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打聯絡歷史怎麼打,通話清單怎麼列印?

時間 2022-01-04 19:35:06

1樓:貓籹嫏

帶著身份證去自有營業廳就可以打,合作廳打不了

2樓:廣西電信

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電信的聯絡歷史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搜尋,然後點選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且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3、然後根據提示獲取相應的驗證碼就可以查詢聯絡歷史了,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3樓:sky小毛驢

3.開啟後,可以看到賬單詳情,有本月的,還有歷史賬單都可以查詢聯絡歷史

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只需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搜尋點選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且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即可。

5樓:alice飛

你可以帶領辦理人的身份證去當地比較大型的營業廳去辦理,自行的營業廳應該是不好打的,你可以去電信10000知道**查詢,上面比較全面

通話清單怎麼列印?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查詢和列印自己的聯絡歷史詳單的,也可以自己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行查詢聯絡歷史詳單並列印的,步驟如下: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成功登入後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清單查詢,然後選擇需要查詢的月份,輸入接收的驗證碼即可查詢到。

1、若您查詢時間內的清單過多,可能導致查詢失敗,建議您選擇目標時間前後1日-5日進行查詢;

2、歡go**可查詢最近六個月的賬單、清單,清單查詢選擇時間段不能跨月;

3、查詢結果只供參考,不作為計費、收費依據;

4、通話、上網詳單查詢展示時長為原始時長,實際計費時長是按原始時長轉換成分鐘來計費,每次通話、上網不足一分鐘按一分鐘計算。

7樓:

可以去營業廳找工作人員列印聯絡歷史。

網上營業廳也有相應功能,如果有印表機的話可以直接列印。

一,查詢手機聯絡歷史在網上所呈現出的網頁一般都是以公司的資質存在的,辦理查詢有很多流程,並不是客戶想象中的那麼簡單的。可以說查詢手機聯絡歷史也是不易的事情,個人難以辦到。當然也不排除是個人有背景有實力有關係。

三,移動聯通聯絡歷史查詢,網上怎麼查詢手機移動聯絡歷史,移動網上手機聯絡歷史如何查詢。

四、詳單(清單)詳細記錄了客戶的每一次通話的情況,詳單(清單)包括:**及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

8樓:小愛答疑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愛,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很快將回覆給您~

將你的身份證帶上,還有你的手機號碼,以及之前改過你的手機號,密碼的話,也是要將密碼報給他。然後給他說查詢清單就可以了。

提問你好怎麼知道手機服務密碼

回答沒有修改的話就不必說,就是原始密碼這乙個的話就他們是知道的。

提問想自己在家查

想自己在家查

自己不知道呀,能怎麼知道

老號了原始密碼是多少

回答嗯,那就直接撥打10086,然後選擇機器不能解決的就會有人工給你接進來,報一下你的身份證號碼,試一下線上能不能查,不能的話還是去營業廳。

提問啊,聯通就不用服務密碼,方便好多

回答每個營業廳規矩都差不多,稍微有一點變化吧。有乙個密碼的話相對也是有好處的,就是別人不能隨便改你的**亂給你扣費。

也可以登入移動**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如果是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查詢服務」——選擇「詳單查詢」。如果是登入移動**,則點選頁面右邊的「詳單查詢」。

更多10條

9樓:中國聯通

1、如您是聯通使用者,目前只能查詢或列印近六個月的,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列印。

2、您也可通過服務密碼加驗證碼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的方式進行查詢或列印的,您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或列印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包含通話時間,時長等。

打聯絡歷史的清單需要什麼,打手機通話清單需要什麼

1 雙擊 開啟qq瀏覽器,然後輸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 www.10086.cn 點選 enter 進入。2 進入頁面後,選擇 我的移動 詳單查詢 3 之後會彈出乙個 使用者登入 的對話方塊,賬戶型別選擇 手機號碼 然後輸入要查詢的手機號碼 登入模式選擇 服務密碼 然後輸入該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 再按提...

電信怎麼查聯絡歷史 電信查聯絡歷史怎麼查

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在瀏覽器可以查詢。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搜尋,然後點選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且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 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3 然...

電信電話打長途怎麼打,電信固定電話為什麼不能打長途?

中國電信廣東公司所有天翼手機 固話使用者加撥11808 打的越長長話費越低。閒時的國內長途資費標誰 單次通話時長在15分鐘 含 以內 0.18元 每分鐘 15分鐘以上部分0.09 元 每分鐘。忙時的國內長途資費標誰 單次通話時長在15分鐘 含 以內 0.36元 每分鐘 15分鐘以上部分0.18 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