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地方工作我總是呆不能太久呢?是不是我這個人有問題啊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在一個地方工作,不管是在一個城市也好還是在一個公司也好,時間太長了會容易待傻的。因為現在的事物都在不斷推進,新的事物不斷在湧現,你需要想辦法跟進,想辦法接觸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只是時間的問題,為什麼你在一個地方工作不久就待不住了,首先考慮自己自身存在些什麼問題,你的心裡或許總是不太愛面對現實吧!或許還適應不了工作的環境也是一個原因,你又想離開了嗎?我勸你先不要離開,還是那句老話,先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等到完成了這個目標,就可以發現其實生後就是這麼的現實(補充一點:

千萬不要總想著自己付出了多少,自己得到的不和付出的等價。要始終相信-付出必將有所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從這幾個估計沒有人能下定論,首要你自己要清楚為什們要離職,是工資、環境還是其他什麼方面不滿意,你對比一下前後兩個工作,差異在**,總結一下你離開前一個的原因,後一個單位有什麼的東西吸引你

4樓:隱約的聖光

其實所有工作都是在和尚撞鐘式的浪費生命就是在混吃等死,除非你所從事的工作變成一種享受時才是有意義的。或者大多數人工作本來就是人類的退步,人類當今的生產力完全可以極少數人養活全人類,完全可以每個人工作五年就退休,然後去追尋各自的夢想,人類思想才會大**進入加速進化到神的程序中,或許古老的修真文明才是正統,所謂的科學只是人類的階段性歧途。

5樓:

內因和外因。內因主要是在你,外因主要是在別人和環境。

這裡的內因包括:你的工作能力,為人處事能力,和你是否喜歡你所做的工作?這兩者也是相互制約,相互影響的。

外因就是看別人是否喜歡你,是否願意接納你。你工作的環境是否讓你心情舒暢,充滿工作熱情?

內因和外因是相互制約,影響的,但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內因。

6樓:寂漾滅痕

當然,這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1;首先要想想與周圍人或上司之間的關係如何。

2:如果不錯的話那就從個人能力上去找原因。

3:如果都不是的話,那就看的你對這份工作的態度以及興趣。

4:建議為人處世圓滑點,能力加強,找一份自己合適有感興趣的工作。

這就更上學一樣,在學校總想著放假,放假時覺得無聊,倒不如在工作是找些有興趣的事情做,達到勞逸結合。

7樓:沃華池

不是正常反應

就像人一直吃同一樣東西一樣

時間久了

也會不喜歡

8樓:未完dai續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你需要的

一個人長期在家呆的時間久了會出問題嗎?會怎麼樣?這個人,不抽菸不喝酒不玩遊戲。對,就是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來分析,你缺乏實際的人際交流,時間久了難免會跟社會有所脫節,建議你找點事情做做,不要把自己的閒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軟飯這點不好,其他都是優點,女人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多想想為什麼他那麼暴躁

11樓:一天的回憶

你要是不玩手機 我還以為你有自閉症呢 你還是多出去走走吧 和朋友多出去玩玩 爬爬山呀

12樓:運氣王

會有一些問題'比如不會聊天了'對朋友生疏了'對世道不了解了等等

13樓:794有些事

可能會有自閉症……純屬本人觀點

一個人坐著就會發呆,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發呆就很久,我想解決這個問題,該怎麼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b不要想太多。

因為有許多煩新事你把她複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樣,只有人多,開心的時候才不會

可能是我們想的太多了吧,

一個人長期在家呆的時間久了會出問題嗎?會怎麼樣?這個人,不抽菸不喝酒不玩遊戲。對,就是我。會不會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會被這個社會淘汰出局呵呵呵呵

17樓:

那你是不是天天對著手機,電視,電腦?你多大了?不用工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宅男中的宅男,啥愛好也沒有

19樓:

腦部激素會缺少發育和迴圈

為什麼我總是睡不醒?

20樓:御溥五潔

可能你的睡眠質量不不高,所以才會睡不醒。我認為你睡覺之前最好不要看書,看書對入睡之後多少會有一些影響,無法立刻進入深睡眠狀態。可以嘗試在睡前做一些不太激烈的運動,讓自己有一些疲勞感方便入睡。

喝一些牛奶同樣幫助睡眠。

如果你長時期睡不醒,就要考慮一下,究竟是因為睡眠質量不高,還是一種病理表現。睡不飽和嗜睡症是兩個概念。如果你整天昏昏欲睡,老睡不夠,可能是嗜睡。

嗜睡是一種神經性疾病,它能引起不可抑制性睡眠的發生,會嚴重影響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需要入院進行專業**。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我們只是睡不飽,並不是生病了。也就是說,實際上我們只是睡眠質量很差,需要改善。

通常情況:安靜的睡眠環境、適宜的溫度、昏暗的燈光、有一定硬度的床、鬆軟的被子、棉質寬鬆的睡衣等均有助於幫助我們儘快進入中睡、深睡期,從而改善我們的睡眠質量。

要按時起床,給你一個建議:你可以設定多個鬧鐘,平均5分鐘鬧一次,這樣總會醒過來的。

21樓:廉嘉年黃忍

說明你睡眠質量不好

提高睡眠質量有很多種,現代人最大的問題出在肩頸上,他會壓迫腦動脈血管,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引起頭痛頭暈,睡眠差,記憶力下降,嚴重的四肢發麻

建議可以做一些肩頸活動,或專業肩頸護理,泡澡,拔罐

晚上23:00-1:00膽經當令,1:00-3:00肝經當令,不熟睡,他們是不幫你排毒的,就算你白天補睡,體內毒素代謝還是不暢,時間長了就容易疲勞,面頰長斑,情緒不好

肝開竅於眼,眼睛乾澀要注意你的肝膽,多吃綠色食物,如綠葉蔬菜……

白天想睡的話,只能在中午11:00-13:00之間,休息不要超多30分鐘,就算閉目5分鐘也有用,

睡眠質量差,屬心腎不交的表現,沒事用手心搓搓你的腳心,是你心腎相交,可以幫助睡眠

多揉搓你的耳垂,增加腦部供血,

睡前用熱吹風吹後腦勺及肩頸,增加腦部供血,促進睡眠,

臨睡1小時之內不要喝水,也不要胡思亂想

還可以用40-45度的水泡腳,促進血液迴圈

試試吧,很有用

22樓:次夢山仵甫

人的睡眠分為兩種,一種為淺睡眠,另一種為深睡眠。正常人的兩種睡眠每天晚上是交替出現的。淺睡眠,人的大腦沒有得到充分休息,也是最易做夢的時候,而且叫醒後能回憶起夢境。

深睡眠是人的大腦得以充分休息,這時不易被叫醒,所做的夢醒後基本回憶不起,好象就是沒有做夢。你講的可能就是每天晚上的深睡眠比較少,而淺睡眠比較多,所以看起來睡眠不錯,但就是越睡越想睡。另外嚴重打呼嚕的人,特別是有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人,就是這樣子,越睡越想睡。

這個時候要考慮是否是人體缺少某種維生素,微量元素,自由基過甚,這個很容易導致疲勞。

檢查一下自己的飲食,比如,經常吃油炸食品啊這些就容易增加自由基,人體就容易疲倦。

注意補充維生素e,b,

a,c,等,然後可以考慮葡萄籽提取物,opc這個東西國外已經很流行了,天然的,無***滴哦。^_^

我建議你,如果是午睡的話,最好不要超過30分鐘

經過科學和我的實踐證明,中午要是能睡著,不在乎時間多,只需要10-20分鐘,人就會很精神,您不妨試試看

也有可能是慢性疲勞,受到壓力等原因影響,導致長時間處於疲勞狀態。正常成年人一天的睡眠時間為6-8小時,而慢性疲勞患者每天睡11小時仍可能覺得不夠。

是不是你睡前吃的過飽.因為飽餐可使血液集中在胃腸道,大腦處於相對缺氧狀態,加之白天用腦一天,瞌睡蟲很容易襲來。有科學家研究發現,飽餐可使大腦中一種叫纖維芽細胞生長因子的物質增加,導致大腦節律變慢,效率降低。

23樓:通桂枝示風

解決建議:

1.晚上早點睡覺,冬天比夏天要更多的睡眠時間。

2.早上開鬧鐘,堅持每次一聽鬧鐘就馬上起來去刷牙洗臉。不管多冷就馬上起來,不要思考。

因為你越是在被子里老想再睡一下睡一下,那麼你會一直不想起來,何不一次痛苦解決。多堅持,冬天很快就會過去的,現在溫室效應那麼嚴重,是吧。

24樓:掌豐雅管策

你是不是得了嗜睡症了。

1、堅持鍛鍊,增強機體抵抗力,能堅持晨練最好,提高腦部的供氧量。

2、加強營養,多食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及富含維生素的新鮮的水果蔬菜。

3、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

4、由於其工作的特殊性,建議其合理的安排睡眠時間,養成規律。

5、嗜睡的這段時間最好不要開車,以免發生危險。

堅持一段時間對其嗜睡症狀的改善也應該有所幫助。

25樓:沈默有金

1、睡眠質量差:夜間睡眠差,或睡眠時間過短,或有睡眠呼吸暫停,即睡覺時打呼嚕,並有呼吸間歇現象,影響了睡眠質量;時間長了使生物鐘紊亂。

2、早期神經衰弱症:疲乏、嗜睡,伴有頭暈、頭腦不清,可能是早期神經衰弱的一種表現。

3、營養不足:能量攝入降低,營養不足容易導致睏乏愛睡。補充蛋白質,會使嗜睡好轉。

4、其他疾**素:

(1)肥胖:體重超重也會引起白天過度睏倦;

(2)抑鬱症:可能是白天過度睏倦的主要誘因,抑鬱症患者,白天感到過於睏倦的機率是正常水平的3倍。

(3)糖尿病:白天過度睏倦與糖尿病關係密切。糖尿病出現日間嗜睡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近2倍。

(4)甲狀腺機能減退:甲減患者由於基礎代謝低,常有嗜睡的表現。

因此,出現睏乏、嗜睡,應先查詢以上原因,必要時做血糖、甲狀腺功能檢查等,以除外病理性的原因。

對無明顯原因者,則不必憂慮,消除睏倦的方法主要是:

1、重新調整生活節律:

大腦中存在著管理時間的神經中樞,即所謂的生物鐘。工作、學習、活動、娛樂以及飲食要有一定的規律,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造成生物鐘的紊亂、失調。因此,白天要集中精力工作,中午可小睡片刻,夜間則要保證睡眠質量,這樣就會把紊亂了的生物鐘重新調整過來,白天就會有充沛的精力。

2、加強體質鍛鍊:

運動能調節和改善大腦的興奮與抑制過程,調整大腦功能,促使大腦疲勞的恢復。另外,運動能明顯改變人的情緒,堅持長期鍛鍊,能增強體質,有利於正常生物鐘秩序的建立。

3、制定可行性目標:

結合自己的情況,制定一個工作或學習的目標,給自己施加一點壓力,這樣工作或學習起來就有了動力和興趣。就會感覺時間過的快,生活充實而有意義。此外,還可安排或參加一些有興趣的活動,白天就不會感覺睏倦了。

老是睡不醒怎麼回事?那現在應該清楚了,提醒大家,如果長時間的睡不醒,應該要警惕是嗜睡症,應當到醫院進行**。

26樓:展寧其子

睡不醒的狀況很普遍,但是老想睡覺可能是處於亞健康狀態!它是人體處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過渡階段,在身體上、心理上沒有疾病,但主觀上卻有許多不適的症狀表現和心理體驗。

如果不想通過藥物**就要多運動,讓身體機能興奮起來,讓汗水流出來,不要總是處於無精打采的狀態.運動不需要每天都去,每週運動一次也可以達到效果.

27樓:書時芳支培

嗜睡症是種並非常見的心理疾病。它的表現主要是白天睡眠過多,且好睡。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如象你所說的站著還是坐著,睡意一來,難以抵檔。

有些更離譜的是走著也能睡著。當然,這種嗜睡即不是晚上睡眠不足引起,也不是什麼神經衰弱或抑鬱症等心理疾病繼發。

目前,嗜睡症的產生原因還不十分明確,因此你的確會有“不知怎麼回事”之感。不過,有關可以肯定,那就是與心理、性格因素有關,如白天心情不愉快,學習、工作壓力過大;個性的較內向等等都可能出現該情況。也有人認為,嗜睡症是一個人逃避現實生活壓力一種消極行為反應。

得了嗜睡症後,太不必過於緊張,目前解決嗜睡症已有一套行之有效的辦法。首先,要多參加體育活動,每天不少於一小時,使自己的心身得到興奮,其次,多參加集體活動,如唱歌等,主動與別人進行交往是非常重要的;要讓你從表面上感到你是位外向的人;第三,要有積極的生活態度,每天給自己制定好生活學習計劃,努力給予完成等。

為什麼我在地方總是工作不長久,為什麼我在一個地方總是工作不長久

雙黎律淑穆 這是心態的問題,記住一句話有本事你就不要給人打工自已做。不行的話要給人打工那你就要學會接受。不管你的上司是有理的還是無理的你可以在回去後好好找個方法發洩。學會用平常心對待一切吧 原界星魂 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是你不善於表達自己,不是你不行,而是你行而沒有被老闆看見,以至於老闆以為你不行,你要...

在地方呆久了有時為什麼產生厭倦感呢

上面幾位朋友說得挺有道理,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賭徒心理,每天都呆在乙個地方,甚至閉著眼睛都知道該坐在那兒,該使多大勁兒才能不致於把抽屜拉脫槽。賭徒喜歡賭,就是因為每個賭局都是不同的,都是不熟悉的。住宅也是一樣,時間一長,你就會忽視它的存在,因為它已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不再需要你去了解,就像我們覺得刷牙洗臉...

為什麼你總是工作狀態不好,為什麼我的工作總是做不好

很多職場新人在工作中會有會有無所適從 焦頭爛額及焦慮的狀態,甚至很多任務作多年的人也會時常狀態不佳。怎樣保持好的工作狀態,用好8小時的工作時間是講究方式方法的,我在工作的十幾年裡也總結出了一些經驗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第一,保持好的體力。這不是廢話也不是無關痛癢的說道。可以說,好的體力是做好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