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身體變靈敏?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1-25 18:25:41

1樓:我愛你曈曈

現代社會,由於競爭激烈、壓力增大,人們的大腦普遍疲累而缺乏生氣。為了保持年輕而充滿創造力的頭腦,現代人必須避免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並注意周圍的環境因素。 長期飽食 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進食過飽後,大腦中被稱為「纖維芽細胞生長因子」的物質會明顯增多。

這些纖維芽細胞生長因子能使毛細血管內皮細胞和脂肪增多,促使動脈粥樣硬化,出現大腦早衰和智力減退等現象。 輕視早餐 不吃早餐會使人的血糖低於正常供給,對大腦的營養**不足,久而久之對大腦有害。對此,早餐質量與智力發展也有密切聯絡。

據研究,一般吃高蛋白早餐的兒童在課堂上的最佳思維普遍相對延長,而吃素的兒童情緒和精力下降相對較快。 甜食過量 甜食過量的兒童往往智商較低。這是因為兒童腦部的發育離不開食物中充足的蛋白質和維生素,而甜食會損害胃口,降低食慾,減少對高蛋白和多種維生素的攝入,導致機能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大腦發育。

睡眠不足 大腦消除疲勞的主要方式是睡眠。長期睡眠不足或質量太差只會加速腦細胞的衰退,聰明人也會變得糊塗起來。 長期吸菸 德國醫學家的研究表明,長年吸菸使腦組織呈現不同程度萎縮,易患老年痴呆。

因為長期吸菸可引起腦動脈硬化,日久導致大腦供血不足,神經細胞變性,繼而發生腦萎縮。 少言寡語 大腦中有專司語言的葉區,經常說話也會促進大腦的發育,並能起到鍛鍊大腦的功能。平常應該多說一些內容豐富、有較強哲理性或邏輯性的話。

整日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的人不一定聰明。 蒙頭睡覺 人在蒙頭睡覺時,隨著被子裡二氧化碳濃度公升高,氧氣濃度不斷下降,長期吸進潮濕汙濁的空氣,對大腦危害極大。 不願動腦 思考是鍛鍊大腦的最佳方法。

只有多動腦筋,勤於思考,人才能變得更聰明。反之,不願意動腦筋只能加速大腦的退化,聰明人也會變得愚笨。 帶病用腦 在身體不適或患病時,勉強堅持學習或工作不僅效率低下,而且還容易造成大腦損害。

另外,大腦是全身耗氧量最大的器官,平均每分鐘消耗氧氣500至600公升,只有充足的氧氣**才能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因此,在工作學習的時候,一定要講究周圍環境的空氣衛生。

2樓:手機使用者

貼牆屈體運動 鍛鍊目的:活動脊柱。 動作要求:

背部靠牆站立,整個脊柱都接觸牆。確保腰椎與牆接觸。雙腳距離牆大約30厘公尺。

身體就像從牆上緩慢剝下來一樣,一次一塊椎骨,直到感覺雙腿後面繃緊為止。腹部吸氣,後背再「剝」回牆壁,一次一塊椎骨。這項鍛鍊似乎很簡單,但是要掌握節奏,要求一次只能「剝」下一塊椎骨。

次數:6次。 http:

html 有圖教你

3樓:潛任真

要多做拉練 把體重減下 然後就是要多跑步 最好是捆上沙袋或者鉛塊 多跑 久而久之 再把重物取下 就會有種身輕如燕的感覺 身體要敏捷 首先思維必須敏捷 同樣身體敏捷的人 思維也會敏捷 既然你現在在練習散打 那就要多練習散打的步法 多和隊友打反映 打移動靶 自己單獨練習動作的時候要有乙個假想對手 想著對方如何 出拳 出腿 自己要躲閃 還要想著反擊 還是要多動腦子 我練習散打4年這是我們教練當時教我們的方法

4樓:夜小柒

一味增加肌肉,只是讓身體更強壯而已。讓身體變得靈敏的話。最好參加一下球類等體育活動啊,比如桌球啊籃球啊。

真的這兩樣可以提高身體的靈敏度的。球類運動很快速的,所以你玩了以後。靈敏度一定有所增加的

怎樣能讓身體快速變涼快拜託各位大神

5樓:茄子貓

熱水洗澡,熱水蒸發帶走身體熱量,張開毛孔,**呼吸,感到涼爽。

怎樣才能讓身體更健康拜託各位大神

6樓:愛愚

多嗨k 身體才能更健康

7樓:養生早班車

95歲南懷瑾的長壽之道:想要健康長壽

怎麼樣才能讓身上的肌肉更發達?拜託各位大神

8樓:稻子

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

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

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周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

每日食譜為: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

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

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怎樣才能讓身體變香?怎樣才能讓身體棒棒的

能讓身體變香方法。1 多吃富含鎂的食物。營養學家研究證明,當飲食過程中多食用富含鎂的食物時,體味呈杏香型。因為鎂元素能調節人體情緒,令人精神飽滿,肌膚滋潤,體味芳香。含鎂豐富的食物包括 杏仁等堅果類食物,紫菜,柿子,香蕉,無花果,冬瓜籽 玉公尺 紅薯等。2 泡花瓣浴。可以經常泡花瓣浴,尤其是玫瑰花 ...

如何變帥氣,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帥氣?

你好!如何變得帥氣,我認為應該從以下幾點做起,第一,從實自己的文化知識只有改變自己的內外素養才會有乙個內在的變化,第二。加強鍛鍊,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大,只有這樣,你才能才得身材強壯第三,要多做善事,只有這樣你才會變得更加和善,我相信你一定變得更加帥氣!首先要有乙個好看的頭髮,去名牌理髮店洗剪吹就...

怎樣才能讓眼睛說話?拜託各位大神

w3cl裡 自己的眼睛會說話 目光反映的形象內容太豐富和深奧了,我們用於描述目光的詞彙是如此的豐富,它們能夠活生生地勾畫出乙個精彩的表情,神采奕奕 炯炯有神 虎視眈眈 虎目圓睜 望眼欲穿 含情脈脈 眉目傳情 眼若秋波 左顧右盼 東張西望 視而不見 目光犀利 眺望 遙望 目光交織 眼中無神 等等。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