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德希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廣州德希恩健康科技****是2012-03-29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街口街城峰路22號201、202、203房。

廣州德希恩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84591546012r,企業法人key kar wa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德希恩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子元器件批發;電子元器件零售;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子產品批發;電子產品零售;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家用美容、保健電器具製造;日用家電裝置零售;保健食品批發(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預包裝食品批發;散裝食品批發;保健食品零售(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預包裝食品零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7632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4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希恩數碼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希恩數碼科技****是2009-07-2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長湴白沙水路81號501-07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希恩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935505817,企業法人李海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希恩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3134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9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希恩希數控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希恩希數控裝置****是2007-03-0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黃埔路42之二號1棟1樓(本住所僅限寫字樓功能)。

廣州希恩希數控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79941051xf,企業法人孫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希恩希數控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通用機械裝置零售;通訊裝置及配套裝置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通用裝置修理;機械裝置租賃;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電子裝置**技術諮詢服務;電腦噴繪、曬圖服務;積體電路布圖設計**服務;電子產品設計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738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4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德希恩生物研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寧夏德希恩生物研發****是2017-03-20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寧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區星海鎮栆香村隆馬路以東、濱湖路以南、浴山潭大街以西、栆香村村委會辦公樓以北。

寧夏德希恩生物研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0ma76041txu,企業法人lim siow jin(林孝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德希恩生物研發****的經營範圍是:螺旋藻、靈芝、食用菌、蟲草、各色藻類、中草藥等特色農產品的種植、研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希恩衛浴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東希恩衛浴實業****是1998-09-01在廣東省江門市開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開平市水口鎮沙岡興達路62-64號。

廣東希恩衛浴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837080925615,企業法人黃鎮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希恩衛浴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水暖器材,衛生潔具,五金配件,衛浴設施,衛浴裝置裝置,有色金屬材料;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4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東希恩衛浴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蘇州希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蘇州希恩科技****是2008-01-30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港田路99號港田工業坊5號廠房。

蘇州希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672020194q,企業法人roh jai myung,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希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設計、加工生產自動控制盤、自動控制裝置、電氣櫃、分電櫃類電腦周邊裝置及軟體開發;提供相關產品的上門安裝除錯、技術諮詢、技術支援和技術服務;本公司生產產品的同類商品的批發、進出口、佣金**及相關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0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希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德希恩實業(寧夏)****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德希恩實業(寧夏)****是2015-12-1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大武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寧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區石嘴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自強路11號。

德希恩實業(寧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000ma75w9t24k,企業法人lim siow jin(林孝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希恩實業(寧夏)****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研發;保健品、食品、飲料、工藝製品、護理化妝品的研發、生產、進出口、銷售;中藥原材料及果蔬菌類的種植、水產及動物的養殖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進出口、銷售;家居用品、電器、機械、醫療保健器材的進出口、銷售;以上經營專案的投資諮詢(不包括需要通過市場調查和統計活動提供的諮詢活動及其他限制外商投資的行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德希恩實業(寧夏)****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希恩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希恩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9-1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航海東路2號富田太陽城56號樓4層401。

希恩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0547118877,企業法人吳東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希恩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資產管理服務;企業資產重組併購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自有資金對工業專案投資;自有資金對農業專案投資;自有資金對房地產專案投資。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40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希恩朋克光電****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希恩朋克光電****是2014-09-28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巨集遠路6號二號廠房102房(自主申報)。

廣州希恩朋克光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2304689097q,企業法人何友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希恩朋克光電****的經營範圍是:照明器具生產專用裝置製造;電力電子元器件製造;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製造;照明燈具製造;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電子元件及元件製造;五金零售;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器輔件、配電或控制裝置的零件製造;金屬建築裝飾材料製造;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光學玻璃製造;光學儀器製造;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982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9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