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群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13 22:55:14

1樓:玄清奇

北京群菱能源科技****是中國從事新能源檢測的先導者之一,擁有自主智財權,可提供10kw-3mw併網逆變器的出廠檢測、車載電站驗收等相關的裝置。主線產品有:光伏方陣測試儀、併網逆變器防孤島檢測裝置、電動汽車充電站檢測平台、後備電源檢測裝置、微網及儲能檢測裝置等。

公司產品先後獲得金太陽、cqc等認證,並成功應用於國內各逆變器生產型企業、科研機構和實驗室等。

群菱公司具備高效、卓越的系統整合能力,已經承接並已經順利通過驗收的專案有:國網電力科學研究院防孤島車載移動檢測平台、國家風電研究檢測中心試驗基地1mw檢測平台、中國電力科學院兆瓦級並網逆變器測試系統、微網逆變器檢測系統、儲能逆變器檢測系統、北京理工大學(2023年)充電站檢測實驗室、上海電力儲能併網檢測裝置實驗檢測平台等。

應該說是國內最專業的電力能源維護檢測整合裝置**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知 道 的 是 他 們 是 蓄 電 池 國 內 的 最 厲 害 的 , 而 且 群 菱 公 司 是 中 國 從 事 新 能 源 檢 測 , 有 自 主 知 識 產 權 , 可 提 供 1 0 k w - 3 m w 並 網 逆 變 器 的 出 廠 檢 測 、 車 載 電 站 驗 收 等 相 關 的 設 備 , 其 他 的 還 有 很 多 種 的 , 你 都 可 以 了 解 下 。

北京思能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思能遠能源科技 是2010 06 09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永安路26號。北京思能遠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556851337h,企業法人袁林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思能遠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推廣...

上海巨集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巨集綠能源科技 是2014 08 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加太路29號2號樓東部504 a41部位。上海巨集綠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123661757,企業法人趙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巨集綠能...

廣東群信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群信軟體科技 是2014 09 28在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豐縣城東鎮二環路長訊賓館南面門市2 4號201。廣東群信軟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52223381617339,企業法人陳潔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群信軟體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