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吉他s25怎樣,使用後感受

時間 2022-06-30 20:00:07

1樓:靈魂**人布魯克

布魯克s25作為吉他天才劉嘉卓的代言產品,該型號還算挺受關注的要說優點嘛,個人是覺得他的音色與同價位的結他比起來,還算是不錯,外觀顏值方面更是深得我意

不過缺點還是比較明顯的,就是穩定性一般般,如果你打算入手的話,後期定要多多注意保養問題了

1500-3000元價位段靠譜面單結他推薦,每款價效比都挺高可以多方面做個對比,再決定選擇哪款!

2樓:打品新手

你可以買個品牌琴,比如聖馬可 山葉這些,穩定性比布魯克好很多,最起碼質量和音色不會讓你失望。用個幾年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建議你買好的結他原因有倆:

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得接觸標準的旋律,不然影響很不好;二是一把好的結他能夠讓你得心應手,學得更快、更有信心。便宜的結他,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所以條件可以還是買好點比較好。

短期內也不需要再更換。

3樓:fly幫幫帶你飛

挺好的 音色手感都還不錯

4樓:一首吉它曲

價效比一般吧,不如加點預算直接買美索s100 鑲嵌式琴碼,品質不錯,對結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

布魯克吉他s25,在1500元價位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5樓:指沐六弦

是可以選擇,但不是最好的選擇。1500左右價位的像ezway d16那款做的更專業些,只官網有,背側板用的是玫瑰木,琴頸的用料也好些,當然音色也是會要更好,其他的像fg800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面板等級貌似不好,但做工還是非常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但卻是最佳選擇之一。手感音色確實不錯,當然也有很多牌子可以選擇,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為主吧。

7樓:衣鑠

布魯克s25在1500價位算不錯的

戒指標記貌似是s25,還是s2s,看不太清,是什麼意思

纖塵若望 應該是s25 s25 是國內優質碳素鋼25 鋼。碳素鋼是近代工業中使用最早 用量最大的基本材料。世界各工業國家,在努力增加低合金高強度鋼和合金鋼產量的同時,也非常注意改進碳素鋼質量,擴大品種和使用範圍。目前碳素鋼的產量在各國鋼總產量中的比重,約保持在80 左右,它不僅廣泛應用於建築 橋樑 ...

我25了想學吉他,痛的我有點不想學吉他了

呵呵,哥們,吉他沒你想的那麼難的,我以前初二暑假兩個月就學會彈唱了。好了,說說你吧,如果你沒有時間跟老師學打算自學的話,當然找老師學最快,能少走彎路 其實吉他三月通就挺好的,主要是上面教的挺詳細,其他的書沒它那麼全。我以前也自學過,方法不對你就會覺得很難,額,你剛開始,就練習和絃轉換,先學幾個簡單的...

豐田銳志2 5v及2 5s所有車型價格(實際價格)

銳志是標準型 是萬。銳志是豪華版 是28萬。還有天窗版 是萬。現在出來一款特別版。是萬。帶天窗,不是真皮坐椅,沒有加熱。不是電動調節 還有一款是不帶天窗,是萬。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款,需要交的費用是,購置附加稅 購車款乘上是你應該交的。牌照費125.塗號費41 加一元錶錢 還有強險是必須交的,個人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