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晉江怎麼修改筆名,為什麼我在晉江的筆名一直改不了

時間 2022-06-06 1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登陸的,開啟首頁,看到這幾個方框沒?

首頁 作品庫 vip作品庫 書評庫 排行榜 特別欄目 作者列表 出版專區 求助投訴 註冊/登陸 幫助

求助投訴那欄,有乙個修改筆名,不過理由要充分,不然系統會駁回的,我就是的,還有,最好周一至周五上班時間改,早晨改中午一般就好了,不然會拖很久的

2樓:愛解題的小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根據我們查詢分析

1.首先需要進入「晉江文學城」首頁,登陸成功後,右上角「我的晉江」按鈕,會彈出乙個列表,點選其中的「基本資訊」按鈕;

2.進入「基本資訊」頁面後,資訊框內,第一欄就是「筆名」點選其右側「修改」字樣;

3.進入「修改」後,填入,新的筆名,點選「完成」,即可彈出以下頁面,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更多2條

3樓:榮驪婧殷蕾

在晉江裡面,筆名基本上不能修改的。一旦決定了就是這樣了。

一般來說有兩種情況,你簽約了,你可以去跟編輯商量。(或者是管理員吧)

否則你只能重新申請賬號,重新寫筆名了。別無他法。

4樓:風式宅女

作者登陸後,有一欄(就是寫著:基本資訊,設定專欄,建立新文...那一欄)最後有個"求助投訴",你點進去.到裡面就可以改了...

5樓:留博紅冰薇

你檢視自己的個人資料,那裡就可以改名字了

為什麼我在晉江的筆名一直改不了?

6樓:白夕黑陽

改筆名很容易,我想你之前的做法是對的。但是晉江改筆名需要兩天的時間,還需要一定的運氣,不一定都能改得的。更換筆名之後以前所寫的文章就還是原來的筆名,往後的文章可能開始還是原來的筆名。

不用擔心,我的也是這種情況,剛換了筆名發文章還是原來的筆名,雖然左上角的登入出現的是我的新筆名,但是登陸的時候還是要用舊筆名。既然都是同好,那就幫我看看在下的作品給點評價啦~~~~~晉江《非偵探》白夕沫葉~~~~剛寫的,顯示的就是舊筆名,新筆名是白夕黑陽。我們的情況差不多。

7樓:季鈺櫻

個人建議,你登入晉江的話,筆名要想好,要不然,以後改不了,我的就是改不了,只能改暱稱。麻煩大家看看本人的**,耽美**《冥冥之中有你》,百合《瀟熙》,刑偵文《漓願》,作者名字:北傾妤謝謝

8樓:陸七奈

別改了,從新註冊個吧。

註冊後就發文,還可以衝新人榜,

老號不是很出名的話就放棄吧。

晉江文學城如何修改筆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入賬號 再點選使用者欄目中的基本資訊 跳轉後 把頁面下拉 點修改 再等它跳轉 再點選筆名後的修改 就可以了

晉江網上怎麼修改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作面版上不是有基本資訊一欄嗎,原則上是可以修改的,實在不行可以通過站內簡訊詢問管理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後,上面顯示的只有客戶號,盛大id和郵箱。沒有名字。如果你要寫文章就能顯示名字了,你看看有沒有。

而且在晉江網上最好不要改名字,當你要改名字的時候它會出現乙個提醒。總之最好不要隨便改。如果覺名字實在不行,那你就重申個號。

而且名字只是個代號而已,何必那麼在意。我也在發文的時候想過改名字,最後都不了了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的盛大通行證,但是暱稱不是盛大的

13樓:伊相思淚情殤

(晉江)修改名字的步驟:

第一步:登入進入晉江文學城首頁;

第二步:將滑鼠移至頁面頂部的「我的晉江」上,然後點選中間的「基本資訊」;

第三步:在出現的頁面上「筆名」或「使用者暱稱」一欄內輸入新的筆名或暱稱,最後點選欄目右側的紅色字型「修改」即可。

注意:1、「筆名」是您在本站(晉江)發表作品的唯一標識,您非特殊情況不可輕易更改;

2、「使用者暱稱」標示著您在**的讀者身份,可隨時修改,不具唯一性,限十五字內。

14樓:霧裡的小孩純粹

作者的控制面板(倒數第四個)有乙個求助投訴將滑鼠放在求助投訴時會拉出來乙個小表,選擇第乙個選項:更改筆名。

更改時按照他給的條件修改就好。

提議:(筆名的變更會讓你丟失原有的讀者,而且申請要輸入充足的理由,否則會被系統駁回。改名需要很長的時間,如果沒有大事最好還是不要改。)

為什麼在晉江發文怎麼都發不上去 ?

是剛發文嗎?要等幾天,系統有延遲,而且不是進專欄發文,是進作者後台。要點更新章節。有兩種原因。一是晉江又抽了!厄 如果你不是新手我想你應該知道,晉江抽抽是經常的事。如果是這種情況等兩天就好了,過幾天你重新試一試沒準就行了!二是你的預覽器有問題!建議你新換個預覽器試試。在晉江上怎麼發文?為什麼我都發不...

為什麼在win。xp修改了圖示間距怎麼沒有反應

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 windowmetrics下iconspacing的資料就是水平間距,iconverticalspacing資料是縱向間距,修改後重新整理即可.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外觀 效果 勾選 使用大圖示 後單擊 ...

時遷在梁山上的排名為什麼這麼低?

由於時遷的身份是比較特殊的,歷史上記載時遷偷盜,所以宋江不是很看好,所以排名不高。首先出自於晁蓋對時遷的看法。晁蓋認為時遷的所作所為辱沒了梁山的名聲,並非好漢所為,其次,從梁山的排名來看,盜賊這一行當也被梁山眾人所鄙視。第一,可能是宋江對他這種偷盜習慣不待見,第二時遷的工作關係,他是一名間諜,排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