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能打出去,別人打不進來,總是在通話中 怎麼解決

時間 2023-03-15 01:25:0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號碼處於正常 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接到對方**,但可以撥打**,建議您: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2.更換位置試一下。

3.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拒絕**)功能。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4.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

5.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6.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充電光束

你好,如果你是電信使用者出現這個情況,請檢查一下手機的話費是否充足,另外檢視一下手機的訊號是否正常。如果排查了以上原因,還是無法正常使用,請致電客服**進行反饋。電信新出流魔王卡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htp:/cn/ip#ne/ext/lmwk/index.

別人打**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4樓:愛在每一秒

2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

33.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

44.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

55.解決方法:檢查一下手機是否停機欠費,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了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等,檢查手機功能或者訊號是不是正常,可以試著重啟一下手機。

提問有些人打的進來,有些打不進來。

提問那怎麼改。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點選**選項,並進入。

3、接著在**介面中點選騷擾攔截選項,並進入。

4、之後在騷擾攔截介面中點選攔截騷擾**選項,並進入。

5樓:賈隊長的白科技

手機無法接收到**,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我們的手機出現了問題,而是手機的設定出現了一些問題,只要對手機進行相應的設定,我們就可以讓手機快速恢復正常。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可以檢查一下手機是否停機欠費,如果是停機欠費了,那麼就充值話費就可以接通**了。

2、如果以上說的沒有欠費停機的話,那麼接下來可以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了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等,如果是這類問題那麼取消後再試試。

3、如果以上的方法還是不可行,那麼就試試去檢查手機功能或者訊號是不是正常,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試。

4、以上三條如果都是不可行的話,那麼可以試著重啟一下手機,重啟手機之後看看是不是能接聽**。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7樓:oppo服務

你好,這種情況是4g網路不穩定導致的,建議在設定--常規--流動網路---網路型別下修改為3/2g自動模式了觀察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別人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8樓:3c電子專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

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手機打得出**別人打不進怎麼回事?

一、對於部分話無法撥打的情況:建議檢視手機附帶的黑名單或第三方安全管理軟體,取防騷擾攔截設定再試一次;

二、如果無法呼叫所有呼叫:

1、檢查來電轉駁服務是否已啟用。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並重試;

2、可能是網路模式切換造成的。建議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再試一次;

3、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建議更換手機進行測試。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建議向當地客戶服務部門報告問題。

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9樓:綠子與我

別人打不進來**的檢查有以下幾點:

檢查是否設定了黑名單,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騷擾攔截裡面檢視;

手機是否安裝360,如果有,解除安裝360重啟嘗試;

進入設定,通話設定,選擇「僅使用2g網路」,再進行嘗試;

因為4g只支援資料業務,而通話業務需要移動2g或者3g網路支援;

是否將手機長時間息屏,在喚醒的瞬間,留意一下手機的訊號圖示;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如果正常,可以關機重啟下再嘗試。

10樓:嬌妍老師

這個是不是你的**卡的問題呢?還是你手機的問題呢?或者你自己能打出去**嗎?如果自己打出能打出去那就不是手機的問題,可能是流動網路的問題。

11樓:厹星暉

查手機設定原因,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一般來說選擇線路1可以接打**收發簡訊,線路2就不能打出**,但可以接**和收發簡訊。如果你不小心設為了線路2就會引起手機打不出去**了。

很多時候不能打**都是這個原因,你可以查檢視。對於智慧型手機來說,如果上面的檢測沒有查出雲因,那麼可以進行下列步驟:第一,把手機恢復出長設定,第一不行那第二,格式化一遍手機,第二不行那第三,進行刷機(手機內的東西做好備份),第三不行那就是你手機硬體出問題了,需要維修。

如果你格過機(手機硬格)那就只能刷系統了。

別人打**打不進來怎麼回事

12樓:星語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1.您可先檢查手機是否處於飛行模式。

2.您可以更換其他手機試一下是否可以正常通話,如果也無法正常通話,可能是您的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3.

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不好導致。4.您可以換個時間段再試一下。

5.您也可以到當地的營業廳請工作人員檢測您的手機是否正常。

別人**總是打不進來怎麼回事

電話打不進來可以打出去怎麼辦,別人給我打不進來電話,我可以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可能對方移動 沒有訊號 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 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 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此時你可以隔一段時間再打,等對方有網路訊號了,就可以打通了。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 如果你撥打的 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乙個空白號碼上,這時你撥打對方的 因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X9手機怎麼打不進來電話,但是能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 但無法正常接聽 含嘟聲音 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 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 建議檢查手機 2 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 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 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

手機可以打電話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 不小心將對方拉進了黑名單。導致無法打進 這種情況只要到黑名單裡取消即可。2 設定了來電轉駁。這種情況取消來電轉駁即可。取消方法 在手機正常待機狀態下輸入 002 後按撥號鍵,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設定。3 設定了 禁止所有來電 功能。關閉功能即可。具體操作 開啟功能表,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