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鴨嘴獸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1:00:07

1樓:愛企查

上海鴨嘴獸網路科技****是2017-09-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上海鴨嘴獸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wgq5p,企業法人唐紅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鴨嘴獸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資訊科技、智慧型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貨物運輸**,裝卸服務,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鴨嘴獸網際網路科技****東營是一家以人工智慧為核心,以軟體開發及推廣為主導的網際網路產品研發公司。鴨嘴獸匯聚了一批富有開拓和創新精神的技術、設計和營銷人才;雄厚的技術實力、專業的軟體開發、強悍的技術優化推廣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是鴨嘴獸發展的四大支柱。

服務範圍包括實現線上線下的互通(o2o)服務、社會化客戶關係管理(scrm)、移動電商(vshop)、輕應用(lightapp)等綜合類業務服務。

法定代表人:唐紅斌。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4291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上海熱訊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嬰瑪特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谷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是2013 04 2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松金公路2758號1幢a3099室。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677688900,企業法人鍾燕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谷雪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是2011 06 1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博雲路2號501 c室。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77450436q,企業法人潘鵬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愛樂奇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亞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24小時更新熱門資訊,及時掌握一手資料,世界就在您的手邊。網羅海量資訊內容,新聞 搞笑 智力 娛樂應有盡有,資訊彙編 生活常識 家庭情感 養生健康一應俱全。法定代表人 張馳。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249851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上海亞限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