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我開啟192輸入賬號和密碼,然後就不會弄了,因為介面和說明不一樣,電信

時間 2022-05-08 2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只需用網線連線寬頻貓和路由器的「wan」,再用電腦通過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登入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進入進行設定。

一、路由器設定:

1、使用的上網方式(pppoe撥號)

2、上網賬號、密碼,

3、使用「mac位址複製」。 (特別注意這個!)

4、在lan設定裡邊預設啟用自動分配ip位址(dhcp)就可以了。

5、啟用無線ap。必要的話要加密。儲存退出。

二、在電腦上設定:

在電腦的網路屬性裡邊,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或者不管(預設就是這樣的);

開啟瀏覽器,點「工具」-「inernet選項」-「連線」裡邊,選「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確定即可。祝您生活愉快!

裝寬頻,上網廳!廣東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絕無高峰壓力,詳情請點選

2樓:手機使用者

有個無線設定、點進去吧開啟無線點上就ok順便設定下密碼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家裡無線路由器怎麼隱身,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成隱身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