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懷孕的表現

時間 2021-09-07 04:0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停經

2樓:大愛紅薯

懷孕的表現應該是月經停止,本來該來的月經沒有來,在乙個有可能會有嘔吐的表現。你可以先用驗孕棒試一下,如果是一條紅線就代表沒有懷孕,如果是兩條紅線就代表機油,可能是懷孕了。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過幾天再約呀,孕棒試一下,如果是兩條紅線就懷孕了,或者是去醫院確診是否懷孕。

他有了要注意吃有營養的食物,多吃雞肉,蛋,水果,蔬菜等富有營養的食品。保持樂觀一塊兒的心情,這樣對胎兒的發育有利。懷孕期間注意不要感冒了,感冒了吃藥對胎兒的發育不利。

懷孕期間注意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動。不能總不活動,這樣對胎兒的發育不好。

3樓:湛芷杉

因為沒有**,所以確定是否懷孕,你可以買測孕紙取早晨尿液自己測試一下,如果顯示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如果是一條就是沒有懷孕。你也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

這是不是懷孕了,這個是不是懷孕了。

你這個一句話,很多前提條件都沒有,很難判斷到底有沒有懷孕啊。一般來說,不來月經了那就基本上是懷孕了。 來自高椅古村爽朗的布丁鼠 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 斯文妹 這個你連 什麼都什麼沒有,讓人有點難回答啊!月經許久沒來,避孕棒顯示三條槓...

這個是不是懷孕了,這是不是懷孕了?

從 看出你確實懷孕了,恭喜你要當媽媽了。確定是否懷孕可以通過以下的幾方面檢查。第 一 早孕試驗,主要是利用孕囊著床以後滋養細胞分泌hcg進入血中,並可以經孕婦尿中排出的原理,用免疫學方法進行檢查,如果是尿hcg或者是血hcg陽性的話,就可以判斷為早孕。第 二 超聲的檢查,超聲的檢查一般在懷孕五週,可...

這是不是心理陰暗的表現

按照這個問題,這件事並不是心裡陰暗的問題。乘車系安全帶是最基本的安全常識,乘坐其他人的私家車理應自覺的使用安全帶。自身都不為自己的生命安全負責,其他人提醒的時候又是這樣表現出一種抵抗的心態。使人感覺到這個人缺乏禮貌和責任心。雖然同樣的人遇到不同的人,會展現出不同的面貌。但作為基本為人處世的原則1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