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前女友遇到困難但並沒有要求我幫助要幫助嗎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魏神磨

說實在的,如果這事不是非你辦不可,你主動湊上去只能是添麻煩添尷尬,分手以後也沒有保持個朋友關係,這事兒還是人家家事而不是自己的事兒,你說你現在往裡摻和算是個什麼身份呢?有個什麼目的呢?你自己能回答麼?

人家有男友,你就是存心給人找麻煩,人家沒男友,這事也輪不上你出手,過去的事兒就讓它過去吧,想複合也不是這個想法。世上需要幫助的人多了,也未必都是你的責任。

2樓:劉譯雪

自已當初愛過的人現在有了困難,如果你條件允許是可以幫助的,你是男子漢應該大度一些的,幫助自已曾經愛過的人,你自已也會感到欣慰,如果你沒有幫她,你也許心裡會不安的,對嗎? 必竟愛過,真愛過的人是很難忘懷的,她在困難的時候你幫了她,她會很感激的,不成夫妻也是朋友啊!我相信你會幫她的,因為你是好人,你真的把這件事放在了心上,所以才會提出這個問題的.

3樓:葉齊彩馨

不要想太多、用真心去幫助她、她感受得到、跟隨自己的心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事不需要理由,前提是你想做,要是不想做就別勉強,因為這種幫助可能沒有回報,想做就去做,《道德經》有句話叫做上善若水,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她是你曾經的最愛。

前女友生活遇到困難要我幫助她,前女友遇到困難了應該要幫她一下嗎

給一兩千差不多了,算是補補身體的,就一次,女人有時比男人絕情,別的就不說了。他當初離開你,並不是你不優秀,也許是她感覺你不適合他,感情的問題是很複雜的,如果他並不是很愛你而沒有離開你,對你對他都是不公平的,也不會太幸福的,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自已當初愛過的人現在有了困難,如果你條件允許是可以幫助的,...

遇到困難不灰心的名言警句,鼓勵人 遇到困難 不要灰心的話

人心齊 泰山移.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閒.梅花香自苦寒來.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鼓勵人 遇到困難 不要灰心的話 1 困難與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2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3 如果愛,請深愛 如不愛,請...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該怎麼辦,當遇到困難時,怎麼辦?

汗尋 一位哲人說過 乙個人絕對不可在遇到困難時,背過身去試圖逃避。若是這樣做,只會使困難加倍。相反,如果面對它毫不退縮,困難便會減半。在人生的旅途上,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是在所難免的。面對困難,是想方設法戰勝它,還是繞道走?勇敢者的選擇只能是前者。因為只有勇敢地戰勝困難,我們的人生才有意義,我們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