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品新 上海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上海品新網路科技****是2014-02-14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同心路723號13幢3樓362室。

上海品新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8087876813e,企業法人茅凱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品新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網路、通訊科技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設計、製作,商務資訊諮詢,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日用百貨、文化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0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品新(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品新(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是2015-06-11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顓興東路1058號7號樓第4層。

品新(上海)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322246628t,企業法人許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品新(上海)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主辦承辦除外),酒店用品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品新(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更多資訊和資訊。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濟南秉浩商貿****的優勢具體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遞、快運、大件、冷鏈、跨境、客服、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

還包括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從事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服務(除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動漫設計,多**設計,創意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2、規模較大: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型化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條件的智慧型經營中心;上海妖火網路科技****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

3、服務較為全面: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以打造客戶體驗最優的物流履約平台為使命,通過開放、智慧型的戰略舉措促進消費方式轉變和社會**鏈效率的提公升,將物流、商流、資金流和資訊流有機結合,實現與客戶的互信共贏。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通過布局全國的自建倉配物流網路,為商家提供一體化的物流解決方案,實現庫存共享及訂單整合處理,可提供倉配一體、快遞、冷鏈、大件、物流雲等多種服務。

4、特色經營: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5、創新驅動: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著力模式創新、產品創新、服務創新、管理創新,通過持續創新融通股東及外部資源,整合打造生活方式、出行管理、智慧型家居等集為一體的整體性科技管理公司。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是2016-08-2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_368號4幢1層e區j1234室。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jrr6j,企業法人祁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從事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服務(除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動漫設計,多**設計,創意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都新紡織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都新紡織品****是2010-04-07在上海市崇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崇明縣港西鎮三雙公路1021號7幢717室(上海津橋經濟開發區)。

上海都新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5529563188,企業法人施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都新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建築材料、化工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的銷售,紡織品加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9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迅新禮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迅新禮品****是2011-08-24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仙居路218號3幢2214室d座。

上海迅新禮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580647088j,企業法人梁冬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迅新禮品****的經營範圍是:工藝禮品、辦公文化用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床上用品、勞防用品、文化體育用品、服裝服飾及輔料、針紡織品、日用百貨、鞋帽、皮革製品、箱包、箱包配件、五金交電、家居飾品、陶瓷製品、矽膠製品、橡塑製品、塑料製品、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家居用品、婚慶用品、鐘錶眼鏡、玩具、羽絨製品、金銀飾品、布藝製品、戶外休閒用品、玻璃製品、水晶製品、通訊器材、工藝禮品、木製品、紙製品、電氣裝置、展覽展示器材的銷售,創意服務,會展服務,禮儀服務,工藝產品設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933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2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品渤新材料科技(上海)****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品渤新材料科技(上海)****是2016-05-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伽利略路338號5幢5405室。

品渤新材料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c0a84,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品渤新材料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新材料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有技術轉讓,各類粘膠製品(除危險品)的研發、粘膠配套材料(除危險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電子裝置、環保材料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品渤新材料科技(上海)****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新紡絲品牌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新紡絲品牌管理****是2016-07-0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愚園路1339弄1號205室。

上海新紡絲品牌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ma1fw3h977,企業法人王立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新紡絲品牌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品牌管理,服裝設計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品牌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諮詢,多**設計,舞美設計,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銷售服裝服飾、鞋帽、皮革製品、針紡織品、家用電器、床上用品、玩具、金銀首飾、珠寶玉器、文化用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工藝禮品、服飾裝潢材料、機械裝置、勞防用品、塑料製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金屬材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勵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勵新網路科技 是2017 11 09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金星路12號院2號樓13層1602室。北京勵新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ma018mbj7d,企業法人蔡朝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勵新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谷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是2013 04 2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松金公路2758號1幢a3099室。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677688900,企業法人鍾燕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是2011 06 1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博雲路2號501 c室。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77450436q,企業法人潘鵬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