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這是懷孕了嗎,有沒有朋友幫我看一下這是不是懷孕了

時間 2021-09-07 04:06:49

1樓:早日**好人一生平安

你好,如果你的驗孕試紙檢測方法都正確,只有顯示一條紅線,那麼是說明你目前沒有懷孕。如果使用方法不當那麼結果就會不準確。檢測自己是否已經懷孕的嘴最準確的方法是去醫院做一個早孕hcg檢查,如果人絨線膜促性腺激素hcg的數值大於10那麼就說明已經懷孕了。

2樓:

這個孕棒看基本上是懷孕了,但為了準確起見還是到醫院去測是最把握的,因那是權威專業機構,準確率高。

3樓:孕媒王大夫

您如果沒有打破卵泡的針的話,那就是懷孕了啊。

祝您好運!

4樓:天麟若風

從驗孕棒顯示的**而言,這個是呈現的弱陽性,如果想確定是不是懷孕的話,建議去醫院做個hcg,這個是比較準確的。

5樓:祇桓精舍

懷孕是大事,最好還是讓醫院婦產科得幫你去看看,這網上得遊醫最好不要去招惹。

6樓:kazexi雙子

如果已經兩週了,那麼就是沒懷孕,如果時間沒到,那麼還要觀察

7樓:早早美美

懷孕了,兩道槓,第二道不明顯,最好去醫院做個彩超,看看,要不要都早做決定,不要拖。

8樓:來自靈山成熟的赤狐

可能現在月份還小,你要是不確定是不是懷孕了,就過幾天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這樣保險一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隔兩天早上再測,但這個樣子基本上是懷了,現在只是還不明顯

10樓:卑天戎

沒有懷孕呀!驗孕棒得兩條槓都紅了那才是懷孕了。

11樓:擾龍映寒

看你的這個標籤上,你肯定是懷孕了。

12樓:

這個表現的好像不明顯。第二天再測一次看一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兩道紅杆才是的

14樓:我真不想知道啊

去一院驗個血就知道了

15樓:諸婀

知道孩子他爹是誰嗎?

16樓:秦壯范姜笑陽

你這樣的情況是弱陽性,是懷孕的可能,也可能是因為測試的時間短會造成誤差,一般測試的時間是在第14天以後,用晨尿測試的比較準確

有沒有朋友幫我看一下這是不是懷孕了

17樓:莊甜恬

怎麼幫你看?你什麼都沒有提供,誰都看不出來吧?女孩子只要平時月經正常,有了性生活後停經了,就有可能是懷孕了。

當然了,如果你吃過避孕藥,月經也許會紊亂,不準時。所以最好是月經到期沒來就買驗孕棒測試一下,只要顯示兩道槓的,就是懷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買個驗孕棒驗下看看。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嗎?

我也跟你類似,晚上的精力更充沛。直白的說,其實這是一種習慣的被形成。因為在你逐漸形成的前段時間裡,因各種原因,在晚上會做許多事。從而當你形成這個習慣後,便難以改變。不想改的話,就不用改。想改的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楚溳 你和我有點相似,但是我是白天還是睡不著的那種,而且很容易被驚醒,坐火車汽車都很...

看一下這是什麼樹,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樹?

細齒葉柃 柃,讀音 l ng 形態特徵,如圖 介紹灌木或小喬木,高2 5公尺,全株 樹皮灰褐色或深褐色,平滑 嫩枝稍纖細,具2稜,黃綠色,小枝灰褐色或褐色,有時具2稜 頂芽線狀披針形,長達1厘公尺,葉薄革質,橢圓形 長圓狀橢圓形或倒卵狀長圓形,長4 6厘公尺,寬1.5 2.5厘公尺,頂端漸尖或短漸尖...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 50

這是華碩的asus k51ac膝上型電腦,是一款低端的型號15.6 1366 x 768 螢幕,cpu採用的 athlon x2 ql 65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 250 gb hdd 假裝是狐狸 根據速龍處理器以及外觀來看,這檯筆記本應該是華碩的老款筆記本,使用這個cpu的華碩電腦有6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