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手機拜託各位大神,常要打中國手機,如何省錢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時代復分

介紹網友使用仟晉國際**省錢卡打中國最便宜的方式我推薦使用仟晉國際**省錢卡喔全時段單一費率-------不論用市話撥或是手機撥打都很便宜喔以下資料提供給你做參考》仟晉國際**省錢卡24小時打中國每分鐘只要1.4元是目前市面上國際**卡最便宜的費率所以有打國際**需求的人,我推薦購買仟晉國際**省錢**話品質很穩定也很清楚若你有常打國際**的人不用再比較了買仟晉國際**省錢卡就對了24小時打國際**都是同乙個費率而且是沒有期限國際**卡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 檢視原帖》

2樓:赤自

我很常打中國的國際**,所以我都買bingo中國包月卡每分鐘只要0.39元,另外如果是常打其他國家的國際**還有一張全球包月卡打國際**每分鐘只要0.48元,而且最重要的是bingo包月卡不是網路**喔,所以打國際**時通話非常清晰不受網路品質影響,還有還有..

bingo包月卡不像其他業者的國際**包月卡,打國際**會有每通都要收高額接通費還有包月月租費,這一些bingo包月扛齦靂都不收,不管是bingo中國包月卡或是全球包月卡,都是免月租費免接通費打多少算多少真是超划算,我說的都是真的打中國每分鐘0.39元、打全球每分鐘0.48元,這樣便宜的國際**包月卡,有誰還敢說比bingo包月卡更便宜,我一定要大聲介紹大家來使用,打國際**不用月租費不用接通費而且還不是網路**喔,就是bingo中國包月卡以及全球包月卡,打國際**可以依自己需求來選擇,所以若有打國際**需求的人,快去bingo包月卡**看看,包你打國際**省很多!

參考資料 檢視原帖》

誰能給我介紹一款好點的手機拜託各位大神

3樓:賈耘

那你就買摩托羅拉裡呈碑吧、側鍵盤、的 追問: 這款是什麼系統的?還有**腫麼樣? 回答: 里程碑 3,安卓的,兩千多

如何讓手機的電池更耐用拜託各位大神

4樓:操

手機的音量最高調到六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等手機剩下半格電的時候再充,那樣對電池最好了

5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電池不耐用,教你一招,電池和新的一樣好用

如何讓手機不被病毒侵擾?拜託各位大神

6樓:雨含靈

手機不上網.不往手機記憶體卡上傳東西! 其他的就沒有絕對的安全了!

怎樣保養好車?拜託各位大神

7樓:兔子

發動機盡量用好的機油 盡量使用api級別較高的機油,例如sl、sj或ci-4、ch-4等機油,好的機油不但能讓發動機使用壽命延長,而且節省燃油,尤其是裝有液壓系統(如vvt-i)的發動機和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必須使用高效能機油,這些機油不僅在高溫下不易氧化,而且不會在發動機的精密部件中留下沉積物,大大延長發動機壽命。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不要忘記更換皮帶輪軸,而凸輪軸多由皮帶傳動,而這種皮帶壽命多數為6萬-8萬公里。

如果這條皮帶斷掉,整個配氣系統全部混亂,活塞上行可能會將氣門打斷,發動機將被打成一團。 自動變速器換油須由專業人員操作 自動變速器換油比較複雜,必須由專業人員操作。自動變速器只放油底殼只能防除不足1/3的油,所以必須使用更換裝置,而操作比較繁瑣,換完油要在怠速下測量油位,先在每個檔位停留幾秒鐘,再看油尺,經嚴格按標準,加油位過高過低都會產生氣泡,造成換檔壓力不夠制動帶及離合片會磨損而大修。

自動波不需要換檔 自動波在較平的公路上是不需經手動換檔的,但在崎嶇的山麓上就需要根據車速將變速器換到合適的低檔位,這樣變速器就不會經常跳檔,換擋機構的壽命會大大延長,如果不換檔會使變速器早期出現故障。 機油黏稠度不是越大越好 機油黏稠度大會大大增加內阻,影響汽車動力和燃油經濟性,由於黏稠度太大,機油流速慢,發動機內部雜質和油的清洗性變差,散熱效能也不好,所以在保證潤滑的情況下,盡可能採用低黏稠度的機油。 低檔機油可能永久傷害發動機 使用一次低檔機油,就有可能給發動機帶來永久的傷害。

低檔機油磨損性差,容易氧化、酸化、腐蝕性強,易在發動機內留下積炭和油泥,堵塞濾清器和油道。 手動變速器不可用錯齒輪油 手動變速器和後橋減速器的保養要點是:不可用錯齒輪油。

有些車減速器使用雙曲線齒輪的設計,由於工作溫度高,必須使用gl-5級別的齒輪油。 總的來說,為保險起見,加油應就高不就低,使用高階齒輪油。 剎車系統謹慎保養 由於礦物剎車油具有腐蝕性,導致剎車系統經常漏油、乙醇剎車易揮發等缺點,現已全面禁止使用,更換油時應小心,要選用帶有kot-3或dot-4標號的合成制動液,由於合成制動液吸水性強造成沸點降低,所以最好每年更換一次,更換時要用裝置將舊油全部更換,兩種剎車油混用可能產生化學反應,所以不同品牌不能新增。

滿意請採納

什麼手機遊戲好玩啊?拜託各位大神

杜文升 http www.game1313.com http www.joyes.com 橙 英雄傳說 索 之風 忘了 還有刺客信條 遠古帝國 還有許多 的遊戲都很好 手機使用者 http www.51sjyx.com 51手機遊戲網推薦幾款我認為不錯的免費手機遊戲 聊齋之七情六慾破解版 rpg h...

大家是如何看待直銷的?拜託各位大神

依人 直銷行業是未來發展的趨勢,今天不直銷別人,明天會被別人直銷,在不久將來,我們都將使用直銷產品,之前有很多人都反對網際網路銷售,結果馬雲成功了 直銷這個不太看好,個人感覺。望採納,謝謝! 現在無論做什麼只要適合自己,並且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才好做。有發展前景的一定要符合發展的趨勢才好做。建議bai...

如何讓自己開心起來 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很容易啊 首先想開點 在心裡大聲告訴自己要開心哦 因為有笑容的人才最美麗 呵呵 然後出去 逛街 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吃自己喜歡吃的小吃 在街上看見需要自己幫助的人 盡力去幫助他們 對每個開心的人真誠的微笑 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好 哈哈 然後抱著勝利品回家穿著新買的衣服爬在床上看電視 吃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