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手機帶到英國能用嗎,國內手機能帶到國外使用嗎?

時間 2021-08-11 18:25:46

1樓:善人吉哈諾

自己的手機到國外能不能用,這主要看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型別。

國內使用的任何一部支援gsm網路的手機都能夠在英國使用。英國現行的網路為gsm900/1800mhz,與我國的標準完全一致,也就是說,所有支援聯通和流動網路的手機都可以在英國使用,但是一些電信定製機並不支援gsm網路,所以這些手機是無法在英國使用的。

在英國的3g網路為wcdma網路,和中國聯通的3g網路是同乙個網路制式,是可以通用的。然而移動的td-scdma網路是中國自己的標準,目前只能在中國使用,而電信的cdma2000是美洲標準,在美國、日本和南韓等國家可以通用,但是在英國等歐洲國家較少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境外使用手機注意事項:

1、選擇資費較低的網路

通常情況,使用者在境外無須對手機做任何設定,gsm手機中的sim卡會自動搜尋並選擇可用網路。不過出行前應該了解清楚各個運營商的資費標準,出境後採用手動的方式自己選擇資費較低的網路。

不過,中國電信cdma手機不支援手動選網。使用者無須對自己的cdma手機做任何設定,cdma手機中的uim卡會自動對當前的可選網路進行搜尋,並選擇最適合的替代網路來為使用者提供服務。

2、打**比接**貴

出境漫遊時,不同地區、不同運營商以及不同時段的收費標準都不盡相同。一般情況下,在境外置聽國內來電,收費最便宜的為0.99元,最高的為5.

99元。比如在泰國每分鐘1.99元。

中國移動多次下調國際資費方案,澳大利亞、新加坡、義大利、德、法、英、加等國是國內手機使用者出訪的熱點,也是國際漫遊資費水平降幅較大的重點。

3、關掉資料漫遊功能

很多使用者用智慧型手機,但如果使用者出國,智慧型手機後台送上的天氣預報等就會產生流量,這些流量都屬於「下行」流量,即使你不上網,同樣也會產生費用。

2樓:派大星擋賴

準備去英國留學的同學都會比較關心的乙個話題「中國的手機帶到英國能用嗎?」。因為本身在中國就已有手機了,不想浪費錢再買乙個。

事實上,中國的手機帶到英國,是可以使用的,你只需要購買一張不簽約的sim卡,也就是 pay as you go 手機卡。

英國各大手機運營公司,如沃達豐,o2,orange等都有這樣的 pay as you go 手機卡。在各家店鋪可以買得到,既不需要你提供任何個人資訊也不需要和你的銀行卡繫結。但各家公司的訊號,資費都不同,需依據個人情況選擇。

總的來說,個人pay as you go還是比較靈活方便的,對於每月通話不是特別多,特別固定的同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初到英國的同學也可以考慮pay as you go手機卡,因為剛到英國,能盡快有乙個可以讓人聯絡的**號碼還是很重要的。

國內手機能帶到國外使用嗎?

3樓:之何勿思

可以呀,不過要換一張當地的卡。

如果你是短期出國的話,一般兩種選擇:gsm或cdma手機。要選擇移動手機,開通全球通國外漫遊業務,然後選擇一部三頻或四頻的手機就可以使用。

一般在亞太地區你只需要選擇3頻手機就可以;如果你要去美國或歐洲,那麼選擇4頻手機就可以。

4樓:小希

如果你是短期出國的話,一般兩種選擇:gsm或cdma手機.要選擇移動手機.

開通全球通國外漫遊業務,然後選擇一部三頻或四頻的手機就可以使用.一般在亞太地區你只需要選擇3頻手機就可以,如果你要去美國或歐洲,那麼選擇4頻手機就可以.一般市場上moto的v3.

l7..l72.v3ie.

a1200等.一般進口品牌都是三頻或四頻 如果你話費單位報銷,使用的cdma的話,只需要當地開通你的國際漫遊業務,然後在南韓,加拿大等c網國家地都可以使用. 如果你是長期在外的話,還是建議選擇當地的網路運營商!

5樓:雨林守護者

要看什麼國家,不同國家的手機訊號制式是不同的,國內的手機也有不同制式之分。例如nokia一般支援的是gsm和wcdma頻段,這在多數國家是通用的;如果是cdma2000的手機,則可能在歐洲等地會有限制~~

一般國內的2g手機都是gsm的,大多數國家出國適用;但是還乙個問題,就是你的手機號碼是否開通了國際漫遊~~~不然也可能會受限制

6樓:90糖醋小排

可以呀,不過要換一張當地的卡

中國的手機帶到德國能用嗎?

7樓:上帝巡諗

要有三頻功能的手機才行,因為外國的訊號格式和我們不一樣。要用有三頻功能gsm900/1800/1900的才行,比如說nokia6610,7210

中國的手機到韓國能用嗎?聽說韓國手機不用卡,都不用卡嗎?沒有

樓上去你的.韓國和日本的手機都是鎖碼的 就算是刷開了也只能看箇中文簡訊什麼的.照相機,什麼的其他功能都不能用.懂不懂啊.用過嗎.不要來這騙我們曉哥.曉哥我來告訴你.只要是在韓國010.011號段的 不管是什麼牌子到中國都能用,不過得到專門從事韓國 改頻業務的地方才可以,申請的133號段的號碼必須要在...

國內寄手機到英國收稅,從中國寄手機到英國要多少錢關稅

國際快遞郵寄手機到英國是可以的,不管是小公尺還是華為 三星 蘋果 oppo手機 榮耀 vivo手機等都是可以的,手機快遞到英國等歐洲國家,一般申報超過20歐元都會有關稅的,具體有沒有要根據目的地國家海關政策和審核查驗海關!手機快遞到歐美等國家,一般三到五個工作日左右,沒有品牌限制!手機快遞到國外 不...

國內手機能帶到國外使用嗎

之何勿思 可以呀,不過要換一張當地的卡。如果你是短期出國的話,一般兩種選擇 gsm或cdma手機。要選擇移動手機,開通全球通國外漫遊業務,然後選擇一部三頻或四頻的手機就可以使用。一般在亞太地區你只需要選擇3頻手機就可以 如果你要去美國或歐洲,那麼選擇4頻手機就可以。 小希 如果你是短期出國的話,一般...