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地方總是工作不長久,為什麼我在一個地方總是工作不長久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雙黎律淑穆

這是心態的問題,記住一句話有本事你就不要給人打工自已做。不行的話要給人打工那你就要學會接受。不管你的上司是有理的還是無理的你可以在回去後好好找個方法發洩。學會用平常心對待一切吧

2樓:原界星魂

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是你不善於表達自己,不是你不行,而是你行而沒有被老闆看見,以至於老闆以為你不行,你要記住一定要在老闆面前展現你的才華,世上哪有那麼多聰明的人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總是希望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喜歡挑戰自己.所以往往把自己推到了一個低谷.要知己知彼方可百戰百勝!

4樓:

我認為第一應該從自身想一想,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個很出色的員工什麼都能拿得起會被開嗎?在一個就是你不適合幹那個工作,想想自己有什麼特長.現在這個社會工作真的很難找,沒有能力不行,其實我是這麼說想想學過硬的本領也是真難,我就是這種感.

5樓:

是那些公司太過分,老想用廉價勞動力,所以試用期一過就踢人,你應該找個好一點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反省一下自己

看有沒有**做得不夠妥當,令用人單位不滿意的如果跟自己沒關係的話,那應該就是單位的事情了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享安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讓我給你支招。

今後到其他公司工作後,要注意的是:和領導打交道時,要強顏歡笑,見面都要打招呼,給他們一個好的印象,在他們眼中就算你做了一萬件賣力的事情被他發現一次沒賣力,那等於前功盡棄,老闆一般不當時說出來,他會慢慢將你踢進“陌生人”然後到“黑名單”,遇到老闆、領導時切記要以他們為主;

和同事打交道,再好的同事也要話留三分,不要口無遮攔,一般東窗事發都是從“口”出的,同事叫你做什麼,如果你實在不想做,要巧妙推辭,不要一副欠你錢的樣子,處理好同事關係嘛也十分必要啊!

最後就是願你能找個公司福利好,待遇高,老闆好,同事好的廠上到退休的班!

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8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選擇一份工作

之前必須瞭解自己喜歡什麼擅長什麼。喜歡意味著你對工作熱情,擅長簡單的說你有某方面的性格或者能力是適合這份工作的。工作只有熱情和不斷的看到成果的時候才能持續下去。

公司發展也很重要,初入職場的人一定要沉得住氣,因為沒有什麼工作是讓你很快學習到很多工作技能的,畢竟初期階段你能接觸的業務也只有那麼多,每接到一項工作的時候你能很好的完成,才有機會接觸更高階的工作,不斷的積累工作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工作都做不長久,看來是已經多次更換過工作;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應當是多方面的,包括社會的、企業的和個人的。

社會方面,普遍有一種“浮躁”心理,希望能夠賺到錢 —— 快速而簡單;這種心理,同樣會影響到企業和個人 —— 它一方面使人們不安於現狀,思進取而有益於社會的發展;另一方面,又使人們缺乏安定感、沉不下心來,難以去堅持、去完成效果不明顯的工作。

作為企業,總會希望能夠帶來最大利益的員工;作為個人,也會有工作期望值,包括工資待遇、環境感覺等,還會渴望被尊重 —— 當企業與個人的利益不能協調時,就很可能導致工作做不長久,而更換工作。

以上說的只是可能性,實際的原因應當是自己更清楚;適當地換工作,可以增長見識、豐富技能,但頻繁地更換,可能於工作環境的建立、工資的增長等不利。

分析更換工作的原因,應當是為了得到穩定的工作;為此,可以使企業與個人利益達成一致、或儘可能協調、或者慢慢適應社會,從而維護個人利益、達成個人目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兩個工作做不好,可以理解,如果每個工作都做不好,那你就要找找你自己的原因了,是你做事**不行,還是做人方面不行,找找原因,儘量努力做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努力似乎沒有什麼用,但是實際上未必如此,只不過是努力用的地方和方向有問題,導致力氣沒有被花在刀尖上。所以在工作的時候,除了自己埋頭苦幹,還需要多和同事、上司溝通,及時修正自己的方向,也能夠向他們多學習一些經驗,久而久之就慢慢能幹好工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驗不夠被老油條灰了

13樓:封鎖滴芯

心定不下來,總想著下一份工作會更好。

14樓:士大夫糊塗

人在社會上,人不由己。你每份工作都不長久是什麼原因,是老闆炒你,還是你炒老闆?如果是你炒老闆那麼就是你自身原因,心氣高,不服管,如果老闆炒你則說明是你業務能力不強,總之一句話還是你自身原因,要學會融入社會才行。

15樓:go唯一的自己

要麼不喜歡不如意工資低要麼自己不踏實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人緣不好第二是人老實長相不好看這種原因都會使工作做不長久的

17樓:伊敏圡

我也是,每年都要換兩份工作,心浮氣躁不老實,剛做熟悉就要辭工

18樓:934780505慧敏

是因為你到處跑的原因

19樓:和先生一起努力

心浮氣躁幹什麼都覺得自己可以不讓人訓

20樓:beginner薄涼

在新單位多交些朋友,靜下心來做,應該可以的,加油

為什麼我總是做一份工作不長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

但我似乎又和你差很多

其一,大部分工作我都做得比較開心(除了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惆悵)其二,如果有人讓我不開心,我只會對他個人敬而遠之,通常情況下這樣的人是極個別的。不會說鬧到公司所有人都不開心。

其三,即使走,我也會認真總結走的原因,於私於公、誰對誰錯。絕不會因為離開一個不得人心的爛公司而煩,也絕不會因為離開一個不知道我的能量的小公司而煩。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以前也有人質問我:

為什麼總是做一份工作不長久

成王敗寇,

一旦你從一個掃地的變成洗車的便不會有人再來質問機遇並不一定靠長久的做一份工作(也即是經驗)還要靠各方面的因素

為什麼那些掃地的大叔、大媽一輩子都吃這一碗飯呢?

他們是實實在在的做了那麼久

市場競爭不是光靠一個久字

更多的還是變

劉備當年自詡“帶兵久矣”

還不是輸給了剛帶兵的陸遜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希望你能早日遇到知己

早日抓到自己的機遇

22樓:騫謙

一種心態傳染,可見你其實滿有人緣,有很多人在乎你,關注你

下次有人讓你不高興,你嘗試下直接說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心態!

不願意敞開心扉唄?

雖然社會上好人不多,

但是還是有的,

時間長了就好了.

需要你的人生閱歷.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一個工作上幹不長久

24樓:通耕順漢巳

說明你沒有生活的壓力,如果你不工作就無法生活,那就不會不珍惜的。工作是謀生的手段,不是個人的興趣,光靠興趣維持不了幾個月的,只有責任心,才能讓你堅持做下去,並且得到發展。

25樓:任性的甜咖啡

我估計都是性格的問題吧 不想受約束,如果你在一個大公司 有一群好同事 每天上下班會很有意思,活兒不會很難。 可能就是其他的了 你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這樣的話你幹目前的工作時就不會太投入 整天就在想難道以後會一直呆在這兒麼?這樣的話 也會讓自己出現排斥當前工作的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沒壓力,

生活還是比較悠閒、散漫。

為什麼我總是做一份工作不長久,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我和你差不多,但我似乎又和你差很多 其一,大部分工作我都做得比較開心 除了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惆悵 其二,如果有人讓我不開心,我只會對他個人敬而遠之,通常情況下這樣的人是極個別的。不會說鬧到公司所有人都不開心。其三,即使走,我也會認真總結走的原因,於私於公 誰對誰錯。絕不會因為離開一個不得人心的爛公...

為什麼我做每份工作都堅持不下去,做不長久

你沒有家庭的壓力。如果你買房要付房貸,那你就不會這樣。所以做一份工作能盡心盡力。才能有長久。就如果你做了久就跳了一個公司。這樣是做不長久的。你堅持。為了生存。這樣心態。財運。這份工作做的才長久。 小木匠影視 你好!我覺得你現在的這個情況,就先彆著急去找下一個工作,你先冷靜一下,想想你最想做的是什麼事...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而且不長久

叛逆的斯文 因為快樂會讓你忘了時間,憂傷讓你度日如年 即然感覺到時間過的快了,肯定會心理以為不長久。其實時間是一樣久的。有種心理作用在作怪的原因 冷酷的收穫 正因為快樂是短暫的 所以人們才會不斷的努力追求它 如果快樂是長久的 那人們就用不著追求與勞動了 那樣的話 人類該怎樣進步呢?所以 快樂是一種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