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裡連2臺電腦貓和路由器怎麼連

時間 2022-06-30 20:00:08

1樓:瑞暢暢

1. modem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 2. 電腦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 3.

檢視路由器的位址 4. 將電腦的ip位址配置與路由器的位址同乙個位址段內 5. 從ie敲ip位址路由器的ip位址 6.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路由器說明書上有 7. 進入後點設定嚮導 8.

根據您的網路使用型別設定相關的鏈結屬性 9.儲存退出 10.路由器配置,請詳細對照你的路由器說明書進行配置,每個產品都不一樣。

2樓:黎約幻滅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多個使用者同上乙個賬號,買乙個多埠的路由器(大約幾十元),把你的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就一般情況而言: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1: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168.1.1(也有的是192.

168.0.1,具體根據要查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路由器,大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3: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 4:

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就ok了。 ★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謝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路由器。2臺電腦。1臺電腦開機或關機。那台電腦就會斷網。是為什麼

如果排除路由器的質量問題,那麼就是你在選擇路由器的上網方式上有問題,原理 通過路由器使多台計算機共享網路的基本原理是 一台電腦作伺服器,另外的則做子機,所有的子機都通過伺服器上網,而實現這個原理的網路鏈路協議有好多種,在路由器上就可以實現多種協議.這要看你的路由器是怎麼設定的 從你的描述上看,極有可...

路由器連2臺電腦(寬頻有固定IP還要賬號登陸,該如何設定)

除了靠點譜其他得都不對 不知道不要誤導別人 你說的應該是寬頻入戶的小區寬頻吧 用專用的撥號軟體才能上網 而且會在介面處做設定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 因為這種網路通常是整棟樓的使用者使用 果斷的接入pc會造成某個使用者占用大量頻寬 你這還只是固定ip 帳號密碼 我曾經碰到過還要繫結mac位址的 自己換...

怎樣在家把兩台電腦連紅警,家裡2臺電腦怎麼聯機玩紅警2共和國之輝啊?

做根交叉線,直接連兩台機器網絡卡,配同網段ip即可 很簡單,只要一條網線兩頭分別插在兩個電腦的網絡卡上就能玩了。我在寢室就是這麼玩的,魔獸,紅警都行。 1.組建區域網 搞乙個便宜的交換機,把兩台電腦連成區域網 2.給本地連線新增ipx協議 阿磊無限 連路由器就不用教了吧?連好後 看看有沒有本地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