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聯絡歷史的清單需要什麼,打手機通話清單需要什麼

時間 2022-04-27 18:15:07

1樓:船帆煇

1、「雙擊」開啟qq瀏覽器,然後輸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www.10086.cn」,點選「enter」進入。

2、進入頁面後,選擇「我的移動-詳單查詢」

3、之後會彈出乙個「使用者登入」的對話方塊,賬戶型別選擇-「手機號碼」。

然後輸入要查詢的手機號碼;登入模式選擇-「服務密碼」,然後輸入該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

再按提示輸入驗證碼,再已閱讀並接受業務辦理協議前方框框中打勾,點選「登陸」。

4、點選「話費服務」,選擇「詳單查詢」。

2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31號為您解答。

3樓:電子數碼嘻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列印聯絡歷史,只要攜帶本人證件和手機到大廳,可以讓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2、自助查詢的話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選擇好所在地是,登入之後在頁面左邊有「我的詳單」。

3、點選「查詢詳單」,然後輸入服務密碼,再用手機獲取動態驗證碼,就可以查詢到最近六個月的通話詳單。一般如果列印通話清單的話,三家運營商都只是儲存客戶最近六個月的通話詳單,其他的查不到了。

更多1條

4樓:

列印聯絡歷史的清單需要你帶著本人的身份證和**前往通訊公司的營業大廳進行申請。綜上所述,望採納。

5樓:只聞聲笨

因為現在**卡都是實名認證,所以打聯絡歷史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身份證一時不在身邊,駕駛證也應該可以的。

6樓:揭彗雲

記錄的清單。你到公司去。找工作人員給你打乙個。清單就可以。出事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

7樓:六六六阿斯飛

如果想要清單的話,必須本人帶著本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廳才可以看得到

8樓:墨夷紫安

只要帶好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客服人員就會給你打乙份詳細的聯絡歷史,但必須是你本人的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打聯絡歷史需要攜帶機主本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10樓:勢晨濰

需要去附近的營業廳列印,和帶上本人身份證

打手機通話清單需要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手機通話清單在那打

12樓:枚欣禕

怎麼樣才能打到別人的通話清單

打聯絡歷史的清單需要什麼

13樓:

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和手機,另外也可以到網上營業廳自助查詢,這裡以中國移動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服務」選項。

三、然後開啟「詳單查詢」進入,如圖所示。

四、接著選擇要查詢的月份。

五、最後登入進入即可查詢到聯絡歷史了,如圖。

14樓:電子數碼嘻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列印聯絡歷史,只要攜帶本人證件和手機到大廳,可以讓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2、自助查詢的話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選擇好所在地是,登入之後在頁面左邊有「我的詳單」。

3、點選「查詢詳單」,然後輸入服務密碼,再用手機獲取動態驗證碼,就可以查詢到最近六個月的通話詳單。一般如果列印通話清單的話,三家運營商都只是儲存客戶最近六個月的通話詳單,其他的查不到了。

更多1條

15樓:廣西電信

電信使用者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詳單,可以通過營業廳前台、自助終端、wap**、手機營業廳查詢近6個月的詳單(含當月)。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7號為你解答。

16樓:實習男主角

你好,如果是你本人到大廳打清單,只要攜帶本人身份證,要查的號碼及手機,就可查詢,注意,手機要正常在用,因為要現場接收驗證碼,如果是自己在網廳查,只要記住自己的服務密碼就行了。

17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客戶憑「服務密碼+隨機簡訊碼」查詢詳單,可以通過營業廳前台、網上營業廳、自助終端、wap**、手機營業廳查詢近6個月的詳單(含當月)。

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路徑:我的-詳單查詢。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18樓:預知小霸王

以下是需要的資料:

手機號的密碼;

如果沒有密碼,你的身份證;

非本人辦理的需要戶主本人攜身份證進行密碼設定;

如果聯絡歷史已經被列印過了,則無法再次列印,只能進行查詢。

19樓:身邊見聞

身份證,其實自己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自己列印也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碼就能查到聯絡歷史清單。

21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需查詢或列印通話詳單,可通過服務密碼加驗證碼方式進行查詢或列印的,目前只能查詢或列印近六個月的,您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或列印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包含通話時間,時長等。

22樓:

手機服務密碼,不知道的話拿辦卡身份證去營業廳

去移動大廳列印聯絡歷史單需要拿什麼證件嗎

23樓:水瓶蕭兮

列印聯絡歷史單需要機主本人攜帶本人身份證件。

使用者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聯絡歷史查詢是需要機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並驗證查詢密碼後才可以查詢聯絡歷史,使用者還可以選擇把聯絡歷史列印出來,查詢聯絡歷史服務是不向使用者收取查詢費用的

擴充套件資料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三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有權和使用權,否則無法查詢。

聯絡歷史可以作為證據來使用,即使是公安機關、安全機關、檢察機關的偵查部門也不能隨意查詢。他們所查詢的物件必須是涉嫌犯罪的,在有法律根據的前提下,還需要有立案和查詢的法律程式與法律手續。

24樓:

1、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當地就近的中國移動營業廳。

2、然後進入業務諮詢視窗,出示自己的身份證證件,然後向工作人員說明自己需要查詢自己的聯絡歷史並且需要列印,然後工作人員會驗證身份證資訊,確認後即可進行列印通話清單。

3、除了營業廳查詢也可以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自己的聯絡歷史的,首先開啟移動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移動號碼登入後會進入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清單查詢:

25樓:電子應用專業解答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問題正在處理,現答案正在輸入,不要著急,稍後為您傳送正確答案,您可以晚點留意檢視或追問(不要輕易點選結束哦避免聯絡不到我)很高興為您解答

去移動營業廳查的了聯絡歷史麼 需要本人拿著本人的身份證才可以的,還有服務密碼就可以啦

注意:只允許本人去

提問自助機上查只要對方的身份證號碼嗎

回答不是的無法在自助機查

自助機沒有這個功能

提問查聯絡歷史

回答是的哦,自助機不能查

提問自助機不可以列印嗎

回答不行,都是人工操作的

必須本人拿著本人身份證和服務密碼

才可以的,其他人無法列印

上次我就白去了

更多12條

移動營業廳打通話清單需要帶什麼

26樓:

憑查詢密碼和手機卡,因為查詢中系統會給此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所以兩個缺一不可!

27樓:小愛答疑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愛,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很快將回覆給您~

將你的身份證帶上,還有你的手機號碼,以及之前改過你的手機號,密碼的話,也是要將密碼報給他。然後給他說查詢清單就可以了。

提問你好怎麼知道手機服務密碼

回答沒有修改的話就不必說,就是原始密碼這乙個的話就他們是知道的。

提問想自己在家查

想自己在家查

自己不知道呀,能怎麼知道

老號了原始密碼是多少

回答嗯,那就直接撥打10086,然後選擇機器不能解決的就會有人工給你接進來,報一下你的身份證號碼,試一下線上能不能查,不能的話還是去營業廳。

提問啊,聯通就不用服務密碼,方便好多

回答每個營業廳規矩都差不多,稍微有一點變化吧。有乙個密碼的話相對也是有好處的,就是別人不能隨便改你的**亂給你扣費。

也可以登入移動**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如果是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查詢服務」——選擇「詳單查詢」。如果是登入移動**,則點選頁面右邊的「詳單查詢」。

更多10條

如何列印聯絡歷史清單?

28樓:此刻灰

本人帶著身份證,去通話號碼所屬營業廳就可以列印。

別人的聯絡歷史清單,只有公安人員辦案可以列印,

任何人沒有號碼主人的授權,都無法調取列印聯絡歷史清單。

2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相關手續,即可列印通話清單。

30樓:

到當地移動通訊服務大廳錄入手機號,服務密碼,點選列印聯絡歷史即可。

31樓:

列印聯絡歷史清單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有印表機就可以了,但關鍵是聯絡歷史清單,你要調取的時候,移動公司不會隨便給你的,你必須有手續,說明原因

32樓:來自開心島的甜美仙女

你好,這個是要營業廳列印的哦

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3樓:彝凝楓

可以去電信運營商營業廳辦理這一業務,看看需要什麼東西。

去移動營業廳打**清單需要什麼?最多可以打出來幾個月的?

34樓:

重新辦卡是無法列印的,一般是一段時間內的通話全部列印。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6-03

去移動營業廳打**清單需要什麼?最多可以打出來幾個月的?

您好,這道題由大帥的姐姐呀來為您解答,大概需要五分鐘,請您稍作等待,謝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去營業廳列印清單需要機主攜帶本人身份證,可以打近六個月的聯絡歷史,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您謝謝。

如果重新辦卡,最近六個月的號碼可以打出來嗎有兩個號碼不想讓打出來怎麼辦

重新辦卡是無法列印的,一般是一段時間內的通話全部列印。

重新辦卡,是不是以前所有的清單都列印不出來了嗯是的,必須在辦卡之前列印。

我是說還是這個號碼,是補卡,是不是就列印不出來了同號碼可以的

好,謝謝了

你確定可以嗎確定的

電信打聯絡歷史怎麼打,通話清單怎麼列印?

帶著身份證去自有營業廳就可以打,合作廳打不了 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電信的聯絡歷史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搜尋,然後點選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且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 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3 然後根據提示獲取相應的驗證碼...

以太坊挖礦,需要什麼硬體配置,求詳細清單

你現在還想挖礦麼,運算主要來自顯示卡,其它不需要多好,顯示卡a卡要給n卡好,i3 4170散片629塊,冰凌散熱器39塊,華碩b85m g,419塊,威剛8g 1600威龍,210塊,希捷1tb硬碟,288塊,藍寶石r9 390.4g,2299塊,航嘉wd500額定500w,299塊,機箱隨意都行,...

服裝打板需要哪些工具,學習服裝製作需要什麼工具(全面一點)

服裝效果圖 常用工具 毛筆 鋼筆 簽字筆 針管筆 勾線筆 鉛筆 自動鉛筆 橡皮 彩色鉛筆 水溶彩色鉛筆 油畫棒 麥克筆 調色盒 畫板等 顏料 水彩顏料 水粉顏料 國畫顏料等 紙張 水彩紙 水粉紙 彩色卡紙 素描紙 鉛畫紙 拷貝紙 影印紙等特殊工具和輔助工具 噴筆工具 排筆 三角板 丁字尺 曲線尺 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