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方呆久了有時為什麼產生厭倦感呢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

上面幾位朋友說得挺有道理,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賭徒心理,每天都呆在乙個地方,甚至閉著眼睛都知道該坐在那兒,該使多大勁兒才能不致於把抽屜拉脫槽。賭徒喜歡賭,就是因為每個賭局都是不同的,都是不熟悉的。

住宅也是一樣,時間一長,你就會忽視它的存在,因為它已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不再需要你去了解,就像我們覺得刷牙洗臉很無聊一樣。

有個方法,簡單又不用花多少錢:改變家具的位置,或者原來你的居室擁擠,那就搬走一些東西使她變得寬敞,如果你原來的居室空空的,那就買幾件簡單的架子,把東西都擺在外邊,或買那些大的毛絨墊子,把地上鋪滿泡沫地板,溫馨又經濟,研究一下家居很有好處的!

2樓:集思廣益

這種現象很多人都會有,好奇心和追求新鮮感是人的本性,在乙個地方呆久了就不會對所處環境有新鮮感了,如同吃飯一樣,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但是一直吃也一樣會感到厭倦

3樓:皇懂您

人們常用喜新厭舊一詞,來比喻感情不專一的人。卻忘記了這一詞的本意,曾是發明創造、標新立異、改革創新、叛逆創意等的原動力。厭倦是沒有挖掘出,這一地方的新鮮感和新的**力。

始終停止在原有的認知水平上,就免不了有厭倦情緒。

4樓:墮落的德魯伊

這個就是審美疲勞啊!

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

即便是再好聽的歌,聽得多了,也會覺得沒意思的!

5樓:

我覺得也是的,乙個地方呆久了.有時真的很厭煩的~~

可能這是人本來就有的心理吧!

為什麼 在乙個地方工作時間長了 就會有厭倦感

6樓:超正義之劍

因為你缺乏對這份工作的熱愛,你工作是為了謀生,不是興趣的時候,換誰也會有這種感覺,只是不得不做而已,因為要活著,要吃飯穿衣住房子。

7樓:帝心鎖丨花帝

那就要看你為什麼去**工作了,如果只是為了生活才去**工作,是因為,你不喜歡那個工作。對那工作不感興趣,根本沒有方向去努力,每天重複一樣的,怎麼公升級? 沒有目標,還有什麼動力能支援你待下去,能讓你還待下去的就是那點兒死工資了。

如果你很喜歡那工作,那就是另一種情況了! 如果被迫去工作的,那不用說,幾個月不到就想走人!

8樓:做

這很正常因為人都喜歡新鮮感興,就像自己老婆一樣,久了就沒有什麼感覺了!你自己體會體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人是喜歡工作的就像很多人結婚是湊合,你不工作怎麼活?沒辦法,很多人都是無奈的,都是在忍受的。只有喜歡工作的人才幸福啊

10樓:揮劍只為斷天涯

不開心。性格不合。喜歡自在一點的

11樓:數學神

對著一帥哥時間長了也審美疲勞。習慣就好了

12樓:單翅膀的夢夢

日復一日,同樣的事情天天做,時間長了會精神疲勞,自然也就厭倦了,生活嘛,就要天天給自己不斷製造新鮮感才會有動力

13樓:乙個美膩小仙女

因為呆太久了沒有新鮮感

14樓:多年以後

時間長了當然會煩、無論幹什麼、這都是人的本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養你的地方,你不喜歡,不養你的地方,你偏偏羨慕,所以還是要理智待人接物。祝工作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激情,自由感,人生價值觀,

17樓:abcd456水瓶

同感,休息,出去走走

18樓:我愛易購淘

有,我也會,想找有新鮮感的工作,時間久了就會麻木

19樓:陌生的陌生

無論什麼樣的事情,只要重複久了都會厭倦的,因為人的本性

20樓:雨聽輪迴

現在的工作都是機械化,自主性很低,就跟上學一樣。所以厭倦很正常。麻木了就好了

21樓:做好自己

喜歡挑戰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總是待乙個地方久了就會厭倦,為什麼,有同樣感

22樓:感性的小無厘頭

人是要換個環境的,一直處於乙個地方久了,就生悶。就會厭倦。厭倦的不是環境,而是**的人。

為什麼在乙個地方呆久了會沒有上進心?做事越來越隨便越來越討厭…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地方待久了容易產生懈怠不能提公升也感覺沒有動力,對日常事務產生厭倦越來越沒有興趣和上進心了。

24樓:無助山里娃善良

因為看到了更多的困難,因為對未來的發現失去了信心,因為不滿足於現狀的種種情況而又暫時不能丟開現在的所處環境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因為你沒有接觸過新的東西肯定會有的

26樓:無言的銀

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都混不下去就別想去其他地方混吧!

在乙個地方呆久了會產生厭煩的感覺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個地方,那個地方有你喜歡的某樣東西你就不會厭煩,反之如果你厭惡那個地方某樣東西,不喜歡哪個地方的環境和風土人情就會厭煩。

28樓:悅融莊理財

是會有的,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越來越喜歡安定了

為什麼人在一種環境下待久了,會感到厭倦?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你已經熟悉你身邊的事物時,你會失去新鮮感,沒有剛來的那種激情,所以人呆久了乙個地方會有點厭倦。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有什麼想法了?開始煩了嗎?我為什麼沒看出來呀!

開朗的人不應是這樣的。就拿從前的我來說吧!我很小出來。

換的地方也不少了!遇到的人都可以圍長城一圈了!但那又怎麼樣!

要乙個環境來適應人,那麼這個地球實在是小了點。你說是嗎?我煩的時候就聽這首:

!!!!!!!!!!!!!!!!!!!!!!!!!!!!選我這個答案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缺乏新鮮感,生活重複,缺乏新意,當然讓人覺得很累。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不安分,沒在安詳之道中

待在乙個地方久了會厭倦,想要逃離,是什麼原因呢?

33樓:深學弟

習慣著重複性地方,需求新環境。

34樓:莫解釋

因為你在那沒混起來!

35樓:傻丫頭愛檸檬

出去散散心吧。缺乏新鮮感。

為什麼和朋友相處久了會對她產生厭惡感

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兩個朋友聚在了一起,就如刺蝟抱團取暖,相隔的距離很重要,過分的緊,就會互相針扎對方,只有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有很好的效果。朋友之間也是同樣道理,不能親密無縫,關心和知道對方所有的隱私,這就會使人感到沒有了自由,心理壓力都會大,時間久了,就成了幽靈一般的形影不離,讓人會產生厭惡...

為什麼在地方工作我總是呆不能太久呢?是不是我這個人有問題啊

你總在一個地方工作,不管是在一個城市也好還是在一個公司也好,時間太長了會容易待傻的。因為現在的事物都在不斷推進,新的事物不斷在湧現,你需要想辦法跟進,想辦法接觸研究 不是的,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只是時間的問題,為什麼你在一個地方工作不久就待不住了,首先考慮自己自身存在些什麼問題,你的心裡或許總是...

在睡覺時有時會產生幻覺,怎麼辦,這是為什麼啊

劉曉東 善於誘發做夢的因素,常存在以下幾點 1 睡眠時的重量刺激。如房間過冷時會夢到身冰天雪地中 飢餓時夢到面對美味大吃 最普遍的是夢見到處找不到廁所,這是因為積尿刺激膀胱而誘發的。還有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一位中年人夢到一個惡人在他咽喉裡刺入一根長釘。後來他請醫生給他作了檢查,發現患有早期鼻咽癌。這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