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心理陰暗的表現

時間 2021-12-22 08:0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問題,這件事並不是心裡陰暗的問題。乘車系安全帶是最基本的安全常識,乘坐其他人的私家車理應自覺的使用安全帶。自身都不為自己的生命安全負責,其他人提醒的時候又是這樣表現出一種抵抗的心態。

使人感覺到這個人缺乏禮貌和責任心。

雖然同樣的人遇到不同的人,會展現出不同的面貌。但作為基本為人處世的原則1為自己的安全負責 2不要使他人陷入危險的境地【假設搭便車的人遇到車禍,賠償的人是車主---雖然是他自己不使用安全帶才造成的】

人都是見微知著,可能當時這位爸爸的方式讓某異性的朋友感覺到面子受損。但出發點是為了安全。某異性朋友的為人處世方式才是真的有待改進。

這樣看來到底是誰心裡上因為這件事耿耿於懷呢?

好友 某異性朋友----交往中的男女朋友某異性朋友---提問者,或者好友--提問者如果某異性朋友是你的朋友,和這樣的人交往真的是要好好觀察慎重考慮了。

2樓:

每乙個人心裡的想法不一樣吧。

讓他系安全帶本來也是一種好意。

但是這個得看當時你朋友爸爸的表情和說話的語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只能說明你朋友的爸爸有點小心眼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父親性格的原因,讓她朋友有點反感,她朋友先是不動,然後反問她父親,這肯定是故意的。但這也是因為她父親說話的語氣或者在神態舉止上,給她朋友帶來了一點反感,才故意的。但絕對不是因為坐不坐後座的原因。

這是不是心理疾病,這是不是心理疾病?

心理疾病是心理問題 心理障礙和精神疾病的統稱。心理問題是指那些近期發生的內容比較侷限,心理活動反應不甚強烈,且未影響思維邏輯的暫時性的心理紊亂 日常生活中可能因為某件事情造成心理上的不愉快,產生短暫的焦慮 煩惱,表現為情緒低落或急躁。初吸人員常會出現上述的心理問題。心理障礙是指初始反應就很強烈,且持...

這是不是懷孕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停經 大愛紅薯 懷孕的表現應該是月經停止,本來該來的月經沒有來,在乙個有可能會有嘔吐的表現。你可以先用驗孕棒試一下,如果是一條紅線就代表沒有懷孕,如果是兩條紅線就代表機油,可能是懷孕了。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過幾天再約呀,孕棒試一下,如果是兩條紅線就懷孕了,或者是去醫院確診是否懷孕。他...

內向的人是不是心理都很陰暗,為人處事都讓人防不勝防,請大家說說看

小劉在廣州 首先你要明白,內向沒有錯,更沒有問題,內向的人也可以很開朗,很有魅力受人歡迎,你估計可能太在意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弄得很累,建議你放輕鬆些,即使自己做錯了什麼說錯了話,也不要太在意,錯了就錯了,一笑而過,下次不錯就可以了,生活中要保持一種樂觀積極自信的態度,自信是可以創造奇蹟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