啊。5都無語啦。她這樣你表明她再和你撒嬌。你卻不理解。還這樣說話。女孩子當然不樂意啦。這可是最基本的常識啊。暈。女孩子是哄得。趕緊給她打 道歉吧。馬上道歉!但不要太沒骨氣,只要知道你自己有錯誤就好了,她認識到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更好了。我暈死。你沒理他,這可是你的不對了,女人心海底針,看似難以琢磨...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西餐的話比較有名的就是邕江賓館那裡的巴西烤肉 我認為比較經典 六十九一位,還有電科對面的老街十一號 不記得了,但是稍微便宜一些在五十塊以下。是自助的。可能你忙工作這段時間忽略她的感受了。你也要多跟她交流,你工作上的事啊,心情為什麼不好之類的。我想她是會理解你的,買一束花,接她下班,自己新手做頓飯,比...

跟女朋友吵架,和女朋友吵架了。

首先你要明白你們之間的關係,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所以你別太強勢,不然這種關係很容易經受不起拉扯而斷裂。然後,房地產公司不一定就是做銷售,也有工程部等其他部門,有其他的很多後台支撐崗位的,你說她口才不行這個不是理由,並且人家還可以慢慢練習的。所以你只能認真去剖析事情和從其他地方說服她。第一 你們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