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喜歡的人面前很自卑啊,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很自卑?

時間 2021-06-11 15:18:46

1樓:疲馬暮途

1、越是在乎他,就越是在意自己,我們都希望,對方心目中,留下的是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2、你已經是他的女友了嗎?假如已經是,就沒必要太在意外表。因為他在芸芸人海中就找到了你,說明他不會覺得你不配。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3、比起容易變質的外表,更要在乎相處的方式。

2樓:沿途的思索

你有什麼可自卑的呢,既然說了你長得不錯。

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暗戀的問題,當你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會很卑微的【自我感覺,就算你再優秀,完美無瑕也會自卑】

他呢可能沒那麼帥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嗎,你看著帥是因為你喜歡他,記住別陷得太深,男的有的是,你要是陷得太深就會為他做一些卑微的事了。

人在喜歡的人面前都算是自卑的【每個人都一樣,只是人家都不說罷了】不懂得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感覺在他面前很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啊

4樓:濮夏洋飛鸞

自卑不是一件好事,在喜歡的人面前應該抬起頭來,你並不需要改變什麼,現在都講究門當戶對,你們不會幸福的。

5樓:申彬管幼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為什麼要自卑呢?你要想想,你也有你的優點啊!

既然你喜歡他,你就應該在他面前抬起頭,讓他看到你最好的一面,說不定他能發現你的優點並且喜歡上你呢!做任何要有自信啊!記住

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很自卑?

6樓:有趣地心理學

現實的差距 現實生活中,自己與喜歡上的ta存在這明顯的差距,對於ta,自己屬於低配的狀態,自然而然就會有自卑感出現;

7樓:銀

因為你想表現出更好的自己。所以覺得目前的自己不夠優秀,所以自卑。

8樓:12345678少年

那是你覺得配不上他/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會這樣的,因為某些優點被吸引,而這些優點可能是自己缺的,所以自卑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11樓:勝利在望

那是你的心裡作用,你要自信

12樓:中東哇有不要命

這是為了表達對他的愛意

13樓:自由

以為你覺得他什麼都比你強

從心理學解釋,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自卑?

14樓:佟水凡辛婧

當你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往往會變得非常小心翼翼,生怕出錯。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你的眼裡你喜歡的人是多麼的完美,多麼的好。但想想自己,這麼多的缺點,覺得自己跟他相差十萬八千里,是兩個世界的人,從而產生自卑。

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千萬不要有自卑,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的!要大膽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人為什麼總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感到自卑?

1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那隻能說明你對她的愛更深了 因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我問有時才會感到不安 緊張 害怕 自卑 膽小 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現象 所以不用擔心

16樓:黎韶琴鶴

剛剛開始會這樣的,因為某些優點被吸引,而這些優點可能是自己缺的,所以自卑

17樓:尉友微生如雲

那是因為你太喜歡她了!怕自己配不上她!拿出你的自信,昂起頭,和女孩子說話,接觸多了,就沒事了!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自卑,相信你自己,人喜歡的是不一樣的,你沒有什麼好自卑的。你就是你,你是獨一無二的。既然自己真的喜歡,

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做!所以你不需要自卑!

18樓:褒楓夔鴻暉

因為你想表現出更好的自己。所以覺得目前的自己不夠優秀,所以自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心情我能感覺的到,因為我也很自卑,因此失去好多,但我還是開心的過我的每一天,因為上帝對每個人的愛是平等的,只是分期的吧了,不同的性格有他的不好之處,同樣也有好的優點.在我的世界真,我的想法總於人不同但我還是會堅持,因為,我看這世界的眼光也同他們不一樣.這就是我們這一類人的共性吧,別在意自己的不足,其是,你正視它,會發現,其實也還是有優點的了.呵,開心點,什麼都會是美好的.相信自己好不.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公平耶樓主。他也那麼少也是答案,而他也那麼多的情感就白了

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很自卑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種:

1. 現實的差距

現實生活中,自己與喜歡上的ta存在這明顯的差距,對於他回,自己屬於低配答的狀態,自然而然就會有自卑感出現。

2. 心理的不自信

因為喜歡的感覺,看他什麼都好,覺得他幾近完美,這是一種建立在自我感覺上,去認知的對方的形象。但通常這是一種認知偏差,認為自己不夠資格與幾近完美的這個ta建立親密關係,因此造成的自卑心理。

3. 經歷的不良影響

無論是家庭中父母之間的關係,還是自己先前的戀愛經歷,都會或多或少給自己時下的親密關係造成影響,或好或壞。如果家中父母關係不和諧,可能會使得家中孩子有這樣的思想:愛情並不能讓人幸福。

先前的戀愛經歷如果失敗原因較為明顯的是源於自己,也同樣會使得自己對親密關係缺乏幸福的信心。

由此,面對喜歡的他,可能就會害怕給不了他幸福,自然而然就會產生喜歡又害怕傷害的自卑心理。

22樓:吾貓情感社長

如果你經常在喜歡的男生面前緊張 該如何克服?

23樓:爽朗的無極劍魔

你可以給他寫張小紙條,內容越簡單越好,比如說***我愛你,或者***喜歡你,然後看看他的反應。不用覺的不好意思,不管男女,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變得很緊張,變成白痴,智商為零,這些都是正常的,才能看出你喜歡他呀,你放自然一點,想想自己也是很優秀的,不用太緊張

25樓:ko式偏執狂

在喜歡的人面前緊張是很正常的

但是你得克服啊,要不然他怎麼知道你的心裡呢要是不知道還以為你反感他不願跟他說話

你們平時在網路上聊的多嗎

或者是你有他**的話,平時沒事多對著**聯絡聯絡,慢慢會改善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得勇敢,喜歡就要主動出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7樓:周文zw小童鞋

因為哪方面自卑,可以提升就提升,不能就坦然面對自己,看你的描述 ,應該是初戀吧?

為什麼我在我喜歡的人面前,自己會很自卑,總是感覺自己很平凡,自己配不上他,總認為他值得更好的呢?然

傳說中的坑是我 你要自己愛自己,眾生平等,何來自卑。 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的人肯定是自己認為美好的,去了解他和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莫妙是我 我和你一樣,所以她把我刪了 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很自卑? 有趣地心理學 現實的差距 現實生活中,自己與喜歡上的ta存在這明顯的差距,對於ta,自己屬於低配的...

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感覺很自卑,即使他告訴我他也喜歡我的

因為你潛意識裡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你不確定他到底喜歡你什麼,你什麼值得他喜歡,因為心裡沒底,所以才自卑。你們多交流交流,時間久了就好了,開開心心的,別想太多,既然相互喜歡,就放平心態。祝福你們。通常是自己感覺自己配不上他,或者說怕他跟自己接觸時間長了之後發現自己並不是他想像的那麼好,才會自卑的。放心吧...

在喜歡的人面前很自卑我該怎麼辦,我平時在別人面前很自卑怎麼才能自信一點

happy白羊 其實您是個比較上進的人,而且您喜歡的人比較優秀,這個差距讓您的自我感覺不好意思。其實一個人感到有可努力的方向是很不錯的,為了得到您喜愛的人,您會付出加倍的努力,這樣的動力所爆發的能力您也許自己也料不到。千百年來,人人歌頌的愛情,不只是發生在銀幕上,也往往紮根在嚮往美好生活人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