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中醫幫我判定一下病情

時間 2022-06-30 19:55:09

1樓:獨孤仗劍

身體乏力 精神很差 盜汗 腰肌強烈的痠痛——肝腎陰虛無食慾 偶爾會胃疼 輕微便秘——肝氣犯胃

手腳冰涼——氣機不暢

服:左歸丸合逍遙丸。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症狀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陰陽兩虛,拜託不要這樣寫好吧?你才23歲唉~看你空間知道你又是練瑜珈的,身體素質應該不錯,**會象小老太婆一樣了?我估計你可能是著涼了,有沒有體溫計量一下好吧?

有發熱要是不感到冷才怪呢!

腰痛可能是集訓累的!

沒食慾?哪個發燒的人會有食慾喔,要是實在想開胃就在藥店買點焦三仙來吃吃.

胃疼,便秘不大好說,很多原因可以引起.胃疼一般經常食用過涼過熱過辣,暴飲暴食等等不良生活習慣都會引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虛弱還缺鐵,目前看不要用藥。在家裡做小公尺紅棗粥喝。對腸胃,便秘都有好處。用藥要看情況不能亂用。藥補不如食補,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用藥。

4樓:中醫→養生

怕冷就是陽虛的最之間表現

中醫講究陰陽平衡 你目前的狀況來看 已經失衡了在加上沒有得到良好的休息 導致脾胃不適

建議服用:增健+男仕+鈣片+常欣胃

5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的症狀,買點枸杞泡茶喝

請幫我診斷一下我家的孔雀竹芋病情

洋鵬池 孔雀竹芋,竹芋科,肖竹芋屬。同屬植物約150餘種,原產於熱帶美洲及印度洋的島域中。為多年生草本,高可達60釐米,具根莖,長而窄的矛狀的葉直接從根部長出,植株呈叢狀 葉上有深淺不同的綠色斑紋,葉背部多呈褐紅色。本種葉為銀綠色,並從中脈放射出深綠色斑點,背面有同樣形狀的褐紅色斑。性喜半陰,不耐直...

幫我查一下有沒有這個註冊公司,幫我查一下有沒有這個註冊公司

通達建網路科技 深圳 的基本資訊 註冊號 440306503424263 企業中文名稱 通達建網路科技 深圳 住所 深圳市南山區公園南路蛇口聯合工業村g棟南山區電子商務創新服務基地a508 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 peng yuan 認繳註冊資本 港幣554.02萬元 認繳實收資本 港幣334.02萬...

幫我看一下這是懷孕了嗎,有沒有朋友幫我看一下這是不是懷孕了

早日 好人一生平安 你好,如果你的驗孕試紙檢測方法都正確,只有顯示一條紅線,那麼是說明你目前沒有懷孕。如果使用方法不當那麼結果就會不準確。檢測自己是否已經懷孕的嘴最準確的方法是去醫院做一個早孕hcg檢查,如果人絨線膜促性腺激素hcg的數值大於10那麼就說明已經懷孕了。 這個孕棒看基本上是懷孕了,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