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標記貌似是s25,還是s2s,看不太清,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4 08:57:13

1樓:纖塵若望

應該是s25

s25 是國內優質碳素鋼25#鋼。

碳素鋼是近代工業中使用最早、用量最大的基本材料。世界各工業國家,在努力增加低合金高強度鋼和合金鋼產量的同時,也非常注意改進碳素鋼質量,擴大品種和使用範圍。目前碳素鋼的產量在各國鋼總產量中的比重,約保持在80%左右,它不僅廣泛應用於建築、橋樑、鐵道、車輛、船舶和各種機械製造工業,而且在近代的石油化學工業、海洋開發等方面,也得到大量使用。

2樓:安豆劉

如果是白金的話,應該是pt標誌。pt990、pt950、pt900。如果是s標誌的話應該是銀飾,s990、s925等。我估計你的那款應該是s925,你再仔細看看。

3樓:沙映冬

鑽戒指圈裡有m15,還有s25標誌,這個戒指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s925吧,是925銀,銀用作飾品時由於易氧化原因,因此純度最高就是92.5%的含量。

白金的話,不管指的是18k金還是鉑金,業內統一標識都是:18k金為au750、g18k、g750

鉑金為pt

5樓:

大概是s925的,是銀的

s25是什麼金屬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1:純銀:有“s925”或bai“ag925”的標誌(前du者多一點),表示zhi

了此金屬含銀量為dao

回92.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答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相當純啊!)。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3: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其價值不用我說了吧!

4:沒有鋼印的:那就極有可能是普通金屬了。 s25 是一種泰銀的戒指

藍寶石鑽戒標示weight s2.45 d0.12 ct.是什麼意思?

7樓:潮梵希珠寶

weight s 是指寶石的重量有2.45克拉,您的戒指除了藍寶石應該還鑲嵌有鑽石吧?d是鑽石英文內字母的縮寫,d0.

12ct是指鑲嵌的鑽容石有12分,ct是鑽石的重量單位克拉的縮寫,一克拉等於100分,0.12克拉就是12分

問一些貌似是硬體的問題

1394卡為火線卡,其初衷是把它作為一種高速資料傳輸介面。1394介面有兩種標準的介面形式 6芯以及4芯小型介面,6芯介面外形比4芯大,裡面除了兩對資料線外,還包括有一 組電源用以對連線的外設進行供電。4芯介面只有兩對資料線而無電源。1394介面現在已經逐漸成為計算機的標準配置,如果現在使用的計算機...

自來水閥門問題,貌似是失靈?大神來

8w節能 確定關閉紅色的閥門之後,冷水還可以正常流出的,就是紅色閥門損壞了。紅色的這種閥門在使用過程中,如果關閉或開啟的時候用力過猛,就容易導致閥門裡面的相關部件出現過頭的現象。可以先嚐試改變紅色閥門的關閉位置,看能不能把冷水關閉,還是不能正常關斷冷水的,就只能更換新的閥門。這種閥門更換需要關閉供水...

求貌似是希臘神話中的故事的名字,求乙個貌似是希臘神話中的故事的名字。

俄耳甫斯 orpheus 和歐律狄卡 關於俄耳普斯,現存最早的參考是西元前六世紀的抒情詩人伊布科斯的兩個單詞的片段。但是荷馬和赫西奧德都從未提起過俄耳普斯。最早提到俄耳普斯與歐律狄刻的故事的是古羅馬詩人維吉爾 西元前70年 西元前19年 的 農事詩 根據義大利詩人安吉羅 波利齊爾諾的 ang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