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篩選儀檢查結果如下 左眼 S 2 25 C 2 5右眼 S 2 5 C 2 75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篩查出錯可能很大,但是建議重視下,最好去杭州浙二醫院眼科檢查,寧波離杭州很近的.看電視咪眼睛估計有問題,才4歲注意了,即使**及時矯正。再觀察了孩子眼睛又沒有外斜視或內斜視(老百姓常說的鬥雞眼)。

不知道你的左眼左眼:s 2.25 c -2.

5 是 :s -2.25 c -2.

5 還是 :s + 2.25 c -2.

5 ,這兩個區別大了,但是孩子眼睛 c -2.5 就很不好了。

早檢查,又問題及時配鏡,積極配合醫生的建議,遠視眼睛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處理。

配好眼鏡後注意事項(近視):

1、儘早給孩子佩戴眼鏡,堅持全天佩戴。

2、定期眼科檢查,每6個月檢查一次,及時更換鏡片保證視力清晰。

3、告知孩子看書不要太近,至少保持30cm距離,看電視至少3米遠,有條件的可以放到4~5米效果更好。

4、具備良好的照明條件,給孩子輕鬆的視力,減少室內反光,儘量不要用玻璃桌面些作業,建議選擇亞光的桌面給孩子使用。

5、每進行30分鐘近距離用眼,如看書看電腦等,休息2~3分鐘。休息時候要遠眺,即儘可能看遠處物體,如果住在高樓裡可以遠眺窗外看看遠處的事物。

6、合理安排電視電腦和行動式遊戲裝置的娛樂時間,禁止孩子使用不如合理引導孩子使用。

7、每天堅持1小時以上的戶外運動,戶外運動對於控制孩子近視十分重要。在戶外運動中,孩子一般會積極投入遠視力活動中,籃球,足球、羽毛球爬山等都能讓孩子儘量使用遠視力。多用遠視力能減緩近視的發展。

現在孩子近視多和長期的近距離用眼有關係,歐美孩子近視比中國少,而遠視比中國多就是因為他們注重孩子的戶外運動。

本人資歷:國家一級(高階)驗光技師 浙江黃岩福民眼鏡

2樓:小豆快飛

這個不清楚,還是儘快帶孩子去醫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麼小就有近視了,還有眯眼的症狀,問題一定不小,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4樓:眼睛保鏢

看電視時有時有點眯眼,這個特徵一般說明眼睛有問題了。

你先去大醫院看看吧。如果還有疑問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我女兒今年5歲檢查視力,結果右眼:s +2.25c -2.25d a 2左眼:s +1.25c -0.5d a 173是什麼意思

5樓:霸陵夜話

右眼遠視225度,散光225度;左眼125,散光50度。年齡小,無需配鏡,配合**才是關鍵,詳情諮詢。

6樓:近弱

可以嘗試物理**,免費試治,詳情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copy性眼睛發育不良的孩bai子在12歲前還有補救的機會du。

正常情況下,zhi

小兒5個月時,視網膜黃斑發育dao已趨完成,能分辯人的面貌,喜歡豔麗的顏色。如果由於各種原因,導致小兒視力發育不健全,在12歲之前還有機會進行補救,一旦錯過眼睛發育穩定前的**期,就很難再取得好的效果。兒童近視、遠視、散光都是視力發育遲緩的表現,如果沒有及時採取正確的措施,沒有及時補充眼睛發育需要的營養物質,如葉黃素,維生素等,就有可能形成弱視,增加以後視力恢復的難度。

8樓:冰炫兔

那你bai的小孩應該是 弱視

度數是右du眼 遠視zhi2.25度 帶2.25的近視dao散版光軸位2

左眼 遠視權1.25度 帶0.50的近視散光軸位173也可以轉換一下

右眼 遠視4.50度 帶2.25的遠視散光軸位92左眼 遠視1.

75度 帶0.50的遠視散光軸位83你的孩子右眼嚴重的弱視 必須帶眼鏡**.必要時 還要遮住左眼 以達到左右平衡 好在發現的早 在8歲前做小孩的弱視矯正是最好的**時段.

要是矯正的好你的孩子將來有可能可以不帶眼鏡的.你現在一定要高度重視 現在配眼鏡 眼鏡的單價最好不要過高 在100左右就好了 因為你要最少3個月到半年就要去醫院散瞳驗光 就要換鏡片的度數

最後祝願你的孩子早日摘掉眼鏡

5.5週歲女孩兒童視力篩查左眼s-2.5,右眼s-3.5,如下圖,請問是什麼意思?望知道告訴一下,謝謝你們!

9樓:驗光師胡東濤

篩查結果顯示:右眼近視350度,左眼近視250度。建議帶孩子到正規醫院視光門診就診。

我女兒三歲7個月,視力檢查右眼 s 2.25 c-2.50 左眼 s 2.00 c-1.00,正常嗎? 後期應該怎麼處理?

10樓:霸陵夜話

年齡小,不主張配鏡矯正,畢竟配鏡不是**手段,建議稍大一點配合針對性**改善,幼兒期眼球處於告訴發育階段,伴隨一定的遠視、散光無需過分擔心,會隨著年齡增加有所改善。主要關注是否有弱視的發生。詳情可以進一步查閱諮詢。

11樓:呼正林

屈光不正常。正確的寫法如下

右眼:-0.25ds+2.50dc×x;

左眼:+1.00ds+1.00dc×x

根據檢測狀況,右眼是混合性散光,左眼是復性遠視。是否需要戴眼鏡矯正,則需要根據裸眼視力來確定。在現在,只要單眼的裸眼視力低於0.6,是絕對偏低的視力。

兩隻眼睛中,最應當注意是右眼。每年至少檢測屈光兩次。當右眼的近視程度等於(或高於)0.75d時,則必須予以配鏡矯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分別是,右眼遠視225度,散光250度,左眼遠視200,散光100度。

你這個要注意啊,現在孩子很小,你得注意一下了,當然了孩子太小了還在發育,一定要慢慢注意調整啊。

孩子散光有點高,其他的應該算是這個年齡段的正常範圍。不能要求3歲孩子和大人的視力一樣。

血常規檢查結果分析,血常規檢查結果分析

可能是傳染性淋巴細胞增多症,由eb病毒感染所致。本病多呈自限性,預後良好,一般不需特殊 主要對症 急性期特別是出現肝炎症狀者應臥床休息,並按病毒性肝炎對症 有明顯脾大者應嚴禁參加運動,以防脾破裂。抗菌藥物對eb病毒無效,僅用於咽或扁桃體繼發鏈球菌感染時。忌用氨苄西林或阿莫西林,以免引起皮疹,加重病情...

癌胚抗原檢查結果,跪求癌胚抗原分析檢查結果

確實是沒有什麼事情的,不用擔心。ca199 有助於助於胰 膽和壺腹癌診斷的有價值的腫瘤標誌物。ca125 常被用於卵巢癌的診斷,也用於術後有否 的判斷。cea 常用於腫瘤檢查。胃癌 結腸癌 肺癌 膽管癌時癌胚抗原明顯公升高 硬化性膽管炎時,亦可見癌胚抗原公升高 吸菸者血清中的癌胚抗原略高於健康人。跪...

尿常規檢查結果分析的分析專案,尿常規檢查結果分析的參考值

採5哥 包括8 10個專案的,如果裡面的白細胞超標,要考慮尿路炎症,要是出現紅細胞要考慮出血的,ph值和飲食有關係,一般的意義不大的 尿常規檢查結果分析的參考值 劍舞雄風a4仗 1 尿白細胞 leu 標準值或現象 此專案無病變的情況下一般不予篩查 2 亞硝酸鹽 nit 標準值或現象 此專案普通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