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是不是懷孕了

時間 2022-03-16 15: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孕53天才知道,一直以來例假不准,以為例假推遲,結果又趕上感冒,不吃油膩的東西有一短時間,還以為是感冒導致,結果一驗,好孕了,結婚四年才有的寶寶,希望寶寶足月出生,健康就好!

2樓:小恩

我43歲卵巢早衰,姨媽不來了,也不用擔心懷孕,隨便怎樣都不會再有孩子了。加上我失獨了,一切都是天意。

3樓:退開讓我來

等八個月後看看肚子就知道了!

4樓:小興

懷疑自己懷孕時,可以去藥店買驗孕棒或早早孕試紙,回來測一下晨尿,兩條槓就是懷孕,一條槓就不是懷孕,一般兩條槓懷孕都不會錯的,而且有懷孕試紙就會測出來的,只是測試的時間上有點遲早可能測不出來

5樓:高高

我懷孕的時候 是提前測好了排卵試紙。排卵10天後 我就天天用早孕試紙測試 在月經來臨前8天 測出懷孕

6樓:正常人幹不出這事兒

我懷孕的時候沒感覺呀,不吐不噁心,月經經常延後我都習以為常了,老婆婆住院晚上我還陪護,困了就喝咖啡,連著喝了好多天,後來我姐姐問我這月來月經了嗎?我說沒來呢,那是時候月經就已經延後半個月了,我都沒當回事,我姐就去藥房買了試紙,試完就兩個槓槓了,後來去做b超,也沒做出來,後來就驗血,說有乙個值很好,大夫說我懷孕了!這樣我才知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最初的表現就是停經,若是月經突然超了十來天還沒有來,並且你還伴有噁心想嘔吐的症狀,且早上症狀尤為明顯就很有可能是懷孕了。不過這只是針對於月經一直以來都很正常的人來說的,若是月經時常不準確那就不一定啦,很有可能是某種原因導致的月經不調。我的月經就時常不準確,有時夠推遲一星期,有時候就推遲十來天甚至半個月,大夫說是氣血虛弱所致。

所以想準確的確定是否懷孕的辦法就是月經推遲一星期後用早孕試紙測試,最好是早晨測試,若是兩條槓就是中彩了。若是一條槓的話就是沒懷孕,不過一定要仔細看清楚,有時候因為懷孕時間短,測試懷孕那條線就會不太明顯但是確實有,若是再等幾天後重新測試,到時候那條測試線就會非常明顯。

最後如果前面的方法你覺得還是不能確定,那你就去醫院檢查,化驗血液也可以測出來,也可以照b超更直觀地看見是否懷孕。

8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第二種辦法,就是去醫院做一下 b超,這個讓醫生親自給檢查一下,而且用機器來檢查也更放心一些,所以如果是懷孕了一看就可以看出來的,如果不是那就不是了!

還有就是懷孕了會有一些症狀,早起的時候會覺得很噁心,也會很睏,經常想睡覺!有的還會覺得頭暈,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症狀!初次懷孕的人可能沒有經驗,所以不會想到懷孕,而是以為自己身體不舒服!

所以會忽略這種情況,一不小心可能會做出對胎兒不好的事情!那麼結婚後還是要多注意一點比較好!

9樓:摘星

第一點就是先看你的例假有沒有像往常一樣準時來,如果沒有那你就要留個心眼了。

一般來說晚個五六天都是正常的,所以也不用太在意。但是如果晚一星期至上,就可能已經中獎了。

如果之前你的例假都非常準時,而這次卻不准時,那麼這個時候候就應該買一些試紙測一下,驗孕棒這些都可以。

很多藥店都有這種測孕試紙,而且都有說明書,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測試一下自己是否懷孕。

還有一點就是很很多人所說的孕吐,如果你之前從來沒有吐過噁心過,這次卻有了嘔吐,那麼也可能是懷孕的前兆。

不過有時候試紙測的未必準,所以如果還不放心的話,可以直接去醫院**做個檢查。

去醫院做個b超或者彩超都可以準確的判斷出你是否懷孕,所以如果你嫌麻煩的話,可以直接去醫院做個彩超。

10樓:呆呆學姐

第二個你可以從自己是否來例假看,如果大姨媽已經推遲好幾個月沒來了,你就應該去思考一下了,如果沒有其他的原因,那就應該是懷孕了。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男朋友帶著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畢竟醫院的裝置還是比較正規的,而且醫院的醫生也會給你提出相關的建議,肯定不會害你,萬一是有別的其他的病呢。你看一看你平時吃飯的時候有沒有孕吐的反應,如果有的話,結合多種情況,那你一定是懷孕了。

11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可以參考以下幾方面。

①可以用驗孕棒,驗孕棒這種東西也非常的便宜,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如果出現兩條紅槓的話,那麼就說明你懷孕了;如果不是兩條紅槓的話,那麼就說明你沒有懷孕。

②最近總是想孕吐。看到吃的就反胃,總是乾嘔。如果你最近總是想孕吐的話,那麼就說明你懷孕了;你不想孕吐的話,那麼就說明你沒有懷孕。

③看例假是否推遲,如果你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來例假的話,那麼就說明你懷孕了;如果例假正常的話那麼久沒有懷孕。

④如果懷孕的話,那麼就會感覺身體乏睏,總是想睡覺。如果精神正常的話,那麼就說明你沒有懷孕。還有就是好腰痠背痛。但是它不包括你晚上熬夜,第二天瞌睡的話這樣的話也不是懷孕。

⑤排尿次數增多。但是它並不包括你喝水喝多了想要上廁所的次數多。

如果不確定的話那麼就上醫院檢查一下。

12樓:樓下的喵小姐

判斷自己有沒有懷孕,首先要看自己月經時間,本來你該來月經的這段時間,沒有來月經,那麼你就要考慮自己是否懷孕了。首先判斷自己有沒有懷孕,最簡單的辦法是去藥店買一支驗孕棒,用晨尿測試準確度會高一些,根據驗孕棒上的提示一步的操作。如果說孕棒上顯示的是兩道紅線,那麼基本上就確定你懷孕了。

驗孕棒測試之後,為了進一步用自己是否懷孕在這段時間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比如說。突然特別的嗜睡,說到一些奇怪的味道,總會有噁心的症狀,那麼這時候確定你是否懷孕有了更多的依據,如果自己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去做一下血液檢測,因為時間太短了,去做b超是看不出來自己是否懷孕的,那麼可以選擇用驗血來檢測自己是否會懷孕。

13樓:唯我毒美

想要判斷自己是不是懷孕了,我們不能夠只是單純的從懷孕的會出現的一些特徵來判斷,因為每個人懷孕會出現的症狀都是不一樣的,而且在懷孕初期症狀也不是很明顯,所以這樣得出的結論很有可能是錯誤的。這也就是說要選擇去買一些驗孕紙或者驗孕棒來檢查,這才是最準確的。當然如果你不懂得這些東西的使用方法,那麼你可以選擇去小診所裡,讓醫生來幫你確認。

當我們和對方發生性關係之後,如果乙個月沒有來大姨媽,那麼就要考慮去檢查一下是不是懷孕了。越早確定自己是不是懷孕了是越好的,特別當你是屬於未婚同居的那一種狀況。現在的醫學是特別發達的,要判斷你是不是懷孕了其實是分分鐘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還沒有做好準備要孩子,那麼一定要採取一些避孕措施。

14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如果你不好意思去醫院,你可以去買乙個驗孕棒,在家測一下,你是不是懷孕了,至於驗孕棒的使用方法,肯定會有說明,如果結果顯示的是,兩條槓,那麼你有很大可能性就是懷孕了,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注意了,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多慮了。

如果你不放心的話,我的建議是讓你的男朋友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醫院的裝置比較先進,而且醫生也都很有經驗,對你的檢查都很有幫助,如果說你不小心真的懷孕了,醫生也會告訴你很多解決方法,而且,我想你提出這個問題,肯定也是不想讓父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而你們都還年輕,對這種事情肯定不知道該咋處理,而去醫院的話,會有專門的這種機構為你的這種問題提供意見。

15樓:丶艾子塵

可以先觀察自己身體的反應,懷孕以後身體會出現一系列的反應,留心觀察還是很容易判斷自己是否懷孕的。

首先懷孕後第乙個身體反應自然就是停經了,計算下自己月經的時間如果遲到超過乙個星期,那麼就可能是懷孕了。如果月經不正常的,或者習慣性延遲的用這條就比較不容易判斷。

當然嘔吐啊、頭暈啊食量大增甚至是牙疼都可能是懷孕的徵兆,每個人的表現形式不同。

以上方法可以讓你判斷自己是否有懷孕的可能,當然想要進一步的判斷還是需要早孕試紙來幫忙。使用方法很簡單,值得一說的是要多試幾次才準確,並且要拿到陽光底下仔細看。

因為懷孕的早期有一條槓槓可能是很淺很淺的,綜合身體的各種變現基本上就可以判斷自己是否懷孕了。

懷孕早期如果去醫院的話也基本就是驗血驗尿,因為受精卵還沒有進入子宮,做b超也看不出來什麼。

值得注意的是懷孕了還分宮內和宮外,還仔細對待認真檢查。

這是不是懷孕了,這個是不是懷孕了。

你這個一句話,很多前提條件都沒有,很難判斷到底有沒有懷孕啊。一般來說,不來月經了那就基本上是懷孕了。 來自高椅古村爽朗的布丁鼠 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 斯文妹 這個你連 什麼都什麼沒有,讓人有點難回答啊!月經許久沒來,避孕棒顯示三條槓...

這個是不是懷孕了,這是不是懷孕了?

從 看出你確實懷孕了,恭喜你要當媽媽了。確定是否懷孕可以通過以下的幾方面檢查。第 一 早孕試驗,主要是利用孕囊著床以後滋養細胞分泌hcg進入血中,並可以經孕婦尿中排出的原理,用免疫學方法進行檢查,如果是尿hcg或者是血hcg陽性的話,就可以判斷為早孕。第 二 超聲的檢查,超聲的檢查一般在懷孕五週,可...

這個是不是表示懷孕了,請問這個是不是懷孕了

來自馬漳橋富創造力的黑荊樹 不知道你是根據什麼來做出疑問的,我沒看到任何東西,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請見諒。你可以去藥店買一盒驗孕棒在家先測試一下,結果就一目了然了。按照說明操作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大約懷孕在30天左右就知道了。 淚不懂眼的脆弱 在 後的7 10天即可自行進行檢測,還有,育齡期有性生活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