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國手機廠商搞個聯盟推新系統,能不能剛安卓

時間 2022-03-27 10: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中國手機廠商能不能有自己的新系統出來,設計出來的系統是否穩定,有沒有致命缺陷等都還是未知數。linux現在也不能全面推廣使用就可以說明問題了。否則中國人還用啥windows啊。

2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2023年8月由google收購注資。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硬體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組建開放手機聯盟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開源許可證的授權方式,發布了android的源**。

第一部android智慧型手機發布於2023年10月。android逐漸擴充套件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如電視、數位相機、遊戲機等。2023年第一季度,android在全球的市場份額首次超過塞班系統,躍居全球第一。

2023年的第四季度,android平台手機的全球市場份額已經達到78.1%。[1]2023年09月24日谷歌開發的作業系統android在迎來了5歲生日,全世界採用這款系統的裝置數量已經達到10億台。

簡單的理解是谷歌他們家的開發給手機用的系統微軟也開發乙個叫wp系統蘋果開發的叫ios系統

中國手機給南韓手機打電話怎麼打,中國移動手機往南韓手機打電話怎麼打

去買卡的地方,買一張96690卡。那上面寫的好像是 96690鐵通。那個用座機打的話免本地通話費。手機打的話有本地通話費。按照你手機每分鐘多少錢收取的。你的手機乙份鐘1毛就收一毛。一分鐘2毛就收2毛。那個卡專門打外國 的,我們遼寧是 20塊錢我認識她18也拿過哈哈。我一拿就好幾張那麼買。一張卡說是能...

中國手機好用到難以置信

伴隨著中國經濟的崛起,中國製造 已成為一張亮麗的名片。其中,國產手機的表現更是搶眼,不僅在國內市場 翻身 還成功反擊,獲得國外使用者青睞。上個季度,蘋果手機在中國的市場份額持續下滑,跌至第五,而國產手機份額達到驚人的87 價效比不夠高 打賞分成引糾紛,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的口碑和影響力 趨勢顯現。三星...

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是11位數,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都是11位的

因為乙個11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2位數,一共有千億個號碼。而且即便除去頭兩位的 13 剩下9位數,而乙個9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0位數,也就是從13000000000 13999999999一共可以容納10億個不同的號碼,中國才多少人?10來億人,普及率還沒達到100 吧,所以完全夠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