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萌推(上海)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25 07:52:07

1樓:愛企查

上海新萌網路科技****是2018-11-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銀冬路491號2幢6層。

上海新萌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82q6j,企業法人李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新萌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技術、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廣告的設計、製作、**,企業管理,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企業形象策劃,日用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在赤湖做仰臥起坐的大黃蜂

請問,明日鬥地主是怎麼部門的。請給亇**

萌推(上海)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暴走少女

其商品品類有食品、**、**、電器、家居、家紡、美妝、母嬰、箱包、運動、生鮮,商品以單品的形式呈現。在2023年9月,萌推所屬公司上海突進網路科技****獲清科集團2019 venture50 「新芽榜」150強。

4樓:百度企業信用

萌推(上海)網路科技****是2015-01-1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惠申路420號3幢2117室。

萌推(上海)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3244255747,企業法人張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萌推(上海)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商務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設計製作,設計、製作、**各類廣告,文化藝術交流策劃,產品設計,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702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1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乙個咋騙平台!收錢不發貨。投訴永遠在處理等待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萌推是將**,拼多多。便宜的假貨。

重新包裝後。****的乙個平台。比如說,拼多多。

十塊元8個的東西,拆包後賣20元4個。本人深有體會。萌推就是這樣乙個平台。

拒收退款更是艱難。

7樓:讓每一天活精彩

不誠信,訂單不發貨!無人售後

8樓:典雅廣告裝飾

萌推是坑爹公司,早晚負債累累,老闆生孩子沒**!

上海谷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是2013 04 2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松金公路2758號1幢a3099室。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677688900,企業法人鍾燕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是2011 06 1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博雲路2號501 c室。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77450436q,企業法人潘鵬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亞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24小時更新熱門資訊,及時掌握一手資料,世界就在您的手邊。網羅海量資訊內容,新聞 搞笑 智力 娛樂應有盡有,資訊彙編 生活常識 家庭情感 養生健康一應俱全。法定代表人 張馳。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249851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上海亞限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