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人相處久就覺得厭煩然後一段時間後又變好了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心似半緣

久處不厭是需要莫大的緣分的,久處且能心生歡喜大概也是件很幸運很幸運的事吧,至於後來的厭煩,後來的相互適應,大概就是生命和時間給我們的答案吧。

2樓:冉趣人生

這種情況呢一般的都會發生。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時間久了,互相熟悉了,那麼慢慢的都會形成了一種習慣。彼此呢即便在跟前兒都會忽視了彼此的存在。自然就會出現了一種厭煩的情緒。

但是呢,離開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內心當中確實對彼此有了感情。那麼這種情況呢就會自然流露出來,兩個人又和好如初了。

所以呢,兩個人一定要相互坦誠。彼此尊重當初的一種初心。

3樓:小研老師

這個就是人們常說的,時間長了就會感到煩躁吧,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呢,建議你跟對方呢,少聯絡一段時間,然後再接近。

4樓:是大寶貝兒啊

相處一段時間後,每個人的缺點和優點都會展現出來,這時候由於性格的不合,可能會出現一些摩擦,屬於正常現象,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兩個人的優缺點完全展現出來之後,會互相接納,互相融合,這樣兩個人就又會變好了。這是屬於正常的。

5樓:昝飛珍

怎麼跟人相處久就覺得厭煩?然後一段時間後又變好了,因為和人相處久了,可能就覺得有一些格格不入,互相的不適應,再過一段時間,互相了解的比較深了,就適應了,所以就變好了

6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因為人總會有乙個厭煩期吧,覺得跟那個人長時間待在一起會很煩悶,但是過了那個時期又覺得對方還不錯。

7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是因為一和這個人相處久了,就缺少了一些熱情,而且對方可能暴露了自己的一些缺點,你們兩個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厭煩,但是等你們分開一段時間,就又有了新鮮感了,所以才會這樣子

8樓:

與他人相處久了會厭煩是因為彼此的新鮮感過了。後來又變好了是因為彼此冷靜了下來,而且經歷了磨合,慢慢地習慣了。

9樓:小笨象同學

跟人相處久之後就覺得厭煩,然後一段時間後又變好了。

可能是因為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都有乙個倦怠期,可能是因為距離太近了,所以就會對身邊的人太高要求。

10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人相處久了,大多都會有一種厭煩的感覺,因為可能這是人心理方面的喜新厭舊的影響。他們往往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往往等到失去過,才懂得珍惜。所以一般過一段時間後大家冷靜下來,關係就會變好。

11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因為一段感情總要經歷磨合。磨合的過程中,會彼此產生排斥!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開始看到的都是表面,偽裝的謙虛,沒有把真實的性格暴露給對方,過一段時間互相越來越了解了,各自把自己的缺點和性格都暴露出來的時候,就會因意見不統一而發生不愉快的變化,造成感情暗淡,但是過段時間心裡平和了,又想起對方的優點,所以不愉快之後還能變好!

13樓:淺笑嫣然

你好,可能最開始看到的都是表面,

認為他有很多優點。

可是相處時間長了,

發現他也有很多缺點,

因此感覺厭煩,

但是慢慢的習慣了,

並且包容一下就好了。

14樓:至道行天

這就是人生,就是不停反覆,事物的兩面性,不停地拷問人生。一直到老死。

15樓:初心情感老師

這也是正常現象,畢竟人與人相處久了也會產生厭倦期,但是人的心情是會變的,所以過一段時間又好了。

16樓:嘵六娛樂說

可能是因為那段時間你們太黏在一起了,你可能不喜歡和人一直相處,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感覺他挺好的。

17樓:

因為相處久了,有一種審美的疲勞感,所以說覺得很討厭,但是如果說隔一段時間不相處,又覺得很想。

18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因為與人相處不可能是都是和諧的,需要雙方互相包容的,之間會有矛盾產生

19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跟人相處久就覺得厭煩,可能是因為過於親密容易產生矛盾,一段時間後又變好了時因為,心態又變化了。

20樓: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種事情。這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21樓:情感諮詢員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跟乙個人相處久了對方的缺點一覽無遺,所以就很容易覺得厭煩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好。

為什麼我和乙個男的相處時間久了就會感到厭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感覺,只能我對那個人好,他要是向我示好我就覺得膩歪,可一有了距離那種討厭的感覺又會減輕一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應該喜歡男的沒錯……

23樓:貴陽的劉雲

這很正常,你沒病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好

過久了看到的都是對方的不好

你需要做的事調整心態,

接受對方的所有,包括不好的你都要接受,因為你選擇了

24樓:看著你們的

你這是疲勞了,同時也是對那男生失去了以往的興趣,你所謂的喜歡可能的建立在好奇之上的,這不是什麼病,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多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人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是乙個不安於現狀,不安於頻繁生活的女人!好好把握真真愛你的男人。不然有一天你會後悔。

26樓:天天煮麵

你缺的是把自己的世界開啟 男朋友和普通朋友不一樣

27樓:大允時雁桃

隨著相處的時間的增加,肯定感覺會有所不同,因為了解得越來越透徹了,但是也不一定都會厭煩,還有些是歷久彌新呢

其實人和人的相處象煮東西,有些人象白開水,怎麼煮都沒有味,有的人象咖啡,越煮越香

為什麼人跟人之間相處時間長了就會厭倦,甚至討厭呢?

28樓:saber後宮_了

給別人一點空bai間,兩個人靠得太du近未必是一

zhi件好事。這些我很久以dao前就知道的道理,真正做起來回

卻是那麼難。那性格答裡的對於感情的依賴,那習慣中的對於別人的感情寄託,是我長大以來懂得愛與被愛之後都無法改變的。 無論是同性與異性間的交往,朋友之間,戀人之間,甚至親人之間的相處我們都要有足夠的距離保持安全。

因為一顆透明無防備的心是最最容易被傷害的。兩個刺蝟相互靠近取暖卻又相互傷害,人不也正是這個樣子的嗎?

29樓:粒濃

有些事情我們應該

換位思考,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應該意氣用事,我們應該多幾專個為什麼屬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那裡。那裡就會有收穫,每當痛苦來臨的時候不要總是問為什麼又是我?因為快樂降臨的時候你可沒有這麼問,任何事情都不應該盲目的下決定,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在我身邊有很多男人說愛我,呵呵 其實回過頭想想真的好笑,見乙個愛乙個,我會覺得他們的愛真的很貶值,還有人說想完全了解乙個人,最好是做ta的朋友而不是戀人,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如果說我比你懂得多一點,不如說我犯的錯誤比你多一點,切記:

地球是運動的,乙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我爸爸經常對我說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我回答的是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呢?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w

為什麼在乙個地方和一些人相處時間久了會產生煩躁和厭煩的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時間久了,

原來人們和你保持的距離感沒有了,很多缺點內就完全暴露在容你的面前,讓你無法適應;

這就如同談了十年戀愛的一對戀人,太熟悉了,一點新鮮感神秘感都沒有了,反而難以走到一起;

實際上,人都是有缺點與瑕疵的,你我都不例外,只是剛開始接觸時,礙於陌生感而互相把自己牢牢包裹起來了,除去偽裝需要很久的時間,就是磨合期;

你出現的煩躁與厭煩情緒也屬於正常,但必須克制,要多想想他人的優點,千萬不能糾結於張三太差、李四太壞的地步,似乎周圍就沒有乙個好人存在;

其實就是這樣的人,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必將會及時伸出援救之手的,他們雖然是普通人,但是凡星依舊閃亮,世上還是好人多;

有了這樣的想法,你就不會糾結了,必須和他們和諧相處,自己不能高高在上成了另類;

祝你心想事成心情愉快!

31樓:北邊星空

也許你是厭煩那個地方,也許你是厭煩那些人

為什麼本來挺有好感的人,聊著聊著就厭煩了?

這個很正常,一開始的好感可能是很模糊的,一般是建立在一些新鮮感的基礎上的,後來可能是互相了解了,覺得他不是你的菜所以自然會厭煩。這個出現在和相親物件交談的時候,一開始有乙個相親物件,人長得聽不錯的,感覺還蠻帥,之後就加了微信,可能是有點新鮮感吧,一開始聊什麼都覺得無所謂,還是能說上幾句話的,再加上對...

為什麼口吃唱歌就不結巴,跟人說話就結巴

口吃是一種非常複雜的言語障礙。口吃者不僅有異常的言語行為 往往還伴有情緒困擾和處世態度 方式的改變。不同的口吃者具體表現又各式各樣。由於口吃的複雜特性,口吃的矯正也非常複雜多樣。其中最好的就是通過針對性鍛鍊矯正,鍛鍊方法可以找口不吃訓練系統,直接鍛鍊到口吃者的語言系統,啟用遲鈍的語言中樞神經系統,恢...

為什麼很多女生看見我就皺眉,表情還厭煩,又不認識

鍾庭君 可能你平時太嚴肅了,不愛與女生說笑,也可能你也太忙了,沒注意外表著裝,也有可能你太多疑了,哪些人並沒有僅對你,各人走各人的路,誰又能要求別人怎樣的表情呢?生活不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本是路人過客,表情還厭煩,不會吧!誰管誰的狀態呢,過好自己,管他人如何表情,看江山如此美麗,風景這邊獨好,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