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分線連線多個無線路由怎麼會斷線

時間 2022-03-31 23:10:13

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多個路由器ip衝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連的。具體請詳細說明幫你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吧,​步驟:1.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

168.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連的,分出來的無線漏油器ip設定成自動獲取的!

無線路由器當分線盒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分線盒怎麼設定

小綠團團 首先,路由器不能當hub的,因為兩者功能很大不同。你想問的問題應該是怎麼用路由器來分流才是吧。1 買了個路由,接在原來8個網口其中的一個上,11臺機器都能上網了,但是後增加的3臺機器卻只能自己互相連線,連不上原來大的區域網了 原因 路由器可以劃分ip網段,所以不在同一個路由器的計算機不屬於...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臥室電視,無線路由器怎麼看臥室的電視

夏花秋葉 如果是網路電視,臥室訊號也沒問題,就可以像手機一樣搜尋wifi熱點,填入密碼,即可連線! 東談西說 臥室的電視支援無線連線嗎 在臥室裡加裝一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裝?5 零號數 可以通過橋接的方式來安裝第二個無線路由器 其設定方法如下 1 先把第二個路由器接上電源,然後開啟手機的wifi列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